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原創小說】七宗大罪

作者:白石 冬彌│2015-08-23 09:01:38│巴幣:34│人氣:193
在看完動漫"七大罪"之後,我稍微觀察了一下自身以及周遭好友......發現原來我們之中也有符合七宗大罪的人物XD(自認((X

所以就順勢靈光一閃,把這些人拿來打造成新的故事((X

當然另外一部原創的作品仍然會持續緩慢地更新(?)



廢話不多說,就讓咱們先看看前序吧((X




古代的人類透過信仰宗教,訂定了七種禁忌的極度罪惡。人們畏懼上帝的力量而不敢觸犯禁忌,因此世界一直維持著和樂。直到中世紀的某一日,有七個人不把教條放在眼裡,犯下與七大罪相符的惡行,藉此獲得異於常人的魔力,因而遭到全世界宗教信徒的追殺。他們逃到了東方國度,被東方教士抓到並且封印起來。從此,他們就被世人稱為"七大罪",窮凶惡極的傳說就開始流傳於世......







「......從現代角度來看,要不是兼擅的聖人,根本不可能不觸犯吧。」同學A指著寫有"七大罪"相關傳說的書籍說道。「這些中世紀人類腦袋真的有洞。對吧,文龍?」

「啊......嗯。」突然被點名的我趕緊回應道。「不過,總覺得這幾個人會被寫出這樣的傳說,一定也有他們過人之處吧。」

「這個......」同學A露出難為的表情,大概是想承認也想否認的矛盾心態吧。這時,對神祕事物很有興趣也頗有研究的同學B靠了過來。「聽說這七個大罪人就封印在我們國家境內喔,說不定,我們有機會找到他們!」他的雙眼散發出強烈的光芒。

我苦笑幾聲,「阿哈哈哈哈哈......可是畢竟是傳說,他們真的存在嗎...?」

「存在!他們一定存在的!」同學B說得正起興,忽然她身後出現了一個黑影,倏然對她的後腦狠狠重擊。「唔啊!」

「上課多久了還在聊天!!」老師憤怒的語氣嚇得我們趕緊回到各自的座位上坐好。

在上課的過程中,我提筆在空白的筆記本上寫下了七大罪的各項罪狀:"憤怒"、"怠惰"、"嫉妒"、"貪婪"、"暴食"、"傲慢"以及"色慾"。「七大罪......嗎?」我從中圈起了"暴食"的字眼。「感覺這個特別強大的感覺呢。」







放學之後,同學A跟B因為有約先行離開,我只得獨自一人踏上返家的路途。「唉......那兩個人真沒意思,說跑就跑......」我低聲抱怨著。

路經人來人往的大街上,經過某條暗巷的我忽然瞥見巷口的地上趴著一個嬌小的身影。"咕嚕咕嚕"的聲響和微弱的求救聲傳入了我耳中。我上前蹲在對方跟前,從身材上來看應該是個女孩,一頭自然的金髮、圍著一條紅色的圍巾、而且......頭頂上長著一對惡魔般尖尖的小角,腰椎也看到了一條尾端尖銳的尾巴,背上還有小小的一對蝙蝠翅膀。

「這傢伙該不會是惡魔吧......」我輕聲自語著。忽然很大一聲"咕嚕~"的聲音在巷中迴盪,連巷外的行人都往裡面看進來一下。我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跌坐在地。

這一跌我才赫然發現,她的手一邊顫抖一邊緩緩地伸向我的雙腳,本來朝地的頭也慢慢地抬起來。當我們倆人四目相對之時,她的嘴一張一合地不知道說什麼,聲音太小我聽得不是很清楚。我把耳朵靠近她的嘴邊,才知道她到底在說什麼--------







「我肚子......餓了。」







「哈~~~~嗯唔!」

女孩張大了口,把一整盤的菜餚瞬間清光。她把空盤堆疊到一旁的盤堆上,已經疊了不下30個盤子了......而且這些還都是那種多人共享的菜餚專用的大盤子(快把我的荷包給吃光了!)。然而這個女孩吃了那麼多東西,卻一點也沒有痛苦之意,反而看上去這樣才剛好填飽肚子而已。

「哈啊~~~感謝招待。」女孩雙手合十對我點頭致意。雖然說我是好心幫妳啦......可是這也太超過了吧!?「我說,妳吃這麼多身體不會出事嗎?」

「嗯?」她歪著頭看我。「喔喔,當然不會啊。」

「咦?為什麼?」

她思考了一下。「為什麼......因為這就是我的"罪"啊。」

「......"罪"?」

「嗯。我的罪,就是"暴食之罪"。」她這麼說著。

「"暴食"......!」我恍然頓悟。暴食,不正是七大罪之一嗎!?



「嗯,暴食。你應該知道這個世界流傳著關於"七大罪"的傳說吧。」女孩說著。

「我知道。」

「我呢,就是被封印的七大罪之一--"暴食之罪"。而我在這個時代的名字是......娜希蘭。」

「娜希蘭?頗可愛的名字嘛。」我微笑著。

對方也笑了笑。「我自己也很喜歡呢。不過我現在有個重要的任務。」

「任務?」

她深呼吸一口氣,然後正經地直視著我......















「沒錯,這個任務就是......找齊所有的"七大罪",然後解放世界。」

待續








後記:
填坑的速度比挖坑慢((X
嘛,過剩的想像力只能這樣排解了吧
總之往後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9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小巴
粗乃啦~

08-23 09:14

白石 冬彌
不然一直積在心裡不弄出來總有一天一定會忘記((X
而且最近很缺巴幣,怕農場成效不彰,還是小屋發文比較穩((#08-23 09:24
小巴
甚麼啦!WWW

08-23 09:27

白石 冬彌
沒什麼wwwwww你就當我發小屋文都是為了賺巴幣就好((X((好個毛#08-23 09:37
わたし(´・ω・`)
應該不用找周遭(x
我阿好像本身就是暴食…

08-23 09:33

白石 冬彌
我是先以小屋叭啦比較常相處的朋友開始找起03008-23 09:40
你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嗎
開場是我owo#窩毫開心啊~~~~ 星哥 人家圍巾是紅色derˊowo)

08-23 09:34

白石 冬彌
抱歉~顏色已經改掉惹030
果然光靠記憶辨別顏色的我還是不行((X08-23 09:36
神一般的鬼才
XDDDDDDDD(?

08-23 09:50

白石 冬彌
耶((#08-23 09:52
妖狐
感覺很好看

08-23 10:00

白石 冬彌
敬請期待(?08-23 10:04
c876精精斬
原來娜希蘭是貪吃鬼[e26]

08-23 10:29

白石 冬彌
她自己跟我說的[e24]08-23 10:31
雪碧
期待ing

08-23 11:26

苦行僧阿土

08-23 11:44

migo
填坑的速度比挖坑慢...我跟你一樣呢 (握?)

08-23 18:25

白石 冬彌
常常舊坑還沒填完,新坑又挖好了(' • ω • ')((握手08-23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jetjeng12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自創系列[驅魔者]小... 後一篇:【原創小說】七宗大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