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法手錶

作者:素月樓│2015-08-17 09:09:46│巴幣:6│人氣:279
之前也提過:在magical  change劇情裡,露比等寶石寵物們配戴的那個魔法道具,外觀看起來像手錶,而正式名稱也真的叫做jewel  watch。

其實從第一話,露比變身為人類女孩子開始,我就覺得這畫面似曾相識?

首先這是magical  change劇中,露比變身的一幕:

我最近才想通這熟悉感何來,原來是與Yes!Precure  5的OP影像裡,夢原望變身為cure  dream的樣子很像。

當然dream等主角群連續演出了兩年,但是Go!GO!的設定裡,她們改成使用像是手機的道具變身…

我並不認為這是抄襲或模仿,畢竟都是以魔法為題材的作品,其實近期的光之美少女也有一些地方與寶石寵物有所呼應,可以視為是一種彼此間的致敬!

而且仔細看也可以發現不同:在寶石寵物第七期裡,露比她們變成人類的流程是這樣:
首先是magical  stone的光芒飛出去,與jewel  watch產生感應,接著就看當週是由誰擔任主角,再喊出「magical  change,ruby  flash!」。

然後是已經變身為人類之後,才將jewel  watch轉一圈並且說「jewel  flash!」

雖然寶石城的主線劇情,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再度聯繫上,但每週都會抱持期待:這次會看到哪隻寶石寵物變身為人類,也讓我有繼續追下去的動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27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光之美少女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妖怪!

08-17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李小狼... 後一篇:一條蘭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