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08>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8-02 17:36:26│巴幣:2│人氣:117


  沒有變身的狼女,在溫暖陽光的照耀下,像似一位與常人無異的芳齡少女,她穿過人群,來到我們的攤位面前,對我們揮了揮手說。

  「你們還真的來了。」
  「唉──」嘆氣後的軟糖,略帶抱怨的語氣說起:「這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們吃了妳端來的蛋糕。」

  狼女淺笑回應:「我也不知道村長會推說那是友誼蛋糕。」她看了一下幫忙搧風,維持烤馬鈴薯火勢的沐雅麗等人:「但你們現在似乎有了些經營心得。」

  聽見狼女的誇讚,阿強迅速跑到她的面前回答:「沒錯,本少爺也是在不久之前,才忽然發現自己挺有生意頭腦的。」

  但阿強的自誇,立即招來了正在用樹枝,調整馬鈴薯位置的阿金反駁:「這明明就是我跟二寶的主意。」

  「哈──」阿強面露得意的一笑:「你們這兩個誤打誤撞的貪吃鬼,如果沒有本少爺的提醒,恐怕吃完就忘了。」

  「吃完?」狼女臉上出現了好奇的神情。

  我發現阿強好像說漏了嘴,於是回答狼女說:「阿強應該是說烤豬排,因為剛才狼座點了烤豬排。」

  但我的謊言卻沒有瞞過狼女,她含笑說:「我猜你們烤了幾顆馬鈴薯來吃,不過你們可以放心,像這點小事,我不會去向村長報告。」

  因為狼女的承諾,二寶舉手發問說:「那晚點我們可以拿烤馬鈴薯當晚餐嗎?」

  右邊肩膀輕輕一聳的狼女回答:「這就看你們自己的主意囉。」
  「太好了。」二寶因此轉身跟阿金擊掌。

  可惡,這兩個傻蛋,狼女說不定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居然還那麼歡欣鼓舞。

  隨即狼女張望我們,並問起:「你們好像少了幾個人?」

  負責用紙張包裝烤馬鈴薯,然後拿給客人的魅紫回答:「茜茜跟狐妮他們去買桶子跟糖,待會要另外賣起綠豆湯。」


  後來茜茜他們回來了,而且除了鐵桶跟糖之外,還另外買了她稍早說過的野餐墊,我們因此同時賣起兩樣物品。

  並在煮好綠豆湯之後,阿金連續試喝了三碗,這逼得連巧巧也不得不問他:「你真的是在試喝嗎?」

  阿金邊喝邊點頭:「我必須要更加確定一些才行。」
  但軟糖指控他:「你根本就是喝起來了。」


  而買來野餐墊的茜茜,與海蓮娜合力在攤位的一旁,靠近石柱圍欄的位置鋪開,接著她拍拍平放的野餐墊說:「大家可以坐在這裡。」

  狼女因此問起:「我也可以坐那嗎?」
  茜茜保持從容的回答:「當然可以。」


  但後來令我意外的是,狼女居然就這樣一直待在我們的攤位旁,幾個小時過去了,偶而會跟我們閒聊幾句。不過因為狼女在場的關係,大家說話也因此變得謹慎。

  然而又在一次閒談中,狼女忽然說起一句,讓我猜疑與猶豫的話。

  狼女說:「你們運來的糧食,恐怕不夠販賣。」

  「應該還好吧?」站在攤位前方的軟糖,回頭看了一眼:「生意比起剛才是有一點起色,但也只是勉強過得去的程度。」

  「可是以我的感覺來看,」狼女語氣篤定:「恐怕還是會不夠。」

  奇怪了,狼女的這句話,怎麼給我一種她已經知道我們糧食少了的感覺,可是早上狼座要她檢查的時候,卻又讓我們過了關,如果她早就知道糧食是有異狀的,那為什麼不當場揭穿我們呢?

  還是這只是她純粹說說而已呢?又或者其實私底下狼女已經告訴了狼座,而狼座派她來試探我們背後的動機,所以狼女才刻意留在這裡幾個小時?

  於是我只好回答她:「妳的意思是不是說,有預感我們的折現行動,生意會忽然好起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7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