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借與還]中華一番-紹昴

作者:十文字│2015-08-17 23:03:58│巴幣:14│人氣:722
噗浪不能上覺得快要發瘋,來更文
我想不到自己會開始寫小說

在比賽開始前去找紹安借豆腐的阿昴
阿昴不要白目



將比賽要用的材料都準備好,紹安正在廚房稍事休息。
紹安慢條斯理的喝著茶,當他發現的時候,劉昴星已經站在廚房門口。
船首跟船尾雖不算太遙遠,但也是段不小的距離,看劉昴星微喘的樣子,應該是跑過來的吧。
「…你想幹嘛?」
紹安喝了一口茶,皺起眉頭看著劉昴星。
眼看離比賽已經沒多久時間,這小子選在這時候來,不知道又想作什麼,紹安心裡有些提防。
「紹安,你還記得我們相處的十年嗎?」
聽著劉昴星口中突然說出這句不合時宜的話,紹安一愣。
記得,當然記得。在菊下樓的十年是他至今為止的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一段日子,他想忘也忘不了。
只是親手終結這段日子的也是他自己,事到如今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你想說什麼?」
杯中的茶跟以前喝的明明沒什麼差別,今日嚐來卻是有些苦。
「我還記得,」
劉昴星說著,望向紹安的一雙眼頓時明亮起來。
「我還記得跟你一起在菊下樓經過的那些日子,還記得我們一起嘻笑或是吵鬧,那些時光對我來說是最特別的。」
紹安沉默不語。
他當然也記得,這種事根本不需要誰來提醒。只是比起面對,他寧願選擇逃避,假裝已經把過去都遺忘,才能更狠得下心把自己跟劉昴星的恩怨都切斷。
「…所以?」
紹安心中隱隱作痛,卻裝成一副淡然開口。
「所以,」
劉昴星用充滿期待的語氣說著,
「可不可以借我豆腐。」
「…滾!!!」
紹安聞言怒極,狠狠將手中茶杯砸向桌面。
他氣惱的想著,自己的心思,這小鬼總是猜不到。





「我,」
劉昴星停頓了一下,咬著嘴唇,彷彿用盡全身力氣才能說出接下來要說的話。
「用身體還給你。」
紹安愕然,回過頭來看著劉昴星,眼前的劉昴星正低垂著頭,頰上染著淡淡緋色,紹安瞬間會意過來。
最後下了一個鬼迷心竅的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34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華一番|紹昴

留言共 6 篇留言

西米露大臣
呀啊啊啊啊!!(≧///∇///≦)

08-17 23:19

十文字
不要太激動,西米露會打翻的08-17 23:37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超級萌!!!
我以前對中華一番的CP沒什麼特別熱愛的,完全被十文字推坑啊!!!!
紹昴怎麼這麼萌!!!!!
HSHS的那段別碼掉啊啊啊啊(捂臉

08-17 23:24

十文字
這裡可以貼R18文嗎?
其實沒有後續XD08-17 23:38
Zirow
紹安這一輩子都因為豆腐而跟阿昴產生了剪不斷理還亂的恩怨糾葛愛恨基情,
即使走到了長江的盡頭也還逃不出來。

說真的...我突然覺得「菊下樓的麻‧婆‧豆‧腐」是很適合紹昴系列的標題XD

08-17 23:24

十文字
紹安逃不出來,那讓阿昴也離不開他就好了,皆大歡喜。
豆腐就是兩人的紅線啊~~08-17 23:43
梅勒@流年似水敵不過
R18要鎖起來!!!
基本上是不能PO啦(捂臉
但是如果有後續請務必私信啊!!!!!

08-17 23:40

十文字
這篇應該是不會有後續
我很努力的想寫R18但是寫不出來,好苦惱
明明看了很多R18文XD08-17 23:44
我堅強復國
感覺梅麗會看著這對CP誕生而眼睛發光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8/12b0e8e45b57f897a8b7baecfb8f889a.PNG?w=300

08-20 17:12

十文字
梅麗充滿怨恨的說:我不是女主角嗎?08-20 20:48
津崎杉 美
局然還真的有人寫這篇,我之前在實況聊天室的妄想局然也有人跟我想的一樣─=≡Σ((( つ•̀ω•́)つ
因為太讚了給GP

08-31 01:03

十文字
其實聊天室還滿多人想借豆腐的橋段XD09-03 0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yumonj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紹昴—染指... 後一篇:[刑罰]中華一番-紹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