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刀劍亂舞】燭台切光忠xへし切長谷部《插曲》

作者:洛爾│刀劍亂舞│2015-08-03 00:51:40│巴幣:0│人氣:336
燭台切xへし《插曲》

關鍵字:黑道、意外



  十二月的夜晚,煙硝味瀰漫的街上。

  「老大,請小心。」

  「嗯。」

  被敬稱為老大的男人在手下小心翼翼的保護下,緩緩步近街上一棟看似教堂的建築。

  不,不是看似,那就是一座教堂。

  白天是作為地區宗教信仰中心,到了夜晚,卻成了地下不可說但眾人皆知的交易地點。

  最特別的是,有別於其他的交易地點,這座教堂不屬於任何的勢力。不像其他地區,當進行交易時,除了要先向該地點持有者「打聲招呼」外,還得小心地點持有者看你一個不爽剿了你。

  不屬於任何的勢力,代表著中立。因此大家相當有默契地形成了一個共識:在這座教堂交易時,不可進行任何交易外行為,特別是動刀動槍的。

  這座教堂,就是這麼特殊的中立地區。

  但今晚卻染滿了鮮血。

  「歡迎光臨阿,闇龍。似乎晚了一點呢。」

  是阿,晚了一點呢,真是多虧你的招待呢。被稱為闇龍的男人眉也不挑地看著早他幾分鐘到達這座教堂的男人,也不點破這個事實。

  「你才是,這麼早到這裡,不怕那傢伙趁機奪權嗎?」

  意料中看到對面的男人瞬間變臉。看到對方一臉鐵青,燭台切光忠剛剛被暗算的不爽心情稍稍好了一點。

  「怕的話,動作快一點,東西交一交快回去不就行了?」

  似乎是看對方變臉實在太過有趣,燭台切光忠難得語氣緩和地對派人暗算自己的傢伙說話,一旁的手下見自家老大玩得似乎很開心也就沒說什麼了。不然他們其實很想就這樣清光對方,誰叫他們暗算自家老大!

  「……嘖。喂!東西拿來!」

  「是。」

  一道冷清的聲音,吸引了燭台切光忠的注意。

  在臉色已經很難看的男人背後,一個棕色偏灰髮的男人拎著兩個手提行李箱走了過來。當那雙紫色偏灰的眼瞳對上燭台切光忠燦金的眼瞳時,那眼裡的冷靜與不在意意外引起了燭台切光忠的興趣。

  有趣。

  「請點貨。」

  連聲音也那麼拒人之外阿。看都不看擺在眼前,已經被打開展示的兩個行李箱,燭台切光忠依舊直直地盯著棕髮男人,像是看到什麼稀有動物。

  「你,叫什麼名字。」

  話衝出口後,燭台切光忠才意識到自己講了什麼。有點意外自己居然想都沒想就將話講出口,燭台切光忠稍稍挑眉,倒也挺快接受了自己今晚的第一次失態。

  沒什麼,不影響今晚的交易。

  「喂、闇龍。那傢伙是我——!」

  「閉嘴,我沒有在問你。」

  瞬間數十把槍刷刷刷地對準自己的腦袋,雖然手下反應也很快,但雙方人馬的數量和火力一比較,男人臉色的變化可說是相當地精彩。

  「你,名字?」

  「……」

  「沉默嗎?沒關係,之後再慢慢問就好了。」

  「你說什——!!」

  咻地一聲,消音器特有的聲音迴盪在教堂裡。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對方上至老大下至手下沒有一個人反應過來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好像有個東西飛了過來,剛剛好,削過他們老大的耳邊。

  「我記得我沒有請你說話。」

  看著自家老大突然給了對方一槍,十來個手下一臉淡定,像是早就知道自家老大會給對方一槍警告一樣。不過這也是事實,自家老大最討厭有人插話了,特別是在老大問話時。

  而且還是在老大對他有興趣的人問話時。這一槍沒轟了對方算他幸運。

  「好了,別讓我問超過三次。你的名字?」

  「……長谷部。」

  「長谷部……嗎?」細細咀嚼這幾個字,燭台切光忠難得這麼認真去一個人,還不是組織頭目的人的名字。

  「這批貨和這個人,我帶走了。」

  「!!」

  剛才還一臉淡定的手下,這次臉上的表情終於稍稍扭曲了,不過哪也只是一瞬間的事情。倒是對面的男人臉色已經精彩到不曉得該怎麼形容了。

  「怎麼,不願意?」

  「什麼『怎麼,不願意?』!!他可是欠了一條命在我手裡,怎麼可能就這樣放他走!」更重要的原因是,這麼一個有實力的人,怎麼可能讓他現在落在闇龍手上!

  「一條命?」看也不看臉色已經快變灰色的男人,燭台切光忠轉頭看向長谷部,似乎是在等答案。

  「……老大他救了我家人一命,為了報恩,我答應為他賣命一年。」

  「期限?」

  「……明年年底。」

  「家人?」

  「……我弟弟。」

  原來還有個弟弟阿,燭台切光忠有點意外地想。不過一年也真是便宜。「一年是吧?一年後,來我這裡,我保證不會虧待你。」

  從剛剛突然開口要人就已經有點嚇到一干手下了,現在居然還乖乖地要等人等一年而不是直接搶過來!剛剛老大應該沒有被流彈打到頭吧?沒有吧?!眾手下一臉不可思議地瞥著自家老大後腦勺。

  「……」

  「如果不來,我就直接到你家要人。」

  「……我知道了。」

  赤裸裸的威脅阿老大!不過這才是老大啊。一干手下霎時露出崇拜的表情,還好都帶著墨鏡,不然對方大概會先吐死。

  「好了,就這樣說定了。一年後,他的所有權歸我,今晚的事情就一筆勾銷,如何?」

  不答應,今晚你就走不出去。對方臉色已經變灰色的男人清清楚楚地從獨眼的男人臉上看出了那沒說出口的話,內心相當後悔為何要暗算對面的男人。

  但即使後悔,已經發生的事情就已經發生了。在自己的小命和好用的手下之間,正常人類當然都會選擇自己的小命,這男人也是。

  於是今晚的交易,雖然不算完美,但也成功了。

  一周後,靠著和闇龍一次成功的交易,男人的組織在這個地區稍稍打出了名號。

  兩周後,為了擴大地盤,男子的組織和地區中另一個組織進行了一次的火拚,雙方損傷都不小,最終由男人的組織險險獲勝。

  再過了一周,就在與闇龍的交易快滿一個月時,男人率領的組織,從這個地區中,消失了。

  作為老大的男人被一槍暴頭,屍體被丟在路旁一棵大樹下,任由野狗啃食。其他的手下逃的逃跑的跑,有點人脈的則是進入其他組織,繼續自己的地下生活。

  而他,則是消失了,徹底地消失,連個影都都沒有。

  就這樣,直到半年後,兩人才在奇怪的地方,以奇怪的身分,再次相遇……


TBC?
08/03/2015
貓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8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刀劍|燭台切光忠|長谷部|へし切長谷部|黑道

留言共 1 篇留言

啪神
感覺似乎不錯!!!

求後續~~~~~~~~~~~~~~~

08-04 2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ssidia34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2】迪克x男軍師+... 後一篇:【刀劍亂舞】燭台切光忠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