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一、Gray 15.Monster (怪物)

作者:Secret.│2015-08-01 20:26:20│巴幣:6│人氣:435
〈灰庭-黑社會梗#15.Monster

灰庭 - 黑社會梗注意事項 (這一定要的)

#  純作者腦洞。灰色庭園衍生。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Gray這篇主要為黑白組.......有看出其他組的話也...(欠揍)
#  設定上,先輩組都沒死。都說是作者腦洞了>WO(被砍)
#  有血腥暴力之類的......這章沒有不代表下章沒有。
#  黑白當然是真愛。(夠了)
#  正篇以外還會有番外。
沒看過前言請看→〈前言〉





 
 
 
 
Rigatona妳這傢伙居然出現了!Curanber去哪了?」Grora有些不滿的問道。
敵方近乎喪失戰意,他們也才多了時間閒聊休息。
Wodahs在擦拭染了血的長槍,似乎不打算參與他們的話題,YosaflameSherbet則追著Kcalb的腳步進別墅了,順便清理掉還想攻擊的敵人。
 
Grora直盯Rigatona,她們當時可是兩人一組跑出去好久都沒音訊。

「啊?Curanber啊,她說想先回Gray看看囉,她就是任性我也沒辦法,反正那邊的也夠她玩了。」
Rigatona一臉無所謂的樣子,擺明了就是寵那傢伙。
 
……這種話也只有妳說得出來。
但這麼說,Gray那邊也受到伏擊?!
 
Grora心一驚,但隨即冷靜下來。
 
CielLost在哪裡,現在Curanber也許也在,那就根本不會有問題了。
因為比起他們,Curanber更像是、怪物。

她看見Rigatona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怪物的定義是什麼呢?
是過強的人?還是看不出強弱的人呢?

又或者是、弱者?
 


綁著低雙馬尾的粉髮女性身著黑色的衣裙,她立於戰場前線卻無人願意接近她,四周都是敵人的殘肢斷塊,戰況慘烈得超乎預期。
 
「嘻、嘻,快來陪Curanber玩啊。」
 
一雙滿溢著瘋狂神色的血色眼眸,那天真如孩子般的笑顏對敵方來說簡直就是惡夢似的,孩子的天真絲毫不帶罪惡感。
他們有多少同伴上前送死試圖闖出了突破口,卻全被那女孩阻擋下,然後──被撕成了碎塊,像被玩膩的玩具隨意丟棄在地。
有的是用利齒、有的則是用雙手,粉髮女性不使用任何武器,卻是超乎於外表的、殘虐與恐怖。
偶有漏網之魚,全被另名赤髮男性給擋下,Lost下手也絲毫不留活口的動手,戰線僵持在Gray大門前五百公尺,地面被一片血紅所染。
兩人刻意將敵方困在這個距離,還在雙方都能遙望的距離。
敵方可遙見Gray那做黑白之城,卻無論如何都到不了。
 
怪物,阻擋了他們的去路。
 
那本該也是人類,但Curanber就如Sherbet那般異於常人,但她的異常卻體現於可見之處──天生尖利的牙齒就像是野獸一般,那不影響Curanber的生活,卻讓她有了撕咬東西的習慣。
 
任何東西。
 
血對她來說就像上好的紅酒、美麗的顏料,血與肉塊的味道絲毫不令她反感,反而會促進她更加興奮。
Curanber的異常除了牙齒外也連帶影響到了其他感官,那如孩子一般的單純性格使得她出現更大的反差。
在過去戰爭中,她甚至差點直接咬掉了與她對上的Rigatona的手臂。
 
也許他們或多或少都有些缺陷。
但,他們的異常,成就了他們今日的實力。
 
怪物嗎……真是至高無上的讚美。
 
Curanber,別玩過頭了。」
Lost出聲制止她追上,他們要做的僅有守住領地而已,其他多餘的事並不需要去做。
Curanber才沒有呢!」
粉髮的女性不滿的鼓起臉,幾乎染滿下半臉的暗紅讓那本該看起來淘氣的表情看起來驚悚多了。
「妳有那麼餓嗎?」
「沒有哦,但是啊,還是想吃啊。」
「……反正不准衝上去。」
「討厭,Lost還是一樣一板一眼。」
為了避免還有伏兵,Gray其他人都在建築內留守警戒,而Lost和突然出現的Curanber則做為守衛,在看見那麼一大群人時Curanber都忍不住發出興奮的尖叫。
Curanber赤紅的眼眸左右轉了下,黑色的娃娃鞋踩在滿是鮮紅的地面,硬實的鞋跟敲擊地面發出好聽的聲響,她不在乎弄髒衣裙,口中的軟舌舔過唇邊,將血腥味納入口中。
Lost的手機突然響起,他伸手將電話接起,電話那端傳來的是戀人柔和的嗓音。
沒去理會Lost跟電話那端講些什麼,Curanber倒是一副蠢蠢欲動,卻又礙於命令不能主動出擊。
「吶吶,你們怎麼不上前了?這樣子可變無趣了啊。」
面對那張如孩子般天真的笑顏,敵方可是一點都笑不出來。
再衝上去送死?這種事誰要做啊!
 
毫無罪惡感的惡意,比起任何刻意都要來得可怕。
 
「喂,你們。」
出乎意料的,Lost反而先開口喊話。
「我們也不想做無意義的殺戮,你們也不想死的話就趕快離開吧。」
「不然的話……Curanber會負責把你們吃光光喔!」
Lost突然仁慈當然不是毫無理由。
若非Ciel要他這樣做,他大概比較傾向於把這些人都殺光,省得之後還有後患之憂。
 
話一出,敵方的人分別愣了一下,然後爭先恐後的逃跑,不明理由的人在看見那滿地殘肢血肉,也沒人願意再留下來。
Gray那一方,就像是活生生怪物似的存在。
 
一下子方才還僵持的局面就被打破,敵方一哄而散誰也不願留下來繼續嘗試侵略。
Lost沒有說什麼,只叫Gray的其他部屬出來顧門守崗位,指揮一些人稍微整理滿地狼藉。
Curanber臉上面露一絲失望,像是失去了玩具一樣,大概還想做什麼但被Lost壓著頭走回Gray去。
「欸──為什麼Curanber不能追上去──」
「當然是因為沒有命令,哪知道妳追出去是不是就不回來了。」
「才不會!Curanber已經和Rigatona說好會在Gray等她的!」
Rigatona?……啊啊,那傢伙啊……」Lost覺得煩躁的抓了抓赤髮,「妳們回來的可真是時候……早就知道會發生這種事嗎?」
Curanber歪著頭嘟嘴,思考了一下露出大大的笑容。
Rigatona說,那是秘──密!」
 
往回走時,Lost看見披著深藍斗篷的金髮女性自門口奔出。
Ciel,怎麼出來了?」
Lost摟過戀人,邊朝後方瞥去,確定敵方都散去。
「你沒受傷吧?」
比起自己,Ciel更擔心Lost是不是有弄傷哪裡。
「我沒事,反而是那傢伙比較可能弄傷哪裡。」Lost指了指滿手滿臉都是血的Curanber,一臉面無表情和粉髮女性一臉笑容成了對比。
Curanber可沒受傷哦!因為Curanber很強的嘛!」
「妳先去清洗乾淨吧,之後就等王回來了。」
「好吧~」
請人帶Curanber去最近的浴室做清潔,還再三叮嚀過Gray的人一個都不能吃之後,才讓Curanber蹦蹦跳跳的離開,血腳印踩了一地都是。
Ciel一邊交待其他人準備多點食物,讓Curanber洗完出來不會閒著發慌亂跑。
Curanber還是一樣活潑呢。」
「……少一點那種活潑會好點。」
看著戀人蹙起的眉頭,Ciel溫柔一笑,伸手撫上他的眉間。
「好啦,也過來休息吧。」
「嗯。」
「也許我們還能去看看DialoChelan哦?」
「……好。」
 
 
 
 


我合理的、絕對懷疑寫這章時的我,心情可能很不爽。
不然我形容那麼詳盡幹什麼來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6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白組|黑社會梗|同人|Etihw|Kcalb|Gr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 後一篇:[SAI繪圖] 灰色庭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