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十束多々良線

作者:薇兒│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2015-08-01 22:22:03│巴幣:24│人氣:1535
  最後一條線了,不過我這一點幹勁也沒有然後也心如止水的感覺......,這傢伙莫非是官配?玩到現在我最喜歡草薙出雲的線,雖說這條線也是有乙女遊戲氛圍,但不知何故卻一直提不起興致啊!如果他真的是官配我還真的跟官配角色向來八字不合。
十束多々良
CV:梶裕貴

  興趣非常廣泛,也打超級多的工,依本人說法他超級窮的,常常興之所致就突然會去做一些事情,被沙耶覺得過得非常我行我素。
  而櫛名アンナ對他的評語則是:『雖然多々良值得依靠,但也靠不住。』
  莫名的有災難?體質
  就連美咲跟猿比古之爭?他都能被波及受傷。
  美咲丟出喝完的空罐,然後丟中了他,被猿比古看見就殺過去教訓亂丟垃圾的美咲了。
  這位先生你不要緊吧?都嘴角流血了!
  可攻略的男主角當然死不了。
  又某次突然說想辦賞櫻會,最後出現的他帶了一大堆自己做的糰子便當出現。

  在要考試前會在圖書館遇見他
  他說著沙耶一臉寫著救救我的表情就過來教她功課。
  跟尊有點像?的地方是偶爾興之所致也會躺在地板上,不過這時其實是他身體不大舒服,可他又不願意去保健室,不忍心丟下他的沙耶就留在他旁邊,但男人就要懂得為自己謀點福利?於是獲得了膝枕。
  

  因為一時的興趣所以赤部活動室累積了相當多他的私人物品,出雲說著要他挑不要的東西丟掉,兩人發現了這個攝影機就玩了起來。
  多々良喜歡觀察他人,所以經常拿著攝影機拍攝人。(但自己不入鏡)
  沙耶覺得不公平也提出想觀察他!(妳要不要寫個觀察日記?不過不要變成某個寫著神子觀察日記的尾行男啊!)

  赤部的集訓露營,兩個人夜間遇到就一起去看星星,回程路上居然會誤中陷阱。

  他已經習慣遇難,非常開朗?的想著要沙耶回去睡一覺,等天亮之後再帶出雲他們來救他,不過沙耶不肯丟下他一個人離開。(我拜託你們別搞的像生離死別)
  最後由沙耶的能力燒毀了籠子的鎖成功救出多々良。
  或者也因為這樣去按到了心動鍵。
  這事件我是覺得挺亂入?被戲劇社邀請他們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你們自己社團裡沒人了嗎?)
  但因為戲服太大件,所以他正在修改中。
  沙耶本來還以為他在換衣服!不過這也只是要賣他的胸前春光而已吧?
  演出過後
  他向沙耶告白
  一點一點說著他對沙耶心動的理由
  一開始只是觀察覺得有趣,然後不知不覺他看著拍攝中的她會露出笑容,一直一直看著她的身影才發現自己--原來喜歡上這個女孩了啊?
  然後再加上他遇難時還以為自己會就這樣孤伶伶的死掉,但沙耶沒有放開他的手。
  兩人開始交往
  在除夕時全社團吃著火鍋
  兩人之後去看元旦初升的太陽
  但看著多々良總覺得他會突然不見
  所以沙耶緊抱住了多々良要他不要突然從她眼前消失。
  之後的沙耶發現情人節當天竟然也是他的生日
  但她只準備了給他的情人節禮物
  所以兩人約定在白色情人節時,多々良給她情人節回禮而她給多々良生日禮物。
  但在那之後沒有一個人聯絡的上多々良,夜晚多々良曾打一通電話過來說想聽聽她的聲音,隔天的沙耶去問了出雲有接到多々良電話嗎?
  在那之後就再也聯繫不上多々良。
  沙耶相信的多々良會遵守他們的承諾在白色情人節那天回禮,一直過了畢業典禮,多々良都沒有出現。
  白色情人節當天,多々良像個沒事人一樣突然出現。
  摸著沙耶的臉說著她就像是他的光。
  好吧!這傢伙到底去哪?
  編劇你這樣寫沒問題嗎?
  他是去少有人知的神社去給沙耶求護身符,因為之前在借物賽跑時她曾經借他護身符,而之後希望他平安就把護身符給了他,所以他的回禮就想著要是護身符才行。
  然後在路上遇上雪崩差點就死了,被偶然經過的人救了,為了報答那個人就留在他家工作一段時間,他被雪埋住時想著,要是以前的自己一定覺得自己此生已經不枉走過這一遭(先生你高中畢業也不過活了十八年啊!),但是一想到沙耶在等他,就拼命掙扎他得活下去。
  ......。
  我已經不想多說什麼了!
  你爽就好。
  所以沙耶在結業式之後緊拉著他
  說不好好抓住他的話不知道下一秒他又要跑哪去了。
  多年之後
  他們手上的攝影機的底片已經停產
  但他依舊想拍攝充滿回憶的影片。
  雖然他現在還不成熟
  但他會努力成為開口跟沙耶求婚也不丟臉的男人。
  另一個普通結局就是很自然的出現
  然後說著他以後要為大學課程努力有空一定會來看她。


  這張是全通關CG。
  其他一些比較有趣的
  大概就是櫛名アンナ對上八田美咲
  發考卷的時候,在把考卷給美咲之前她說著給美咲的禁令。
  櫛名アンナ:『禁止揉成團、禁止丟棄也禁止不接受事實。』
  美咲嚷嚷著為什麼只有他有一堆禁止令?櫛名アンナ回他她只是在防範可能發生的事情。
  如果美咲上課太吵會被櫛名アンナ丟粉筆,安他個擾亂課堂罪!美咲喊著世上哪來這種罪名?
  櫛名アンナ:『我訂的罪名,在我的課堂上我就是王。』
  至於偶爾像是穿過牆?丟中吵死人的美咲的粉筆......眾人決定當沒有看見以及不要在意那粉筆是不是穿過牆了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十束多々良|梶裕貴|櫛名アンナ|堀江由衣|乙女向|女性向|三輪一言|速水獎|佐藤聡美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WTF過程發生了甚麼事,超無言的天啊(空白臉
然後那粉筆是丟多大力啦都穿牆了XDDD

08-01 23:47

薇兒
邊丟還邊罵
美咲你很吵!還不快點去集合!!(這樣XD)08-01 2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園 K -Wonder... 後一篇:オルフレール--ルイ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