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佐看電影:殺手47-很棒的BGM

作者: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2015-08-21 11:55:02│巴幣:4│人氣:383
(以下圖片皆來自GOOGLE)

【刺客任務: 殺手47】前導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T5Bz0XNNA(電影主題曲,不錯聽)

今天要來聊的是殺手47,不過在聊之前先小談一下目前的電影市場吧。

現在電影市場常常看見很多改編自小說或漫畫的電影,前一段時間最火紅的飢餓遊戲啦雖然我一部都沒看 以及最近可能會上映的移動迷宮我也可能不會去看

不過我倒是很想看格雷的50道陰影
,漫畫類的當然就不用說,漫威跟DC兩家爭來爭去也不知道多少年了,不過也因為這些電影,原創電影的市場也逐漸變少,當然也不缺凡好看的,像最近上映的腦筋急轉彎或我的少女時代等等...雖然我的少女時代看新聞說被人抓出錯了,但還是不錯看啦,大概。

不過這回要講的是由電玩改編而成的電影-吳克殺手47

其實殺手47早在2007年的時候就已經有過電影了,可惜後來沒有造成太大的迴響,時光流逝,最近電影廠商已經不滿於只改編小說了,於是將頭腦放到改編電玩上,殺手47就這樣再次重登大螢幕。

最近電玩改編的電影也不少,當然最出名的惡靈古堡就是了,不過因為電影演起來跟原著差了很多(似乎是卡普空自己的要求),因此不妨將他視為一個平行世界下的電影系列即可,另外還有玩具熊的五夜後宮啦,刺客油條教條啦等等。
不過殺手47我是沒有玩過電動,聽有玩過的人說裡面用了遊戲裡甚麼甚麼系統,殺手的形象跟電玩裡不像甚麼甚麼的,其實我是沒差,就基本上來說我是去看電影的,又不是去打電動對吧?


殺手47其實平心而論,劇情上OK,動作上也不算俗套,但是在看完那麼多電影後反而感覺還好了。
其實很大的原因是動作戲很多部分預告都已經出來了,雖然大略看過一部分預告,不過在電影上看時還是會有點熟悉的感覺,就沒有那麼刺激了,不然把47的車用纜繩槍(?)困住那段我認為拍得很棒傑森史塔森:不要玩奧迪!,要是不看預告再來看就更棒了。

另一部分就是劇情上的問題了,順序上來說有點跳痛,壞蛋明明看了看地圖就可以知道女主老爸在哪,為甚麼還要先去追女主然後被打爆後再回去看呢?順序感覺不太對就是,協會的會長也感覺不知道有甚麼用不就是尼特嗎,說的那麼厲害。
整部戲裡的戲分也不大也沒有個人特色,這些都算是這部戲裡的小小缺點,其他部分其實都做得還不錯,如果你吃飽太閒沒事幹,這部還蠻適合你打發時間的。


另外再吐槽一個,壞蛋的能力還蠻猛的啊,OO這種不能練成的部位都射不爆,會長你做個一打去殺人人家應該不死也半殘了吧=W=

===================人物介紹==================



殺手689



問題很多的女人


董悟博士


以及約翰(布萊恩?)史密斯型終結者


大佐評分6+1/10(1分給BGM)

我是大佐,see you next tim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7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電影|電影心得|殺手47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漢
之前那位比較帥阿....

08-24 00:17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我個人是覺得這集的比較帥XD08-24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ccelblast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心得】奇幻☆怪盜... 後一篇:活動02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