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FF26遊戲攤位一覽

作者:Shark│2015-08-18 01:24:22│巴幣:24│人氣:1158
每次FF我都會做的事,這次做個改變,畫了地圖。這次新登場和隔了很久再次出現的團隊很多。
我的電子妖精實驗室也有參展,位置見下面,這次還好跟認識的遊戲攤相鄰,不用煩惱顧攤人手的問題。

FF官網:http://www.f-2.com.tw/
時間:8月29日、8月30日
地點:花博爭豔館






Erotes Studio
C23~C26
C19,C20
http://www.erotes-studio.com/
做AVG的團隊,目前作品:雨港基隆、五月茉莉。

Twilight~日月之境~
D15,D16
C25,C26
http://twilight.idv.st/
出過東方二創AVG《祈風》,新作《花落冬陽》製作中。

NEKO WORKs
K25,K26
J21,J22
作者:http://sayorinekoworks.blog.fc2.com/
遊戲:http://nekopara.com/
有把其看板娘做成遊戲的《ネコぱら》,雖是日本社團但遊戲有中英日語對應。

電子妖精實驗室
N17
M39
http://cyber-sprite.blogspot.tw/
我的團隊,做ACT和STG為主,新作Cyber Sprite 2在製作中,但進度並不快。

Narrator
N18
M38
http://www.narrator.tw/
做AVG為主,經過長期累積已有7個作品。

未完童話
N19,N20
M37
http://sadinfish.com/fairytale/
隔了很久以後總算開始做新作《御界神紀NEO》,請了很多知名繪師畫角色圖是特點。

幻想工坊
U31
S27
舊官網:http://fantie-wmrks.blogspot.tw/
最新作:http://fancywork.x.fc2.com/ag/index.html
出過ACT、RPG等類型,近來的走向是做18禁。

Kakela*羽
U35
-
社團:http://x20285.web.fc2.com/
目前唯一作品:http://x20285.web.fc2.com/crescent/
遊戲本身免費下載,FF是賣週邊,有製作新作的消息但進度不明。


--久未出現--

Refrain Seasons 四季樂章
I05
H07
http://www.kiru.twmail.cc/
與未完童話同為歷史悠久的團隊,風格應該算是女性向。

Studio Fable
N23,N24
-
http://studiofable.net/
在Game on Weekend也有展出。很久以前做過幾款AVG如《Loving U 戀.星》、《萌獸DNA》,這次重出江湖,有3D ARPG在製作中。


--新登場--

No-Human
C27
-
目前製作的遊戲:盜形者
https://www.facebook.com/shaperobber
在Game on Weekend展出過但那時候沒玩到,只知道是ARPG。

機控全城
C28
-
http://cybernetics-game.com/
在Game on Weekend展出過,畫面好像很棒的遊戲。

INSIDE SYSTEM
C39,C40
-
http://insidesystem.in.net/
日本社團,主要作品:魔神少女,遊戲本身是出在N3DS,場內好像是賣周邊。

麥成文創
N16
M40
http://www.maxoncreative.com/index.html
看官網有寫兩個手機遊戲,對這團隊不熟。

CreSpirit
T01、T02
S21、S22
http://www.crespirit.com/
以前就有展出圖畫作品,這次才知道他們有在做遊戲,會展出遊戲相關消息。


--番外--

這次企業攤展出遊戲的不少,這裡只列出和同人社團關係比較密切的

Animen
http://www.animen.com.tw/
作品:星耀學園:http://starschool.animen.com.tw/
星耀學園是Animen公司主導的企劃,遊戲以外還有小說、漫畫等等,由於不是以遊戲為主所以不會出很多遊戲作品。

未見遊戲
http://www.mikengames.net/
有和Narrator合作AVG《月之潮》,不過看到近期發生的事件……,會不會停掉很難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364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F26|同人遊戲|獨立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紙假面
辛苦了!感謝每次的攤位資訊提供。

08-18 08: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shark0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Javascript做... 後一篇:FF26遊戲作品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