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死神同人】失落的王族

作者:Gemini_昉│BLEACH 死神系列│2015-08-04 20:29:31│巴幣:0│人氣:1758
 
那是一件很久以前發生的事,久到連日番谷冬獅郎本人都曾經以為那只是一個夢境的往事。
 
「唔……」日番谷扶著頭,掙扎著從床上爬起來,劇烈的頭痛讓他從睡眠中醒了過來,「這裡是……」他打量著這個和室一般的房間;自己身上穿著簡單的粗布短衫,死霸裝和冰輪丸就放在旁邊。
「我怎麼會在這裡?」他回想著發生的事,他帶著隊士去殲滅出現在流魂街的虛,後來……後來發生什麼事了?
這時他發現,對庭院的門開著,庭院裡有一個白衣青年正抬頭看著柳樹隨風搖曳,青年似是察覺到他的視線,轉過身來看著他,「你醒了嗎?」
青年的聲音很溫和,白色的長袍、及腰的淺金色長髮、深紫色的眼睛;這個溫和的感覺讓日番谷感覺似曾相識。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日番谷問出了他的疑惑。
「這裡是朽木家的宅邸,至於你為什麼在這裡,建議你先看看那個。」男子指了指一旁的角落,那邊有一隻棒球大小的球形虛被鬼道禁錮著。
「這是……」日番谷端詳著那隻奇異的虛。
「這是一隻變異的亞丘卡斯,速度很快,會用衝撞來破壞鎖結和魄睡,我追捕牠很久了,沒想到牠會跑到流魂街。」
一聽到這邊,日番谷睜大了眼。
「很遺憾,與你一起的另外三名死神都死亡了,至於你,不知道是那隻虛打偏了還是你有閃避,總之牠只打到你的身體,鎖結和魄睡沒什麼大礙,不過靈壓的紊亂好像也讓你受了點傷,我就幫你治療了。」
「這樣嗎……」日番谷坐在床上,隊士的死亡使他翠綠色的眼睛變得有些黯淡,「還是謝謝你。還沒請教你是……?」
「我叫做山本雨弓。你呢?我上次回來時十番隊隊長還是一心呢……」山本雨弓微笑著反問。
「我叫做日番谷冬獅郎,請多指教。」
「日番谷?」山本雨弓錯愕了一下,「你是日番谷?」
「你認識我?」
「怎麼說呢……」雨弓索性蹲在他旁邊,若有所思的開始說,「那時候你還是小孩,可能不記得了。有一次我路過潤林安時,看到你跟那個叫什麼來著?就會跟你一起行動的女孩。」
「雛森嗎?」
「對!就是她!就你跟她兩個人,小小的很可愛。」雨弓左手托著下巴,一邊用右手比了一個跟日番谷現在坐著差不多的高度,讓日番谷滿臉黑線。「那時也跟這次一樣,你們被虛襲擊,我路過救了你們。」
「啊?」日番谷再次睜大了眼睛,「我一直以為那只是一個夢。」他喃喃。
「……雖然說我只是順手,但你這樣讓我有點傷心。」雨弓沒好氣的說。
「呃……對不起。」日番谷有些尷尬。
「不過你都長這麼大了。」雨弓揉揉日番谷的頭髮,「想當初你真的是可愛的緊,不只擋在昏倒的雛森前面,卻還倔強的不讓自己哭出來,明明都害怕得一直發抖呢……」
日番谷臉一紅,訕訕的說,「……虹,可不可以不要說這些。」
「你想起來了?」
「恩。」日番谷別開臉。雨弓看著這樣的日番谷,像是突然想到什麼,露出一個有些不懷好意的笑容。
猝不及防的,雨弓突然撲倒日番谷,將他壓在身下。
「虹!你幹什麼!」日番谷氣急敗壞地喊。
「你再掙扎,我就用這繩把你捆起來。」雨弓抱著很不安分的日番谷,但日番谷很不給面子,掙扎有越變越激烈的趨勢。
「……你再掙扎,我就去把雛森殺了。」他悶悶的說。
「你敢!」日番谷罵歸罵,還是漸漸安分了下來。
「欸!」雨弓專注的看著日番谷的眼睛,「你還記不記得當初你有答應我一件事?」
「啊?」日番谷想了想,當初他說『以後,如果我可以幫上你什麼,無論什麼事,我幫你一次。』
「你想幹嘛?」日番谷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我喜歡可愛的小孩。」
「咳!」這棟房子的主人、朽木家的家主,朽木白哉在旁邊輕輕咳了一聲,「雨弓,現在不流行孌童。」
日番谷一聽到這句話,臉一下子紅了起來,朽木聽到了多少?想到這個的日番谷,很乾脆地又暈了過去。
 
後來,日番谷隊長身邊有時會出現一個會直呼他『小獅郎』還不會被他糾正的不明男子,而且日番谷隊長與朽木隊長間的互動也變得頻繁許多,有時兩人獨處時,白哉會默默地問冬獅郎說:「你們相處的怎麼樣?」
這時冬獅郎會訥訥的回答:「要你管。」
不過當雨弓又帶著甜納豆出現時,日番谷露出的笑容倒是很像個天真活潑的小孩。白哉若有所思的看著似乎連日番谷本人都沒有感覺到的態度轉變,一抬頭,他跟雨弓的視線交會了。
「羨慕嗎?」那傢伙一定是在跟他炫耀,白哉默默地想。
至於日番谷發現山本雨弓是個王族,那又是之後的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4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EACH 死神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oscar85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納百川番外篇-梁風... 後一篇:【死神同人】冰之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