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萌死人不償命的寶石寵物magical change第20話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Magical Change│2015-08-15 13:08:55│巴幣:2│人氣:407
(其實是正話反說)實在太過份了,這一話的內容實在是賣萌的太過份啦!

先從B部份開始談:喜歡甜點的虎斑貓珊瑚,在第8話時經由羅拉的幫忙而開了一間甜點店。

但一直無法突破瓶頸的她,本週卻意外的受到magical  stone的影響,而變身為人類。

影片目前youtube上還沒看到,先貼圖,過幾天再補上影片:








人類版的珊瑚,也是超犯規的,不過跟我一開始想像有些出入,因為她喜歡吃甜點也喜歡動手做的特質,讓我以為她的人類型態會很像夢色蛋糕師的天野草莓…

至於A部份一開始,愛里就感冒而休息,羅拉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想以代理妹妹的身份,擄獲朔太郎的心。


這張圖才是本週最萌殺我的一張:我知道愛里因為發燒而臉紅,而朔太郎也只是單純餵生病的妹妹吃東西。

可是羅拉看到雲母兄妹的相處畫面後,卻好像受到很大的打擊,不甘心的離開了。

在此做個小小的告解,我一直有一種想法:當初Sunshine劇情裡,花音與御影以情侶身份交往,後來卻知道彼此是有血緣的雙胞胎兄妹,只好黯然分手。

而magical  change開播以來,好幾次我都覺得,朔太郎跟愛里的互動,有些時候有點危險,說是兄妹感情好也有些過頭…

所以我心裡充滿了妄想,如果哪天他們的爸爸回家,是否會說出震撼的事實:
其實朔太郎或愛里其中一人,是雲母家從別人家認領的,所以他們是沒有血緣的兄妹,想談戀愛或結果都沒有問題!

(我還真的想過朔太郎跟愛里穿結婚禮服的樣子,到底是怎樣才會有這樣的念頭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306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2 篇留言

神遊桃花源
有那麼疼他的哥哥 哥哥疼妹妹是天經地義呢 愛里很幸福耶~~
不過在早熟的中學生活 這樣親密 很難不聯想到愛情呀!!

08-16 09:19

神遊桃花源
還有 珊瑚 真的 萌的太超過啦!! 相比而言 露比就像是鄰家女孩!!

08-16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何不去電影院看Love... 後一篇:九龍翡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