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厚塗法試畫

作者:Cora│2015-08-01 22:33:43│巴幣:2│人氣:94
自從出社會後就很久沒有畫圖了;
換了現在的工作,總算週末有時間拿養灰塵養了很久的板子出來塗鴉。




這是第一次嘗試厚塗法的畫法,一開始真的抓不太得到訣竅;不過Google了一下教學,看到有人說了句"就跟畫油畫一樣",瞬間秒懂(人生中距離目前最近的畫油畫時間是在高中的時候...)

用了睡前大概兩個小時快速草了張會長,後來因為有點想睡了,畫完人物,背景整個草草收尾去睡覺。

題外話;最近在伊利看到有人PO一部懷就動畫《靈異獵人》(日語:HAUNTEDじゃんくしょん);因為下班無聊點來看,結果竟然被跳舞骷髏二人組給勾起了小時候的回憶(這樣會不會暴露了自己的年紀?),跑回去補完慢畫,結果會長遙都根本就是我的菜呀!!
不過動畫版的會長很搞笑,漫畫裡卻是帥到沒天理!其實這部的女主角(?!)是會長吧!!個性好、長得正又有能力,掛名女主角的睦月其實就是個批著美少女外表的大(變)嬸(態)。

於是昨天心血來潮的練畫時,就拿會長來當練習對象~雖然我一般也比較喜歡畫歐派美少女或是蘿莉,但也喜歡美少年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4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I|厚塗

留言共 2 篇留言

透明玻璃杯
看起來好像魔理沙!!

08-02 21:34

Cora
現在一看真的很像~~XD~下次直接用這種畫法畫畫看~08-03 22:28
Lu deng
感覺很到位喔[e12]

08-14 19:39

Cora
謝謝!![e12]08-14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ngyung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隨手畫-黑貓維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