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12.超能力開發 (上)

作者:銀嵐│2015-08-16 06:27:32│巴幣:20│人氣:212

7/22   PM10:35

  確認參與實驗後,月光與靖搖兩人便被帶到了實驗主要進行的地方,不過卻也沒有直接的進行實驗,而是進行更精密的身體檢查。
  此外也被要求換上了全白的、類似住院般的服裝,手、腳和脖子上被裝上了一些電子儀器,據說是用來監視身體諸如血壓脈搏等狀況用的。
  在做完全部的身體檢查後,時間也將進晚上10點,整個檢查做下來將進12個小時。
  實際上那些檢查做不到一半,兩人便已經搞不懂那些是在檢查什麼了,許多專有名詞左耳聽右耳出,完全難以了解。
  而除了檢查以外,似乎還有注射與以儀器觀看了一些東西,雖然說不上來是什麼,但是又似乎有多了些什麼在身體中。
  不過這一切據說都只是實驗的準備,實際實驗是隔日才開始。

  今日最後是住在研究中心提供的房間中,或者說在實驗結束前都得住在這裡。
  雖然不管是檢查、身體調整、食物住處等都看起來十分正規,但是靖瑤在真正的進行後,卻似乎有什麼說不上來的不對勁感。
  而月光更是很早開始沉默了下來,時而看著測試中的研究員們,時而看向靖瑤,似乎欲言又止。

  「房間內有衛浴及盥洗室,明日早上開始正式實驗,為進行保密暫時不許可離開此房間中,此外研究所對外通訊限制,若有特別狀況請按門口的按鈕回報狀況。」
  將兩人帶到一個房間後,負責帶路的研究員說完便離開了,而房門也同時被上鎖。
  「……」
  「靖瑤姐姐……」
  雖然房間很大,而且基本整潔,該有的物品都有,然而配合上之前感覺到的不對勁感,完全的感覺到這研究中心有問題。
  只是……問題到底是?
  「那些叔叔,似乎不想和我們對話……」
  「!」
  『對話』,是要對等才會成立的東西,光是告知、命令、指示並不叫做對話,而在被帶到正式的實驗場所中後,不說打招呼……
  那些研究員對兩人所說過的所有的話語,都是純粹事務性質的告知而已。

  看來這也是學園都市的黑暗之一,靖瑤如此心想。
  「放心吧月光。」
  這間房間中,說不定會有監視,因此沒有辦法詳談什麼,因此靖瑤只能先這樣安慰著,至於逃跑的手段……
  如果能夠稱道那個新手寶物冷卻恢復,應該有機會吧?可惜沒有先問一下月光的新手寶物是什麼。另外就是那通訊手機了,不過能聯絡的對象……
  「……嗯!我想那些叔叔們應該不是壞人,大概是因為對實驗太看中,所以才會這樣的。」
  然而沉默了下,月光卻是以有精神的聲音回應,接著說道。
  「只要實驗成功了,我想那些叔叔們就會感覺好一點。」

  這孩子……
  「咦?咦?咦?」
  突然被靖瑤緊緊抱住的月光發出驚呼,接著頭被揉弄著。
  「我們就一起讓實驗早點成功吧。」
  就算不成功也要努力撐道出現逃跑的機會,畢竟這孩子怎麼能不管呢。
  「嗯!」

  【主神贈送道具:『虛空超新星技能石』、『世界進入通行卡』、『ALDNOAHZERO世界通行卡』】
  在休息中,月光的印記內默默的多了一些東西。



7/23   PM9:05

  「現在開始進行初次實驗,實驗總時間8小時,每次1小時後10分鐘休息,12點……」
  隔日一早,在用過少量的早餐後,兩人便被帶到了另一個房間內,該房間的一面是一片透明的強化玻璃牆,可以看到裡面有不少人在裡面作業。
  而房間內除了似乎有一疊毛巾放於地上外,其餘空無一物,就像是不想讓其他東西干擾到裡面一般。
  在研究員退出後,一名看起來像是主要負責人的老人做了指示,通訊用的喇叭中便開始說明整個的流程。
  這實驗不需要進行麻醉或開刀之類對身體造成影響的手術,多少讓人感覺安心點,畢竟相較之下這樣比較容易找到逃脫的時機。
  不過若是實驗本身危險性不高,只是單純的以實驗動物的觀感看自己等人的話,其實也就不需要逃跑,畢竟只要之後能夠想辦法找到一方攻擊一次就足夠了……

  熱……冷……痛……癢……麻……
  起初,就只是普通的待在那房間中,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然而很快的,彷彿有不明的東西似乎正侵犯著身體的表面,並且漸漸的滲透進身體中。
  並非是實物,然而全身的神經就如同被挑動,不管是感覺受器、冷熱受器、又或是痛覺受器,有種莫名其妙的全體動工感,一步一步的延伸入體內。
  最初只是令人不已為意的輕微不適,接著發展成了想要以手用更強烈感覺覆蓋的難受,最終變成了想撕裂自身的難耐。
  而光芒的刺眼,轟隆隆的心跳,無數難以言喻的「味道」,同時的讓人生不如死。

  此時才知道,那些毛巾是用來咬在口中,避免咬斷舌頭的。
  此時才知道,所謂的方便找機會逃跑,那些都只是想的美。

  所謂的AIM擴散力場,是學園都市中各能力者的超能力無意識的影響週遭而構成的。
  不管是強大的超能力者又或是弱小的超能力者,他們的能力都是以個人的現實覆蓋實際的現實,所產生的現象便是超能力。
  而已以現實是由觀測收斂可能性所產生的結果這一量子理論,超能力者本身便是不停的將個人的觀測侵蝕這名為現實的他人觀測,就算沒有發動能力,以固定化的個人現實依舊會影響著。
  而這些侵蝕所構成的量子場般的現象便被稱為『AIM擴散力場』,但此種力場本身極其微弱,因此需要觀測這種力場也需要高精度的特殊儀器。

  只是現在這種力場卻被強行的以量子狀態集中,高度屬於可能性的機率波被濃縮在一個房間之中。
  現實正被侵蝕著,然而混雜著各種個人現實的可能性卻因為過於混亂,反而無法具現成實際的現象,因此只能單純的扭曲著現實。
  原本過高的量子場,最大的可能只是讓那房間內的產生一堆難以言喻的物體,但是裡面卻有著兩個人類存在。
  所謂的觀測,若沒有觀測者便沒有意義,而此時兩人正充當著那所謂的觀測者。
  量子的可能性原本只是作為可能性存在,高度的可能性則是會隨機的產生結果,不過這一切若沒有觀測者在,那麼就如同薛丁愕的貓一般,處於未定狀態。
  而此時有了觀測者,而觀測者又是沒有經歷過超能力開發的普通人,可能性在沒有被個人現實影響之下,所有的可能被觀測者觀測著……
  然後……

  大量的情報被大腦接收,可是這和現實認知完全衝突的情報卻讓大腦無法處理。
  腦部完全被調動,負責接收的五感也全數被調動,負責觸覺的神經變的極端敏感……
  如果能夠接受這一切量子場,那麼就可以成為全能力超能力者吧?接受所有的可能性存在。
  然而這卻幾乎不可能,無數的能力中,不只和實際現實矛盾,相互間也有著矛盾,要能夠接受一切並且找出全數可能性皆共存的方法,到不如找出現實的大統一理論還比較有可行性。
  相比起可能出現的『多重能力者』,『全能力者』的存在才是真正的絕望高牆。

  身體的反應先開始了,而沒有太多感覺器官的大腦等器官慢了一步也展開更難受的煎熬。
  就像是把腦袋丟到微波爐中加熱般,腦漿有如沸騰炸裂的感覺。
  心臟的跳動就像是跑脫了韁的野馬,各種器官也像是要準備開始罷工。
  大腦為了解析被觀測到的現實,強硬的讓感官動作以取得更精細的資料,一切的器官全部不自然的超頻著,實際上就如同電腦被輸入了不符合規格的應用程式。

  「嗚……月光……」
  自己都那麼難受,年紀更小的月光能夠撐的下來嘛?
  靖瑤緊緊的咬著牙根忍耐著,就算這會讓敏感的神經製造更大的痛苦,但還是藉著這痛苦看向了月光的方向。
  此時的月光,就像是離水的蝦子般的卷曲又反弓著,汗水像是不用錢般,在地上製造了一攤水攤,一長長的頭髮糊成一團。
  然而月光卻也像靖瑤一般,忍受著痛苦,以擔心的目光回望著。
  「大姐……姐……」
  兩人,朝對方伸出手……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14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3 篇留言

石破鋼
加油喔

08-16 09:53

銀嵐
雖然已經預定開發完使用幻想御手結束這輪劇情,可是中間要怎麼寫的夠虐卻不清楚阿ORZ08-16 16:58
偉克斯
啊嘶,四分030
感覺氣氛寫得不錯,還有那些科學資料也讓我很喜歡030

09-01 23:52

銀嵐
其實在痛苦部分原本還想寫更多的,可是功力不夠寫不下手啊XDDDD09-02 22:01
偉克斯
活躍點:142

11-04 22: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後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