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瘋子、傭兵、帶原者 - 2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5-08-02 17:14:56 | 巴幣 8 | 人氣 634


吉娜和艾希莉靠牆而坐,兩人同時將手中的巧克力吃完,同時舔著手上的黑屑屑,忽然間她們意識到不自覺做出同樣的動作,短暫的沉默後相視而笑。

「真可愛,跟姊姊說他」艾希莉指著布萊特,微微上揚的嘴角露出奸詐的氣息,「大哥哥,他有沒有欺負妳,姊姊幫妳做主。」她還在胸口拍了一下增加氣勢。

吉娜搖頭,非常激烈的表示沒有,「哥哥對我很好,他都會保護吉娜,還會給吉娜吃東西,吉娜最喜歡布萊特了!」她看著布萊特,露出燦爛的笑容,凝視他後笑容更加綻放,「吉娜最喜歡他了!」

對於吉娜熱情的回應,布萊特露出不知該哭還是該笑的表情,艾希莉看向他抖抖眉毛,但轉瞬間眼神變得銳利,和布萊特對上眼的一刻著實讓他心裡發寒「哎呀,真好,大哥哥很照顧妳,他都不照顧大姊姊呢。」

「是嗎?」吉娜食指撐在下巴,歪頭用水嫩的雙眼看著艾希莉,「那吉娜會幫大姊姊罵大哥哥!他這樣偏心不行喔!」

「喔!真貼心。」艾希莉輕摸吉娜的頭,吉娜很享受這瞬間,她就像剛睡醒的小貓在艾希莉伸出的手上磨蹭,這讓她更加興奮,而在這短暫的期間內她不知道瞪幾次布萊特了。

「那妳要好好跟她說喔!姊姊會好好答謝妳的。」

之後又過了5分鐘,兩位女性間的互動終於抵達了尾聲,艾希莉先起身拍拍屁股上的灰塵,然後伸手扶起吉娜,「好啦,我們該走了,大哥哥已經等到不耐煩了。」

她們兩人雙手互相牽著,同時回頭看向布萊特,布萊特雙手一攤,「我可沒那麼說,反正你們兩個開心就好啦。」

兩人聽見後,露出 " 原來如此啊 " 的無趣表情,接著將放在一旁的裝備穿上。

艾希莉拿起背包時,忽然間露出靈機一動的表情,立刻將掛在肩頭的包包放下,伸手進去翻找一會從裏頭拿出一把物品,一把銀灰色的PPK手槍,和兩個彈夾,她將這些武器放在吉娜的手上,然後輕拍她的肩膀,她稍微蹲低身子好緊盯吉娜的雙眼,對方眼神中清純且純真的程度令她不自覺發寒。

「這個是手槍喔,威力比你手中的斧頭還要大,算是姐姐送給你的禮物,要好好使用,知道嗎?」

「手槍?和大哥哥手中的東西一樣嗎?」艾希莉明顯看出吉娜微妙的表情變化,即便是笑容也是有情緒上的差異,上揚的嘴角配合疑惑的眼神不太樂觀「可是吉娜不會用,怎麼辦?」

「沒關係,大姊姊會教妳,有了這把槍,你就能保護自己了。」

「真的嗎?謝謝姊姊!」

「給她那種東西,太危險了。」布萊特實在看不下去,湊到兩人中間接過吉娜手中捧的物品,「手槍還是太危險,先把它收起來吧。」

「你以為我想給她嗎?這可是我的珍藏欸,這麼小巧可愛的武器正適合這可愛的小妹妹。」她看向吉娜,還趁機偷摸了她的臉頰,軟嫩的觸感令她著迷,「而且你讓她拿著斧頭就不危險嗎?」艾希莉笑道「如果她手中有槍應該更安全吧?你好好教她的話搞不好比你我都更厲害呢!」

「她只是個小孩子,小孩子不適合拿槍。」他語氣堅定地說道,邊將手槍和子彈放進吉娜背包裏頭,「即便在這有些規矩還是得遵守。」

「她是女孩子欸,你就給她一把斧頭,這樣會不會太說不過去了?」

吉娜抱著斧頭,不發一語地用渴望的眼神盯著布萊特,布萊特並沒想那麼多,他將吉娜拉到身旁,拍她的肩膀說道「那我會好好保護她的,她不需要太多武器,只要有我在,任何東西都傷害不了她。」

「真的嗎?你會保護吉娜嗎?永遠?」

「我保證,我會永遠保護妳的。」

吉娜沒回話,臉上洋溢的滿足表情和緊緊抱住布萊特的動作已經足夠作為回應,「謝謝!我最喜歡布萊特了!」

「希望你能說到做到啦。」一旁旁觀的艾希莉露出詭異的笑容,將背包背上後拿起靠在牆上的武器,然後將樓梯間的門打開「我們該走了,你們兩個別再曬恩愛了,越早找到資料就越早能離開這鬼地方。」

「資料放在幾樓?」

「應該還在5樓的休息室內,我想沒有人會無聊到將一堆廢紙偷走。」

布萊特將吉娜微微推開,吉娜的眉頭配合不悅的神情瞬間皺起又立刻消散,他幫忙把背包拿起好讓吉娜輕鬆背上,「那就麻煩妳帶路了,女士。」

「吉娜也知道路!」

「那你跟姊姊走在前頭吧。」

吉娜露出微笑後開心地跑到艾希莉旁,抓著她的手後一晃一晃的走進樓梯間,要不是他們倆的穿著,不然看起來還真有種姊妹或母女般的溫馨。

「哎呀,想跟姐姐一起走是不是?那妳可要乖一點喔!」

「沒問題,吉娜最乖了!」

他們在漆黑的樓梯間摸黑慢慢向上,爬了3、5分鐘才到5樓,艾希莉靠在門上,確定僅有些微燈光的走廊沒有敵人後才放心,她在轉動門把的瞬間回頭看了布萊特一眼。

「布萊特,你剛剛說的話是真的?」

布萊特確定彈夾內還有子彈後回話「剛剛?你說我對吉娜說的?」

艾希莉點點頭,布萊特看向後頭因為冗長爬樓梯行程而感到煩悶的吉娜坐在階梯上休息,「當然是真的。」

她頓了一會,像是在思索著甚麼「她對你來說是甚麼?帶原者、倖存者、家人或者只是個任務?」

布萊特也同樣頓了一會,他將吉娜扶起後走到艾希莉身旁「對我來說,你剛剛說的她都有,是家人,也是同伴。」聳肩後持續說道「我只是覺得保護她是我該做的事。」

艾希莉淺笑一聲,將門推開後說道「我還以為你把她當成女朋友呢!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布萊特回敬個中指,牽著吉娜跟上前去。

--

「長官,我們到了。」

他們花了不少時間才走到醫院,後門的外頭停滿廢棄的車輛,急診室外頭的感染者數量多到足夠將門口塞滿,如果要完全清除他們肯定得花上大把彈藥和寶貴時間。

平常的情況下威廉肯定會下令撤退,但他們在朝這裡移動的過程聽見槍聲,而槍聲正是從醫院的方向傳來,那就表示這裡肯定有其他人,就算沒有,至少他們可以找到些許的蛛絲馬跡,彈殼、血跡或者任何有用的東西。

雅莎看了眼情況後搖頭「看來從急診室進去是不可能了,B計畫?」

「B計畫,繼續移動吧各位。」

B計畫很簡單,從停車場出口或者從機車停車場的入口進去,為了減少吸引更多敵人的風險他們只好再繞醫院外圍半圈,雖然很浪費時間,但時間是他們唯一能揮霍的東西。

「長官,要是敵人離開醫院呢?」

「那我們就燒了這裡,再往下一個地方前進。」

他們沿著街道小心前進,幸好街道上沒太多敵人,就算有距離也太遠,過了一兩分鐘後他們總算找到石造圍牆的缺口,門口的鐵門老早就被拆除,裏頭空間原本是讓員工停機車用的,現在完全空蕩蕩的,連廢棄的機車或零件都沒留下。

看來有不少人來過這,而且還帶走不少東西。

「好了,直列隊形,前進。」

他們排成一直線,每個人注意不同的角落好達到360度的全方位守衛,這完全仰賴個人的反應神經和團隊間的合作。

停車場和醫院間只相差一道門,需要員工卡和密碼好控管人數,確保不會有肖想護士美色的變態或者閒雜人等從那跑進來。最前頭的威廉直接用槍托將門上的密碼鎖和門把一併敲掉,這下子安全門就成了一塊板子。

他打開手電筒,朝一片漆黑的走廊照去,沒有任何屍體、感染者或是障礙物,算是個好兆頭。

「注意四周,別急著開火,我們慢慢向上搜索,總會找到那開槍的王八蛋。」

創作回應

朝日.
生存僵屍小說讚( • ̀ω•́ )
2015-08-05 18:13:54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謝謝支持喔 :D 從前言開始看吧 XD
2015-08-05 18:18:48
朝日.
好,馬上去,謝貓娘
2015-08-05 18:22:39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不會 :D
2015-08-05 18:38:00
朝日.
剛開這個,它說創作不見了,我快哭了°Д°
2015-08-08 00:42:1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蛤,甚麼 ?
2015-08-08 00:57:20
朝日.
就開這個小說啊,顯示“這個創作不見了”
2015-08-08 01:19:15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現在應該沒事吧 ?
2015-08-08 02:37:23
朝日.
沒問題了,°Д°謝謝,真的嚇死我
2015-08-08 15:10: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