創作內容

3 GP

UL日常 138

作者:黎明│2015-08-24 23:08:24│巴幣:6│人氣:124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網址鏈接: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看文前還請三思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每日廢言:
考試暫且延後到下星期才開始考,目前苦背歷史中(°∀°)a
自從讀了我國歷史之後,我反而比較想讀日本歷史(×)沒關係明年的歷史就是關於日本佔領馬來西亞的故事了我會期待的
這裡故意丟進馬來語,看不懂的話不要打我(被巴)
順帶一提,
James Brooke資料已丟上,Pangeran Raja Muda Hasshim是19世紀時文萊的某個大臣之類的人物,他被派來處理我國砂拉越的公事。

-------------------正文開始------------------

PART 332 未估計到的事情

「James Brooke跟Pangeran Raja Muda Hasshim簽下Perjanjian,契約條件是……」少女坐在乾淨的白色大床上靠著床彎起腳,大腿上放著一本教科書苦背著裡頭的內容,另一邊則拿著紙筆記錄著關於剛剛背起的內容方便日後重溫。

要讀三個課文真是不一般的困難啊…還得背名句,好煩。少女微皺起眉頭,盯著教科書上的內容後翻到下一頁,但是才剛過了數秒後又翻頁,之後乾脆關上教科書丟在一旁,抱著柔軟的枕頭蹭了蹭。

「嗯?這樣就放棄了嗎?」

一聽見外來的聲音,少女驚嚇的抬起頭,轉動頭部環顧四周,直到頭頂上傳來溫熱的觸感後才仰頭,一看見來人是商店的管理者後她立即石化。

看見少女沒任何的反應,商店管理者——路德臉上掛著依舊不變的笑容,用穿著白色手套的手戳了下少女的臉頰笑道:「噗、肉肉的觸感很不錯呢,大小姐是不是又胖了?」

聽見敏感字眼的少女反射性的一拳揮過去,惱羞的怒吼,「路德不要找死!」但是攻擊不但輕易的被對方閃開,雙手還被捉著且壓到牆上,瞇起的眼眸像是新月般的彎度,非笑似笑的表情讓少女不敢再多語。

「我才沒想找死,而且我也不想那麼早死呢。」

你呆在這裡的話明明應該算是死了才對……少女在心中暗自吐嘈道,轉動手腕打算試圖從路德手中掙脫,但是對方反而捉得更緊了,一點漏洞都沒。

少女嘆氣,放棄掙脫,眼神直直的對上對方的眼睛,「路德,你幹嘛捉著我?」別跟她說要玩什麼奇怪的遊戲,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她會二話不說直接拿鐮刀砍人。

「嗯……」路德闔眼沉思了下,爾後展露燦爛的笑容,「不知道呢,或許是因為好玩才捉著大小姐的?」

「欠我揍嗎混蛋!」

「哎呀呀,別生氣別生氣,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路德小小的閃過少女的攻擊,閃過的同時也鬆開了捉住少女的手,站在床旁小小的看著不悅的少女。「要跟我去一個地方看看嗎?」

「看?看什麼?」少女疑惑的皺眉,拉好弄皺的床單後疊好被單,坐在床邊盯著路德,一副你不說出來我就不去的表情。「去個有趣的地方。」路德淺笑,朝著少女伸出了雙手,「需要我公主抱嗎?」

語畢,少女拋了個一個白眼給他,自己下床後穿上瑪格莉特的鞋子。順帶一提,今天少女穿著一整套的瑪格莉特的服裝,唯有娃娃她沒收集,如果全都收齊的話就是全瑪格莉特裝了。

「路德。」少女輕喚走在前方的路德,對方沒回過頭,盡是發出單音回答,「嗯?」
少女以無奈的口吻無奈的說道:「如果被布勞發現你沒脫鞋就爬上床的話,我看你會被他捉去重新說一遍邸宅內的必遵守規則。」

「呵呵,我想沒那種可能。」

*     *     *

走了一段時間後,少女心內浮現各種不同的情緒,一是疑惑二是恐懼,不過後者居多。畢竟現在路德帶她來到一個黑漆漆的地方,只要處於黑暗地方的她會胡思亂想的個性從小便從未變過,即使她有著吸血鬼具有的夜視能力也好,只要周圍是黑漆漆的,她的膽子就會變小。

「…路德,你帶我來這裡幹嘛?黑黑的有什麼好看的……」少女欲哭無淚的拉著前方的路德的衣服,看著周圍的墓碑之後雞皮疙瘩全都站起。

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人魂墓地!大半夜的路德帶她來這裡幹嘛?別跟她說是什麼試膽大會,在那些東西跑出來之前,她會先第一個逃走並且永遠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嗯…我看看…啊,找到了。」路德環顧四周,當視線定在某個地方後,少女緩緩的抬起頭往他看著的方向,看見一團團青色的火飄來飄去後,只有兩個想法在她腦內浮現。

啊咧?那是鬼火?陰火?還是人魂?不過她記得這三種分別是藍、粉、黃的顏色,那麼青色是哪來的?莫非真的是鬼火?但是這裡畢竟是死亡之地所以有鬼火也算是正常的吧?

「鬼火?你帶我來看這個幹嘛?」真是,白白花費她的時間,她可是要讀吾命…咳嗯,歷史的課文欸!這樣白白花費她的時間小心她以後拖他的時間!

看見淡定的丟出疑問的少女出乎路德意料,他訝異的看著目死的少女,語氣帶著少許的驚喜,「大小姐居然沒被嚇到嗎?真是罕見呢,明明看見超自然的東西就會害怕,今天反而不怕了?」

「知道鬼火為何會出現的原理後幹嘛還要怕?都已經有科學驗證了。」少女再一次扔了個白眼給路德,然後轉身走回剛剛來的道路,路德望著少女笑出了聲,爾後跟上她的腳步。

這一次失算了呢,沒想到大小姐不怕這些鬼火。

路德望著眼前嬌小的少女,嘴上的笑容從未消退過,雖然已經被梅倫指出他好像是帶著笑容過就被稱為笑容面癱者?他回頭瞥了眼那些依舊在空中飄蕩的鬼火一眼,接著轉回頭繼續跟著步行著。

「下次要不要帶你去看那些東西呢?」
「要是你敢的話我改天肯定會去你的店裡大鬧一番,讓你生意都做不了!」
「哎呀……真狠哪,大小姐。」
「不狠的話誰知道你下次還會搞什麼花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1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UL|Unlight

留言共 5 篇留言

沒QP-月月
路德別對女性說身材相關的事嘛(°∀°)…

08-24 23:15

黎明
路德:我只是在陳述事實(遮嘴笑

(怒扔菜刀08-25 16:10
提燈者一霜翼
我好像看到吾命兩個字(°∀°)(NO

08-24 23:38

黎明
你什麼都沒看到,什麼都沒看見\(°∀°)/(#08-25 16:10
零曲
0w0 吾命!!! 路德不口以講女生的身材哦....

08-24 23:44

黎明
路德:反正大小姐也不在意(笑
你再講多一句小心我讓你變裂口男!!(暴怒08-25 16:13
沒QP-月月
話說,歷(吾)史(命)課(騎)本(士)看多少了('・ω・')

08-25 00:06

黎明
(°∀°)歷史課本讀到4.2後果斷放生(你還有5、6沒讀
吾命1235678翻到爛掉了(°∀°)(×
想買吾命騎士69找不到哭哭(ry08-25 16:15
冬月
壓路機萬年作死無誤(笑
壓路機:……大小姐,我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哭
………(沈默

08-25 08:05

黎明
萬年作死+1(被拖走08-25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被發現的身份... 後一篇:UL日常 13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