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醫龍】未来への扉‧EP8

作者:夢十夜│2015-08-04 14:57:32│巴幣:2│人氣:331
CP:朝田x伊集院,BL慎入

需轉載請先經作者同意

※《醫龍》日劇版同人,《醫龍4》後

    伊集院愣望著眼前的男人,「朝田醫生,今天不值夜班嗎?」
    「嗯、有早川跟美紀在那邊沒有問題,有什麼狀況也會打電話過來。」朝田盯著那還在滴水的頭髮,「比起那個、快點弄乾頭髮,好不容易退燒了。」這小傢伙對自己的事真的是神經大條。
    「……欸?啊、好。」伊集院好一會才回過神來,抽出掛在脖子上的毛巾,開始擦拭頭髮。
    朝田皺眉看著,那條已經差不多全濕的毛巾根本沒有任何用處,「……你家的乾毛巾都放哪?」
    「欸?」伊集院愣著,「洗手台下面的櫃子裡,怎麼了嗎?」他回答後只見朝田立刻朝浴室走去,完全不曉得對方要做什麼。
    而當朝田一手拿著一條乾毛巾出來,「過來。」雖然下了一句簡單的命令,但他還是自己伸手拉住伊集院的手腕往客廳走去。
    「朝田醫生?」
    朝田讓伊集院在沙發上坐下,自己則是站在他面前幫他擦拭頭髮。
    「朝、朝田醫生,我自己來就好了……」意識到對方的舉動,伊集院只覺受寵若驚,急忙伸手想接過對方手中的毛巾。
    「別動。」
    「是。」被下了命令,伊集院也只好放下手,乖乖聽話。
    時間彷彿停留在這一刻,伊集院低著頭讓朝田幫他擦拭著頭髮,隔著毛巾他可以感受到朝田那力道拿捏剛好的溫柔。
    伊集院偷偷瞄向掛在牆上的時鐘,然後小聲地問:「那個……朝田醫生的家離這裡會很遠嗎?」
    「嗯、有點。」
    「那、朝田醫生今晚要不要就先住這裡?」伊集院抬頭望著眼前的男人。
    朝田不禁停下動作,「……可以嗎?」他看著那直視自己的小傢伙。
    「嗯、畢竟都這麼晚了。」
    「我知道了。」朝田露出淺笑,繼續擦拭著小傢伙柔順的黑髮。
    見男人似乎是答應了,伊集院不禁露出笑容,「那、等等我就去幫你鋪被。」
    「嗯。」

*****

    睡不著。
    伊集院側躺在床上,望著窗外的夜色,儘管藥效讓他昏昏欲睡,但他無法入眠。
    「……朝田醫生?」近乎不自覺地,他開口喚了躺在床邊地上的男人。
    他沒得到任何回應,對方大概已經睡著了吧……
    這時他突然感覺到身後的床邊有了動靜,他翻身去看,朝田坐在床邊凝視著他。
    「怎麼了?睡不著?」
    黑暗之中,伊集院望著那凝視自己的男人,「朝田醫生,等我醒來,你還在嗎?」他忍不住問。
    「嗯、還在。」
    朝田不知道,那藏在被子中的小手緊抓著睡衣。
    「朝田醫生……」
    「嗯?」
    「如果、我做惡夢了,可以請你叫醒我嗎?」黑暗之中,他再次忍不住問了。
    原來他比想像中地還要害怕……看到他離開的身影。
    「……嗯、我會把你從惡夢中拉回來的。」朝田的語氣帶著些許溫柔,「快睡吧,你不是想給那些實習醫生看好榜樣嗎?遲到可不好吧。」
    「是。」得到回應,伊集院放下心地閉上眼,「謝謝你,朝田醫生……」
    聽著那平穩的呼吸,朝田確定這次伊集院漸漸進入沉睡,望著那睡顏,他不禁沉下眼。
    雖然是在黑暗之中,但他還是確實感覺到了,剛才伊集院的眼神及語氣中所透露出的不安,簡直就像……他剛認識的伊集院。
    伊集院……是什麼原因會讓你感到不安?
    當伊集院醒來,頓時覺得今天早上的晨光是如此美好。
    這次、他沒有夢見那個惡夢,是因為有朝田在嗎?
    伊集院望向地上還在熟睡的男人,忍不住微笑,其中又帶點苦澀。
    如果感情再也壓抑不住……那他該如何是好?
    伊集院靜悄悄的下床,從床頭櫃上拿起眼鏡戴上後,從衣櫃中拿出要換的衣服後就準備去浴室梳洗。
    在步出房間前,他望了一眼還在睡的男人,不禁發出一聲嘆息,踏出房間關上房門。
    就像要杜絕一切會讓他打亂步調的來源一樣。
    在門關上的那一刻,朝田緩緩睜開眼,他確實聽見了……那一聲嘆息。

*****

    從那之後,朝田便有一個禮拜沒見到伊集院。
    伊集院的兩天病假過後,朝田也沒有任何待在他身邊照顧他的理由。
    雖然藤吉有告訴他那小傢伙沒什麼問題,體重也似乎恢復到原本的53公斤,但他還是會忍不住在意……那小傢伙會不會把自己忙到焦頭爛額。
    「啊──真在意啊──伊集院現在怎麼樣了呢──」看著正在沉思的朝田,美紀忍不住故意大聲地替他說出心聲。
    朝田些微不悅地瞪她一眼,但美紀絲毫不畏懼,反而調皮地朝他做鬼臉。
    「美紀小姐,某方面來講妳還滿厲害的……」早川悄悄地把座位往旁邊移動,他可不想被捲入戰爭中。
    雖然被美紀說中心事讓朝田有些不悅,但朝田不得不承認……他很在意。
    所以……他還是來了,L&P
    「沒想到你還真的來了……」當他來到心臟外科辦公室,迎面而來的是加藤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剛剛美紀打電話告訴我了,伊集院現在在手術中,你就過去看看吧。」
    來到手術觀摩室,他一下就看到了,站在主刀位置上的伊集院。
    40線。」
    「是。」
    經過數年的練習跟經驗,伊集院的技術與動作更為流暢,他專注於在手術上,從以前到現在這點都沒變過,他認真面對每一條生命。
    「呦、75公斤。」不知何時荒瀨也來了,他站在朝田身旁一同觀看,「在擔心53公斤嗎?」
    朝田不說話,只是看著下方手術室的伊集院。
    「放心吧,我把行程安排的很妥當,不會讓這傢伙太吃力的。」
    「……嗯。」朝田這時候才回應。
    「不過這傢伙還真是積極啊,不僅要帶那些實習醫生,還跟我要求安排他去ER。」荒瀨笑望著那專心在手術上的伊集院,「他很受實習醫生們的歡迎喔,似乎就連護士們都說他是當丈夫的好男人。」他故意笑說著,不知道是在嘲弄伊集院還是在故意引起朝田注意。
    朝田聽了不禁哼笑,說:「你知道的還真多。」
    「你也不是不知道木原那傢伙最擅長的就是八卦,我這個院長也是躲他躲的很辛苦呢。」想到那個經常追著自己跑的熱衷粉絲,荒瀨不禁沉重地嘆氣。
    「手術結束。」此時下方的手術室也正好告一段落。
    「嗯?已經要走了嗎?」荒瀨見朝田開始移步後自己也跟上。
    「嗯。」
    「啊、對了,明天晚上那些傢伙要給53公斤辦回國歡迎會,要來喔。」荒瀨這才想起正事。
    「歡迎會?」
    「嗯、在53公斤倒下那天原本要辦的,所以延到明天。」荒瀨接著嘲弄說:「那些傢伙還抱怨說結果讓你搶先賺到跟53公斤獨處兩天。」
    「嗯……?」朝田漸漸才發覺那句話的詭異之處,「你們……」
    「早就察覺了,哪像你這麼遲鈍。」荒瀨又露出嘲弄的笑,「放心吧,沒人打算插手,不然就太無趣了。」
    「……」朝田無語了,他現在才知道原來他的夥伴都是這樣敏銳又惡趣味的傢伙們。

*****

    「吶吶──伊集院,我們去聯誼吧!去聯誼吧?」木原露出一副快哭的表情。
    「木原醫生你又被拒絕了嗎?」咬下一口冰棒,伊集院毫不留情地點破。
    「才、才沒有,我只是想要多幾個選擇而已!」被說中心傷的木原忿忿地吃著冰棒,「所以說去聯誼吧?附近那間貿易公司的OL很不錯喔──」
    「……那個、木原醫生,我一直很想問。」伊集院先是輕嘆,然後語重心長地開口。
    「什麼?」
    「木原醫生,你真的不打算換個髮型嗎?」
    木原彷彿聽見了自己的心如玻璃般破碎的聲音,他低下頭、手緊抓著左胸前的衣領,不住地顫抖,「伊集院!你其實不只是傲嬌還是個腹黑吧!啊不見了……」可當他抬起頭含淚怒喊時伊集院已不見人影。
    看著冰棒的棒子上的小字,「沒中啊……」伊集院喃喃唸著將棒子丟入垃圾桶,緩緩走在往心臟外科辦公室的走廊上。
    就算他想壓抑心裡的這感情,但他才不想利用他人來克制、更不想欺騙自己,所以、聯誼什麼的,他才不需要。
    但是……
    駐足,輕嘆。
    僅僅那兩天,感情就像雪球、越滾越大了……


04/21  發表於痞客幫
08/04  發表於巴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9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朝伊|醫龍|朝田龍太郎x伊集院登|朝田x伊集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mejou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G】名為回禮的陷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