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29>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8-23 17:50:23│巴幣:0│人氣:136


  隨著在炫彩貓雙掌左右相對之間的浮空毛線球越轉越快,炫彩貓面前所積聚的雷火之勢也就更加旺盛,面對這股山雨欲來的氣勢,海蓮娜率先提早發動寒凝之箭攻去。

  但炫彩貓卻居然不閃也不避的回答說:「趁現在攻擊吧,因為待會你們就沒機會了。」

  隨即大寶跟阿金也接連開火,而狐妮跟軟糖雖然礙於此時的炫彩貓,全身周圍已經呈現電流閃現的態勢,所以不敢貿然靠近,但也是連連發出飛刀。

  然而面對這個詭譎未知的情況,我卻發現茜茜始終沒有出現緊張的情緒,反而是認真爭取時間思考的模樣。

  茜茜喃喃推論:「毛線球……摩擦……或許是……」隨後她緊急提醒我們說:「摩擦毛線球應該是靜電,大家試著分開,站得分散一些,也許就能降低傷害。」

  但在茜茜的提醒方落,我們還來不及站開的這一瞬間,炫彩貓露出自信的笑容說:「晚了,接招──」接著雙掌合力往毛線球一拍,受到擠壓與摩擦的毛線球釋放出滿佈大廳,壟罩我們全部隊友範圍的電火磁場。


  隨即我發現到在這個範圍之內,所有人的血量全部同時都在下降,一時之間,讓我手忙腳亂了起來,而且相較於茜茜跟巧巧可以一次扔出八條繃帶,單體治療的我,只能憑著水源不息之球,類似於打地鼠的動作與忙碌。

  於是在這個我心想也許真的會被一次全倒的時刻,我召喚出了薩滿先靈,一道光芒從天而降形成那個猛然一看有點像薩滿大師的先靈。

  在這個補一下有兩次效果的當下,我卯足全力的施放水之治療,但大家的血量卻仍是持續且快速的不斷下降,此時我更發現巧巧顧著治療隊友,卻忘了補自己的血量。

  因此巧巧的血量逐漸見底,於是我趕緊對她施展水之治療,然而此時我卻聽見老周對我提醒說:「施主,你忘了補自己了。」

  我因此看了自己一眼,但還沒治療自己,不知道是茜茜還是巧巧的繃帶,便已飛至我的身上,於是我在對老周說出謝謝的同時,將一波水之治療傳至他的身上。

  然而在這個大家血量下降速度還在增快的時候,我發現一旁的炫彩貓竟然也就不追加攻勢了,牠的眼神充滿悠閒,好整以暇的說:「現在知道得罪我的下場了嗎?」

  此時我更隱約聽見隊伍中傳出一聲「唉呀」。

  不過就在這時候,情況似乎有了轉變,因為剛才茜茜的提醒,就在大家趕緊保持距離,分散站開之後,整個電火磁場內的傷害忽然急速的銳減。

  這情形就連在我身旁的薩滿先靈都問起:「情況穩定了,我可不可以提早下班?」

  隨即磁場範圍內的電流火光突然閃滅而逝,大廳內恢復了平靜。

  接著我們環顧四周,我發現阿強正盯著地板,皺起了眉頭。

  「呃──」我說:「老周剛才還提醒過我要注意血量。」

  看著地板的巧巧說:「剛才一次要補太多人,老周的血量比較少,所以我才正要扔出繃帶,就已經來不及了。」

  一旁的阿金則嘟起嘴說:「我的乖狗狗也躺地板了。」


  而原本得意洋洋的炫彩貓,忽然洩憤般的奮力將毛線球往牆邊一丟,並大喊說:「我的毛線球靜電風暴,居然只打趴一條笨狗跟一個老頭?」

  接著炫彩貓開始指責茜茜說:「哼,妳這個狡猾的女醫護員,居然破解我的法術,想必已經私底下偷偷注意我很久,研究了我的法術很多年了吧?」

  「哪有?」茜茜表情驚訝中略帶無辜:「我也只是猜測,何況我們明明是初次見面。」

  「喂,自戀狂,」我反駁牠說:「還『偷偷注意你好幾年咧』,這麼噁心的話,你居然說得出口?」

  一旁的軟糖也說:「笨貓,你自己法術破綻這麼大,不要牽拖我們家茜茜。」

  炫彩貓氣憤的跺腳:「騙人,騙人──」


  而我看見炫彩貓如此暴怒的模樣,於是轉頭向身旁隨意一問:「奇怪,牠怎麼氣成這樣?」

  這時候我看見巧巧從系統背包內拿出泡泡糖,表情已比剛才輕鬆許多,她回答說:「我猜這八成是牠最有把握,最厲害的一招。」

  「喔?」我說:「這麼說接下來可以放心圍毆牠囉?」

  一旁的沐雅麗說:「替三村還有阿杰,跟二寶、老周報仇。」
  阿金補充說:「還有我的米格魯。」


  但炫彩貓回答:「誰說的,看我的七彩分身術──」

  炫彩貓的話語一落,忽然化出另外六個炫彩貓,並同時面對我們獰笑說:「這招也是狼座不會的,」接著話鋒一轉:「你們或許可以打贏一個我,但大廳內同時存在七個我,倒是就要看看你們怎麼應付。」


  不過茜茜卻開始安撫我們說:「大家別擔心,也許其它六個只是虛影。」

  「虛影?」炫彩貓對著我們哈哈大笑說:「這麼差勁的自我安慰藉口,妳都想得出來?」

  「看我七倍傷害的焚化貓掌──」炫彩貓突然作勢要衝向我們,但就在我們準備防禦,沐雅麗也提起盾牌的瞬間,我們卻發現到炫彩貓居然拿出鑰匙,緊急開了門之後,便轉身往長廊的方向跑去,並說:「有危險,我逃──」

  「真的是虛影,」巧巧說:「大家追。」

  於是我們也奔出門口,在長廊上追打炫彩貓,此時軟糖更說:「小短腿別跑。」她邊追邊晃動手中的武器說:「我要請你吃友誼的小鐵鎚。」

  邊跑邊開火中的大寶問:「不知道哪一個是真正的炫彩貓?」

  海蓮娜回答:「大家瞄準距離長廊出口最近的。」同時疾出一箭。

  被海蓮娜準確命中的炫彩貓,發出「唉呀」一聲,牠揉著頭,回頭斥問:「哪個渾蛋打我?」

  而在大寶與阿金,邊跑邊開槍的同時,魅紫也發出紫色氣流,並回問說:「現在很多人追著你打,貓咪村長你是問哪一位?」

  回頭一看的炫彩貓怒斥:「狐魅紫,我就知道全是妳打的。」

  而奔跑中的魅紫,雙肩輕輕一聳,紫色的眉毛微微蹙起:「我被誤會了。」


  此時我將湧風術施放在,本身已經施展風速的海蓮娜身上,而她抓準距離,發出冰霧之箭,但是卻被炫彩貓跳往旁邊閃過。

  就在此時,炫彩貓已經靠近長廊出口,於是跟著我們一起追逐的狐妮,直接對著正在大廳之外僵持的狼女與狼飛將大喊:「擋住那隻貓。」


  狼飛將見狀往門口衝去,持盾而立,但還不知道哪一個是本尊的狼飛將,被炫彩貓往旁邊躲過,於是海蓮娜喊聲提醒:「離大門口最近的那一個。」

  此時炫彩貓回頭說:「慢了,各位再見。」


  然而就在這時候,狼女手中的長鞭飛出,成功纏繞住正跳起的炫彩貓的腳踝,接著她用力往下一拉,炫彩貓摔落在地。

  仍緊扯長鞭的狼女質問:「你是誰?」
  急忙想要解開長鞭的炫彩貓回答:「叫我村長。」

  隨即我們靠近之後,海蓮娜說:「狼女,妳曾告訴我狼座當了將近十年的村長,但最近的一年多以來,卻開始變得會為了私人利益,讓狼影村冒上樹敵的危險。」她指著被制伏在地上的炫彩貓說:「這就是原因。」

  狼女因此看向炫彩貓,並且更加勒緊長鞭,質問說:「怎麼回事?」


  海蓮娜則將蓄氣中的寒凝之箭瞄準炫彩貓,並命令:「說出一年多以前,你假冒狼座的身份,到了狐狸村時,究竟對狐孋做了什麼?」

  軟糖也在一旁晃動小鐵鎚,並指著海蓮娜凝聚中,充滿寒氣的箭鋒:「快說,不然讓你變成冰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40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