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恐怖短篇】1ROOM 一間房

作者:Moonikai│2015-08-18 17:38:16│巴幣:6│人氣:2055
一個房間、一個人、一罐藥。
一道門、一個新聞、一個不知名的日期。
一個空相框、一道血痕。
一把不知道去哪裡的菜刀。

一個不安的夜晚,十四個結果。

究竟是安然度過,還是走向死亡?

事實是什麼、過往又是什麼。

只能由男人的某個行動來決定。

第一章,開始。



第二章



最終章


詭異跟恐怖都在這一集啦,雖然也說不上是出人意表,雖然是眾多可能性之一,所以主角是什麼樣的人、故事是什麼真相都沒有說死。

可是所有的結局都沒有衝突,換言之,就算把所有結局的情報全部合在一起也可以完整出整個背景設定。感冒藥造成幻覺、曾經是誘拐殺人犯住過的凶宅、男人本身犯過的罪行等等。

這樣的表現方式個人感覺相當有趣,雖然什麼也沒說,可是又能夠了解事件的全貌,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感覺,恐怖與懸疑的平衡抓的很好。


**************************************
新遊戲開始,本來聽說很短,後來發現也沒那麼短(?
氣氛掌握得很好,尤其又是用真實照片去做的,驚悚度加倍。

沒有什麼劇情可以講故事,就是詭異加驚悚,強烈建議關燈戴耳機開全螢幕(?

P.S:影片中我一直以為這是對岸作的遊戲,後來查證我完全搞錯了,本遊戲作者跟愛靈之贄是同一個人,風格差太多根本認不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4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