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依然不能理解

作者:Alison│2015-08-23 22:54:30│巴幣:4│人氣:134
我今天看了一個貼吧的帖子,其中有一段內容是這樣:

我一個小學同學兼發小【男】在我們高三畢業的時候,也是因為玩遊戲,但是好像不是劍三,不是dnf就是wow吧,和一個男的出櫃了。
然後他爸他媽各種哭啊鬧啊,也沒用,我發小鐵了心就是要搞基。
其實我也能理解他爸媽,他們家就他一個孩子,據說五代單傳,結果現在他告訴他爸媽他是基佬,擱誰身上誰也沒法接受。
我發小被他爸媽關家裡一個星期,最後偷偷跑到附近的一座高層,從15樓跳下來自殺了。
他媽聽到消息就傻了,都兩年了,現在還在精神病院。
他爸爸沒了兒子媳婦又瘋了,還得上班賺錢養活自己給媳婦看病。
我那個發小的出櫃對象,從我發小去世之後一次也沒出現過。
這種事我不可能編的,說實在的我挺恨那個人的,雖然後來我發小和我沒什麼聯繫了,可是小時候我還記得他是個挺乖的小男孩兒。
所以我覺得同性戀沒什麼好下場,也沒有真感情。他死了之後一段時間有人開玩笑說我是基佬我也會一拳砸過去。
所以我說,搞基這種事情,在我身上絕對不可能發生。

我覺得父母為什麼總是覺得你該跟女的在一起就是幸福,而不是因為跟你所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的原因第一可能出自於社會對同性戀的不諒解、不理解和傳統觀念,第二就是來自父母自己的面子

我真的挺難過的,人都說父母是孩子的避風港,可是到性向的這個方面,反而是傷害孩子的最大凶器,我覺得面子其實還是佔最大的啦,因為我怎麼想都不覺得還有什麼是個理由

從最開始,父母當初生下孩子的"目的地"到底是什麼?因為長大孩子可能會養老?因為是個延續後代的工具?因為老一輩的人想要抱個孫子?還是因為愛所以才生下孩子的?

Wow,大多數的人應該是因為愛才會生下孩子的,當然也有因為一些意外才有孩子,更有老一輩的人只是想抱孫所以給個孫子抱聽起來就像你想要玩具我買給你一樣,不過因為愛才生下孩子的應該佔的比例才是大的吧?數據從哪來,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相信因愛結婚的人算是多的了,但我也知道像我這樣特別的孩子也不算少

因為愛所以生個孩子來延續這份愛,孩子,也能是個相愛的證據,所以父母想給自己的孩子幸福,那,幸福是什麼?是父母自己想的幸福嗎?是大眾多數一樣的一生是幸福嗎?還是自己想的就是幸福呢?

問一千個人,一千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答案,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如果說父親覺得母親就是他的幸福,那孩子是不是要娶母親並且生下孩子呢?因為這是父親認為的幸福啊!

Wow,我想這是不可能的對吧?因為父親這是認為的幸福而不是自己認為的幸福,所以孩子不會這麼做的對吧?那同樣的,父母憑什麼會認為覺得娶或嫁個異性,這就是幸福呢?為什麼要把自己認為的幸福,在付諸在別人身上呢?

父母認為的幸福並不代表自己的幸福,多數人的幸福更不能代表少數人的幸福,那為什麼會認為跟同性在一起就會不幸福呢?因為會被社會的人欺凌

噗,真好笑,那你覺得這種行為對嗎?你們寧願默認這種行為去拆散別人的幸福也不願意去修正大眾的目光,從根底就這麼扭曲了還談什麼幸福?重點是,自己的幸福和社會大眾有什麼關係了嗎?你尿尿經過我同意了嗎?你呼吸有問過我嗎?你談戀愛我有說可以嗎?你活在這個世界上,經過社會的允許了嗎?

對啊,老實說,關你啥事,真的,我是個同性戀,然後呢?老實說,我到底做了什麼?我罵了髒話,異性戀不罵嗎?我上學,異性戀不上學嗎?我上網,異性戀不上網嗎?我性愛,異性戀不性愛嗎?我拿消化器官性愛,異性戀不這麼做嗎?我生病,異性戀不生病嗎?我犯錯,異性戀不犯錯嗎?我工作,異性戀不工作嗎?

同性戀做的事情,異性戀哪些事情沒有做?可能你覺得消化器官髒不願意對它亂來,那也只是喜好關係,你不喜歡那你去限制人家喜不喜歡做什麼?你呼吸經過我同意了嗎?沒有你還在吸什麼空氣?

所以我喜歡拿那種地方來性愛,到底到底,影響到你的人生什麼了?誰讓你看?誰讓你聽?誰讓你這麼做?一切不在公眾場合做的事情,你們為什麼要去限制?

我真的難以相信,因為你不喜歡就去限制別人的幸福,那我不喜歡你們呼吸你們能不呼吸了行嗎?做不到那為什麼又要去干涉別人的幸福?

各種反同的理由都有解答,只是你們想不想接受霸了,因為你不喜歡所以禁止,難道我不喜歡吃番茄就該把番茄燒了並且立法說禁止販賣所有番茄嗎?

反同人士你們真的想溝通嗎?

說真的,你們有這麼多理由我們也有這麼多解決方案,可是你們依然聽不進去,你們真的,想要溝通嗎?

恐同真得很無知,也很可怕,如果說你就想怕同性戀又怎樣!那人家喜歡同性戀又怎樣,都是人,我們要個人權真的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如果你們覺得同性戀合法就會愛上同性戀,那你不覺得異性戀合法那同性戀愛上異性了沒有?安安,腦子還好嗎?

合法通過後,你不吃飯了嗎?你不會睡覺了嗎?你不上學了嗎?你不上班了嗎?你不養家了嗎?你不戀愛了嗎?你不結婚了嗎?你不對家庭負責了嗎?你不會生病了嗎?你不呼吸了嗎?你孩子生了不養了嗎?你老婆娶了不負責了嗎?你父母照顧你這麼多年你不讓他們過日子了嗎?

我激動了:)

與其覺得這孩子不幸福,還不如說你們覺得面子太重要了,會被人說三言兩語,寧願沒這個孩子,到底為什麼會說出寧願不要這個孩子?因為目的達不到。

對的,我覺得說出這種話的父母就是因為孩子達不到他們的目的,沒用的工具,還是會讓自己丟臉的孩子

真的愛孩子嗎?有目的性的愛?不都說父母的愛是無條件的嗎?

只是因為這個孩子是個同性戀就不要了,在我看來就是本來就帶有目的性的養孩子,我以為父母的愛都是無條件的,為了"孩子的幸福"

寧願孩子去死也不願意有個同性戀孩子,這樣的父母的愛,真是偉大到將人命當作兒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性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35096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把我埋了吧(笑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