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18>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8-12 17:49:22│巴幣:2│人氣:119


  此時的狼座還沒發覺到魅紫已經躲在他後方,那排因為他剛才奔跑時踢倒的椅子旁,仍是對海蓮娜炫耀著,他說。

  「從妳幫狐妮脫身之後,準備第二次攻擊的時間起,我就一直留意妳的一舉一動,如果妳以為自己能瞞過我,那就太天真了。」


  這個時刻,除了背對魅紫的狼座之外,大家都看見了魅紫瞄準時俏皮的笑容,在這個屏息以待,假裝專注聽著狼座說話的當下,我看見一旁的大寶,甚至對狼座頻頻點頭。

  隨即就在狼座說到:「我對自己耳聽八方的本事很有信心,甚至可以說,如果是因為我自己沒注意而被你們打中,那我就當作是送你們的,不會跟你們計較或生氣,所以──」

  就在這一瞬間,因為暫時大幅度提高血量的關係,魅紫的雙手凝聚出比平時更為飽滿的紫色氣流,並在發出的同時,對狼座喊聲:「這是你自己說的喔。」

  隨即從狼座的表情看來,魅紫的法術與那句話,是同時到達的,當狼座還來不及轉身,爆炸聲響起,他的背部受到衝擊之際,重心一個不穩,身體往前方傾來,這讓我們立即加強警戒,甚至做好了攻擊的準備。

  然而此時卻忽然「咚」的一聲,狼座似乎被什麼東西給擋住了,接著他用右手按著自己的額頭,輕輕揉轉了兩圈。

  而茜茜告訴我們說:「狼座的額頭撞到自己的無形護盾了。」

  接著狼座原本驕傲的神情全然消失了,現在的他,臉上揉合了氣憤與訝異,因為無形護盾在前的關係,狼座轉過身去直盯著魅紫。


  而椅子堆旁邊的魅紫,略為後退一步,但臉上還是掛著笑容,她對狼座提醒:「是你自已剛才說都有在注意的,所以你不能生氣。」


  可是惱怒的狼座,完全不理會魅紫的說明,一個箭步,他衝向落單一人的魅紫,而且因為狼座的速度之快,魅紫在來不及聚集出新法術攻向狼座,好讓自己得到短暫掩護的情況下,她乾脆抓住地上椅子的兩隻椅腳,接著自已轉了一圈,將椅子拋向狼座,並立即跑離原地。

  但那張甩飛而去的椅子,並沒有對狼座造成太多的阻擾,他在追擊的同時,左手橫向一掃,椅子便被推往一旁。


  而距離最近的沐雅麗與阿杰立即追去,但移動迅速的狼座,卻眼見就要抓住魅紫,於是我跟茜茜她們都預備了治療術。

  大寶三人更是連擊火槍,試圖阻擾狼座的前進,只可惜在狼座的快速移動下,不少次的攻擊都落空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原本距離較遠的阿強,卻默默的擋在狼座與魅紫之間,並說:「本少爺在此,你應該知難而退。」

  發現魅紫已經藉機溜向另一邊的狼座,他停下腳步,譏笑阿強說:「我還以為只有兩個坦克呢?」

  阿強表情驚訝的回答:「你怎麼可以這樣說阿杰呢?」

  「哼,」狼座語氣不屑的澄清說:「你們三個坦克看起來,就是你動作最慢。」

  而且此時阿杰與沐雅麗也已到達狼座身旁,與阿強形成了三面盾牌圍住狼座的態勢。

  而暫時躲到阿強身後的魅紫,在發現自己有喘息的空間之後,她含笑的對狼座說:「村長,先別追殺我了,你現在應該要先趕快補血呀。」


  被三面盾牌圍住的狼座,保持語氣平靜,指著剛才被魅紫襲擊成功的背部回答:「這點皮肉傷,我待會貼個OK繃就好了。」

  但魅紫的紫色雙眉微微蹙起,她說:「別逞強,萬一你打輸了怎麼辦呢?」

  並在此時,巧巧猜測說:「也許他根本就沒有恢復血量的技能。」


  「誰說我沒有補血技能的?」狼座話語一落,右爪蓄積火焰,接著往他面前的空中猛力一拍,並在看似無物的空氣中,留下了一記爪印,那光形火爪在空中持續燃燒著,完全沒有熄滅的跡象。

  面對狼座這個功能還不明確的技能,魅紫則說:「這不像是用來治療的技能。」

  狼座回答:「我有說我要使出治療技能嗎?」
  魅紫又說:「可是經過剛才的消耗,你現在只剩80%左右的血量呢。」

  「我爽,」狼座語氣有些逞強:「血量太滿,我會覺得沒有戰鬥的氣氛」

  不過一旁的巧巧則是更加篤定推測說:「狼座肯定沒有治療技能啦。」


  巧巧的話,不知道是否因為說中了狼座的弱點,所以導致他氣憤的回答,狼座說:「哼,稍微對你們客氣一點,你們就以為自己真有勝算了?」

  在狼座話一說完的當下,他衝向阿強,在他雙手火勢驟起的瞬間,那隻留在空氣中的光形火爪,也跟隨著狼座的身邊,旋繞周身的光形火爪,彷彿讓狼座同時有了三隻可供攻擊的炙烈狼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7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