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ilverCarnival】甜甜下午茶杯★跨越古典來到現代

作者:星風綠│2015-08-01 03:00:59│巴幣:20│人氣:188
  【甜甜下午茶杯】國際知名愛馬仕茶杯代言

  國際知名的愛馬仕 打算在7月推出下午茶具組
  希望明星們可以優雅的使用杯子 來達到拍攝效果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50、魅力▲50、歌藝▲50、才藝▲30 人氣▲200(+200) 薪資 100萬

  團體:Tnecniv Nail


  討論串


 
  「想不出設計圖來啊……」按了下因過度熬夜而疲憊的雙眼,隱約中覺得連太陽穴都開始抽痛起來,無神的望著工作室慘白的天花板,淬蓮深深嘆了口氣。
 
  身為替愛馬仕工作的陶瓷師傅,在期限內他不得不趕出新茶具的設計圖來,卻因腦中遲遲沒有想法而卡在設計圖的階段,眼看就要到公司給的期限卻毫無進展可言。
 
  「還剩下二十四小時啊……是不是該和上面溝通是否能延期交稿日呢?」這幾天都沒有好好休息導致身體處於沉重狀態,而精神上更是疲弱不堪,再繼續拚下去他可能連設計圖都還沒生出來就要先被送去醫院吊點滴了。
 
  以手撐著下巴望著空白的設計圖發呆,時間久了睡意悄悄的襲上腦袋,還沒解決設計圖的問題,淬蓮整個人已累倒趴在桌面上。
 
  ※
 
  睜開雙眼時映入眼簾的是以蓊鬱大樹為背景的庭園,微風徐徐的吹著氣溫好不暖和,眼前留有一頭淡金馬尾的青年舉起茶杯,以優雅的語氣開口詢問,「怎麼了?現在正是下午茶時間呢,不要太拘謹。」
 
  屬於紅茶的澹香飄散於空氣之中,瀰漫出一股宜人清新的香味,被青年一點醒淬蓮才發覺自己手中正端著一杯紅茶,帶有尚未退去的溫度,裊裊白煙緩緩上升消散。
 
  淬蓮戰戰兢兢的端著茶杯,正猶豫著該喝還是不該喝,畢竟這一切對他而言實在太過突然,連他自己都很想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見青年的衣著屬於中古世紀的貴族服裝,該不會不小心穿越到了過往的年代吧……?
 
  「這次你設計的茶杯我很中意,既優雅又不失閒適感,正是最能襯托午後時光的茶具。」輕啜白色瓷杯內的紅褐色液體,青年勾勒嘴角揚起抹氣質非凡的笑容,「尤其是上頭的紋路。」
 
  點了下頭致謝,淬蓮經過思考後選了個比較不會踩到地雷的稱謂,「感謝主人的褒揚。」此時他細細觀察著放置於桌面上的茶具組。
 
  的確青年對於茶杯的形容很貼切,而這風格正是公司追求的新款式,端詳著印於茶杯上的圖騰與紋路,淬蓮思考著是否還能讓這茶具變得的更好,但發現這設計實在無懈可擊。
 
  「你優秀的能力本來就值得嘉許。」端起瓷杯青年盯著淬蓮看,「倒是你給我點面子與我共進下午茶吧。」
 
  「是的。」
 
  ※
 
  再次睜開雙眼時刺眼的陽光照射進工作室內,刺得他不禁想閉上眼眸。
 
  感覺做了一個很長的夢,夢境中他與古代的貴族共進了場下午茶,依稀還記得那舒適的午後時光,而最重要的部份是在夢裡看到的那組茶具,舒展著手指頭在腦中描繪著磁杯的輪廓。
 
  提起筆淬蓮重新振作,將在夢境看見的茶具融合古典與現代兩個相異的元素,再添加上優雅與閒適的味道,一套嶄新的愛馬仕茶具組頓時躍然紙上。
 
  看著近乎完成狀態的草稿,與貴族青年聊天的每個畫面不時浮上腦海,「這下真的是實實在在喝了杯下午茶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SC|明星培育計畫|【SilverCarnival】|凡軒|Tnecniv Nail|T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公告】準備統測閉關通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