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墮魔劍仙]我用磨隊我驕傲,黑聖1石隊(第二組已0石)

作者:danui│2015-07-31 21:51:53│巴幣:8│人氣:809
詩涼子關閉囉
暫時文章會貼在小屋。


這次黑聖隊要0石很難,如果用標準黑聖隊3回合內要把一隻打爆確實很難。
但是按照8封的無視減傷98回合技能,吃一石就可以消除掉了。所以這是1石隊伍!


關卡資訊參閱G8game

配隊:標準黑聖隊(1石跑不掉)
黑帝斯-解放大聖昇華四
解放木妹昇華三
艾德
道滿
犄角
龍刻請帶彈珠/水果龍刻,可增傷可轉強化珠。

簡易攻略
R1,拼同CD前把水的打爆,如果進場是CD3的話,三回合打90萬左右,非常困難。
但是一旦死掉吃一石復活,可以把無視減傷98回合拿掉就可以慢慢磨了。(預計一石)

R2,2秒轉珠,由於我們已經把無視減傷拿掉,這邊上木妹慢慢手轉打過,留一顆強珠

R3,如果兩邊強化盾同CD會蠻痛的,所以進場建議是開艾德+黑帝斯打死

R4,進場先疊木妹手轉回血,慢慢手轉打過。

R5,爆發全開打過。

R6,強化反擊可以減傷,沒有太大壓力,疊木妹,然後做強珠慢慢銷血過去。

R7-1,進場爆發,務必把冰凍珠都消光,這樣下一回才好洗。

R7-2,前一回圍城之後這邊沒有燃燒珠,會很好轉,穩定4-5C就可以洗技能,然後挑一下版面好的時候開艾德+犄角+道滿+大聖過去


要拼0石的話,至少需要一張撐血的角色要滿等,最好是能夠開狀態的。
奧丁不推薦,增傷相性和大聖不合。

黑聖隊,CD滿技會比較輕鬆可以擠掉四個狀態。
黑帝斯-解放大聖昇華四(滿技CD8)
艾德(滿技CD10)
犄角(滿技CD8)
解放毒龍(滿技CD10)
解放木妹昇華三(滿技CD6)
本隊血量破19k


為何要滿技?
因為我們要用擠的把無視減傷擠掉。

R1,壓力最大的一關。木妹要CD6才跳,所以必須拼命轉,指定水屬打(本隊雙木雙暗,對水屬有加成)。撐到木妹跳已過一半。再來CD10的跳了就全部一起開,大聖艾德犄角毒龍四個狀態就把無視減傷擠掉。之後就安穩了。(這邊我是CD10還沒跳起來就打死一張了,天降還不錯)
但是有無視減傷的話,每回合要補5000多也很難,所以還是要用力轉


R2,基本上沒有無視減傷就很輕鬆打。這邊上木妹慢慢手轉打過,留一顆強珠
(這邊我進場開爆發打過,剛好擠掉狀態)



(可以看到擠掉了)

R3,如果兩邊強化盾同CD會蠻痛的,所以進場建議是開艾德+黑帝斯打死
(三張打下來6400多,事實上是還好的...慢慢磨也可以,木妹吸血就差不多了。)


R4,不考慮連續爆發,所以用磨的慢慢打,手轉加速。

R5,全開必定可以過。

R6,如果強化反擊可以減傷,這邊可以上木妹慢慢磨過。

R7-1,進場爆發,務必把冰凍珠都消光,這樣下一回才好洗。

R7-2,前一回圍城之後這邊沒有燃燒珠,會很好轉,穩定4-5C就可以洗技能,然後挑一下版面好的時候開艾德+犄角+道滿+大聖過去








我自己會組這樣的隊伍進去擠掉無視減傷:
解放大聖昇華四(滿技CD8)-處女(滿技CD6)
宙斯滿等(沒滿技)
路西法
露娜(All MAX)
車芸(雙滿)

這一隊只要CD8就可以擠掉無視減傷了
血量也夠(約20000),回復力也夠(有強權/霸權)
唯一問題只有R7-1會沒辦法開圍城,但是除此之外會比第二組黑聖隊穩。
(關鍵在7-2,如果要磨,7-1沒有消光冰凍會很危險。)

解放杜門-逍遙隊
解放毒龍
瑤姬
戰偶
解放木妹
這隊大概就是在R1-3要用碾的,拼命打,到了R4可以喘一口氣,但是回血壓力還是很大。
R5-6要連續爆發,分開爆發
(毒龍+瑤姬+龍刻,戰偶+逍遙)

R7-1洗技能之後爆發,盡量開排珠把整版消掉
R7-2因為是6C改,這裡也會很痛苦...得要慢慢靠手轉過去,無法排珠。
傷害又非常高...這組基本上就是7-2關不能爆發帶走的話幾乎是非常危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獄級|半磨隊|黑聖隊

留言共 5 篇留言

晴月 Hare Tsuki
標準黑聖隊吃一石覺悟中...

吃一顆其實還好(?)
反正都送的XD

07-31 22:29

danui
我用第二隊,目前已到王關,0石在望。
當然是很難,前面幾乎都要有點天降,7~8C才有機會。07-31 23:30
劍入雲儀
人家說不用吃,我還是會手殘吃一顆
人家說吃一顆,我一定會吃到兩顆QQ

07-31 23:22

danui
吃一顆可以穩過,反正有刷到就好了。07-31 23:30
IU有夠可愛
我剛剛光巴帶減傷80%龍刻 開完龍刻之後無視減傷就不見了 這應該是bug ?

08-01 00:13

danui
?!08-01 00:15
劍入雲儀
大哥,我過了,我是看之前的,R5因為第一擊沒死,技能就開了開QQ
然後因為R5磨了,好不容易木妹三疊消強化做強化符石救了回來(沒注意到大哥改了攻略)
最後,玄宵那邊手殘2 石
我說 的就是連兩次3com的手殘QQ
會不小心轉到一半就接觸不良

08-01 12:46

danui
抱歉啊,第一時間認為R6不能磨才會認為要爆發的。08-01 13:11
劍入雲儀
沒有什麼好抱歉的,假如沒大哥的攻略的話,我就木希臘壯烈上戰了QQ

08-01 14:29

danui
希臘也有人過啊,也是0石喔。其實真的不一定要磨隊的,只要你有把握的隊伍就可以試看看。08-04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nu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墮魔劍仙]關卡猜測... 後一篇:[夜叉謀士]關卡猜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