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劉傑配音的「他」

作者:素月樓│飛天小女警Z│2015-08-14 08:06:06│巴幣:10│人氣:813

在youtube上找到一小段影片:以前卡通頻道播出飛天小女警Z時,劉傑先生配音的「他」。
因為不知何時會被刪除,所以趕快發這篇文,如果以後影片遭到移除,也請多見諒!

這應該是出自PPGZ第46話,不過我對「他」最深刻印象的台詞,是在第22話:
當時「他」還沒有正式登場,只是躲在某間宅邸的地下室,卻做了一個很重要的舉動。

一直到第21話為止,所有怪獸都是被黑光打到而變身,但從23話開始,卻是被「他」散播出去的黑粉所影響…

而我記得很清楚,「他」用陰陽怪氣的語調說:「快點去吧!我可愛的小黑粉們!」

沒想到animax播出金田一動畫,也是找劉傑先生擔任明智警視的中配,這讓我頗為訝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9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飛天小女警Z

留言共 4 篇留言

海誠の日常
感覺好像不錯看,而且劉傑的聲線好特殊

08-14 08:53

美白麗鳥無限懶人狀態
從小到大看的中譯動漫裡的男角有6還7成幾乎都能聽到劉傑老師的配音
不管是新一還是犬夜叉四賤客....etc
只要稍微聽一下就能辨認出是他的聲音

08-14 08:59

珀伽索斯(Ama)
最元祖的飛天小女警中的「他」也是劉傑配音的,所以素月兄說出他句話時,我就已經能想像了,劉傑的聲音真的很特殊,他用那陰陽怪氣的聲音,也一樣把把宮崎駿裡「霍爾的移動城堡」中的「荒野女巫」詮釋得很不錯,說真的我很敬佩他的。

08-14 15:20

任孤行
他配南方公園也不錯

08-14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奏姐」、「小歌姐」... 後一篇:為何不去電影院看Lov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