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復始學院】角色設定-神影業

作者:蒼樹 海│2015-08-10 16:54:01│巴幣:2│人氣:168
有神的影子的孩子


『世界為了贖罪,而誕生的純白靈魂。』———無名者

名稱:神影業
性別:女
種族:天使和惡魔的混血-渾沌
年齡:3
外貌:黑長髮,用一條紅色的緞帶綁著,皮膚白皙,有一雙清澈的像火焰一樣的紅眼,穿著白色的和服和暗紫色的女袴加一件紅色的連帽長外套,穿著木屐,身上有很多奇怪的飾品,右邊有一個黑白漸層的龐大羽翼。
武器:號稱可以斬斷一切悲傷,名子叫做破魂刃的灰色棍子,可以變成長達100公分的太刀。
能力:據有將負面能量變成自身力量的體質,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任何存在,保括刻意隱藏自己的神,人,事,物。
其他:前世似乎和世界還有怨念有很深的緣分,有一條寵物龍叫做米蘭達,有七個哥哥。
個性:開朗善良,有點天然呆,辨別人是好人還是壞人的直覺很強,終極吃貨,喜歡吃甜食。
社團:暫時沒有
班級:一年一班
座號:三號
職位:學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5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騙人的吧
班級:一年一班 座號:三號,職位要寫學生喔//

08-10 16:57

蒼樹 海
好哦!知道了!(社團我要認真想一下08-10 16:59
騙人的吧
社團可以自己去挑,也可以新增,歡迎加入!

08-10 16:58

蒼樹 海
我認真想一下三歲小孩要加入哪個社團(思08-10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iko1980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繪本的世界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