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行Day4-20150723原宿明治神宮/澀谷表參道

作者:Amesi│2015-08-08 19:26:24│巴幣:0│人氣:590
第四天到原宿明治神宮,之後去澀谷逛街

神宮橋
9點半從池袋坐車到原宿
一出車站往右後方轉就可以看到神宮橋鳥居

來自臺灣阿里山神木的鳥居
當天有點下雨,可能是因為這樣大部分都是觀光客
從鳥居走到主殿的途中,有一隻烏鴉在旁邊的草叢找蟲吃(?),於是就去拍牠
牠完全不怕人,後來還飛到告示牌上盯著我們看

烏鴉
走過了3個鳥居之後,終於來到主殿
先去手水舍(てみずや)將手洗乾淨~
然後進行參拜,投了五圓和神明結緣。

手水舍
之後就到禮品區,我買了一片繪馬(日幣500)、一個御守(日幣800),還抽了一張籤詩(日幣100)

繪馬/御守/籤詩
還發現了這裡有紀念印章,印章控的我看到之後很興奮,馬上就去蓋了!
之後就去寫繪馬,然後找一個喜歡的地方掛上!
抽的籤詩,自己看的時候就稍微有懂一些意思,之後交給阿姨翻譯
聽完內容之後,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太準了吧!嚇都快嚇死了ˊ_>ˋ

被籤嚇完之後,就先去吃午餐~
午餐又再次分成2組人,我們這邊去吃了鬆餅-->Pancake Days パンケーキデイズ
之前有聽說表參道鬆餅很有名,不過我沒有認真去查過哪些好吃,看到有鬆餅就直接給他走進去了哈哈!
後來回臺灣之後發現,這間也是挺有名的店家~平常好像都是要排隊排很久的,我們那天因為時間比較早所以沒有排到隊,挺幸運的!
店內裝潢、擺飾、菜單都很可愛,完全抓住少女的心!
我跟我姊一個點鹹的一個點甜的,鹹的是烤雞腿口味的,甜的是抹茶拿鐵口味!
很可愛而且很好吃!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他了,總之就是很好吃啦!
我跟我姊的加起來大概日幣2500,不貴!很推薦吃!

烤雞腿口味鬆餅

抹茶拿鐵口味鬆餅
之後就繼續逛街,看到Kipling就進去逛了
一眼就看到一個深藍色的背包,蠻好看的而且剛好有打折加上又免稅,就直接買了!

Kipling後背包
後來到Kiddy Land逛逛,其實跟迪士尼店沒很大差別,只是有多了凱蒂貓、拉拉熊之類的人物
電梯、樓梯間都很可愛~

拉拉熊電梯
之後5點到澀谷,直接去百貨公司逛~
買了一個anges. b的包!(終於買了小b!!!)

anges .b包包
又到晚餐時間,一樣分2組吃
我去吃烏龍麵,我點的是烏龍涼麵搭炸天婦羅!

烏龍涼麵搭炸天婦羅
最後到澀谷Hikarie百貨,是近年有名的澀谷地標!
我跟我姊直奔B2甜點戰區!
第一個買的是AOKI 青木定治獨家販售的抹茶巧克力餅(東京焼きマカロンショコラ)
外面是抹茶麵糰,有點像紅豆餅,裡面包的是巧克力馬卡龍!
雖然有點甜不過挺好吃的,而且好像是現做得熱熱的,很軟很好吃!

抹茶巧克力餅
第二個目標就是PIERRE HERMÉ!法國很有名的馬卡龍!
但馬卡龍價格都貴鬆鬆,所以弱弱的買了3顆而已xD
我選的口味是巧克力百香果,純巧克力,玫瑰!

PIERRE HERMÉ馬卡龍
巧克力百香果,酸酸甜甜得很香~百香果味很濃!

巧克力百香果
純巧克力,很濃很香!而且不會甜的很膩!

純巧克力
玫瑰,很香很香!!!!!而且顏色很可愛!

玫瑰
之後就回飯店啦!
OV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234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明治神宮|原宿|Pancake Days パンケーキデイズ|Kipling|澀谷Hikarie百貨|PIERRE HERM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esi08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行Day3-2015... 後一篇:[夢百]終於登陸歐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