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短篇】吸血鬼奇遇(單篇完結)

作者:藍傘│2015-07-31 21:05:07│巴幣:0│人氣:104
如果在你眼前,有一片烤焦,吃起來還很噁心吐司;和一個高級到不行,吃了還想再吃的夢幻經典美食,你會選擇前者還後者?我想一般人都會選擇後者,除非是對前者有特殊怪癖的人。而我是屬於後者,傳聞中的夢幻經典美食,只不過,是在蚊子的眼中。

從小到大,我是個常常、很常、非常被蚊子叮的人。跟朋友站在一起,一定只有我一個人被叮,冬天的時候,就算穿長袖的衣服,我還是可以被叮,但那還只是冬天,要是遇到夏天,我睡覺就必須忍受炎熱,蓋著冬天的被子,最扯的一次,我居然被同一隻蚊子叮了三次!很多人問我,幹麻不抹防蚊液,廢話!如果有用我還會被叮嗎?我曾經試過多種方法,但很明顯的只有一個結論--根本沒用!
毫無疑問的,我這一輩子最痛恨的生物就是蚊子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從剛才開始就有一隻蚊子吵我寫功課。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我已經開始冒青筋了!再一次,只要再一次,那隻蚊子要是再不飛出我的聽力範圍,那它的下場就是死路一條。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很好,我生氣了!


「去死吧你!」我迅速的從椅子上跳起來,拿起課本往後揮向四點鐘方向,長久以來跟蚊子的決鬥,培養出我敏銳的聽力以及過人的反應。

「啪!」那隻蚊子硬生生的被我打到地上,我愣一下,出生到現在,我還沒碰過這麼廢的蚊子!雖然說我是揮的很快,但沒很大力阿!而且我揮的那本課本總頁不到30頁,可以說是很小很薄,牠居然沒有閃躲!
思考了一會,我決定不再去想,我看著地上那隻動彈不得的蚊子一下,抬起腳準備給牠致命的一擊。



「等一下!」突然冒出一個聲音,但我沒空理會那個聲音,馬上用力的給牠採下去。
「我叫你等一下!你是沒聽到嗎?」在我的腳下突然出現一團黑色的東西。

「阿阿阿阿!」我嚇的往後倒退,搞甚麼、搞甚麼?現在是甚麼情形?
我看這那團黑物慢慢的站起來,他有著一頭金髮,身高大概多出我一個頭,穿著一個黑斗篷,看起來很像貴族或巫師。
「好險好險!差點被人踩死!」那個怪人邊說邊拍掉自己身上的灰塵,雖然在我眼裡看來有拍跟沒拍是一樣的。
「喂!女人!你揮那麼大力是怎樣,居然還想採死我!」那個怪人整理自己的服裝後,轉過頭對我發難!

我被他的帥氣迷了一下,然後腦袋緊急運轉後……接著指著他大叫,「你是剛剛那隻很廢的蚊子!」好險平常我小說看的多,沒有太過害怕而昏倒。

「喂!甚麼很廢的蚊子啊!我有名有姓,聽清楚了!我的名字叫李豪!」……真是好、好個菜市場名。為甚麼明明看起來那麼有外國氣息的人,說出來的名字讓我差點吐血,到底是誰取這個名字的!
「還有阿!我可是一名血統純正的吸血鬼呢!」那個怪人緊接著說出了一句讓我非常傻眼的話。
……」我看著那個驕傲抬頭,自稱自己是吸血鬼的人型蚊子。



過了一會,我爆出怒吼,「我聽你在扯!吸血鬼明明是會變成蝙蝠,最好是變成蚊子!」我還沒看過哪個漫畫小說吸血鬼是蚊子的!
接著那個吸血鬼很不屑的回答我, 「嗤!見世淺薄的人類,你幾時看過蝙蝠吸人血了!蝙蝠是我們的寵物好不好!沒常識!」這最好是常識!雖然聽起來很有道理。

我又回嗆他,「那你名字為甚麼這麼本土!吸血鬼不都是叫愛德華之類的!」打死我都不願相信吸血鬼是蚊子,說他是哈利X特我還比較相信!
「廢話!我搬到這裡來當然是要叫這裡的名字阿!」……好像也對。

「讓你們幹麻不變回原形,吸人類的血?」如果是變回原形,那些對吸血鬼有無限浪漫幻想的女生,絕對會自動讓他吸血,而且他長的還算帥。
「變成蚊子比較方便,曬到太陽也不會怎樣!而且變回人型,我們只能選擇皮膚較薄的脖子,很麻煩!」我記得打針好像打在手臂上,沒看過打在脖子上的!算了!重點是,要是被那群吸血鬼愛好者知道吸血鬼是討人厭的蚊子,而不是冷酷帥氣的蝙蝠,不知道會不會幻想破滅。


那個吸血鬼突然很生氣的指責我,「還有阿!甚麼吸血,難聽死了!我們那叫親吻,好不好!」那隻吸血鬼對這個詞好像非常介意。不過,我說這位先生,最好那是吻,那是叮好不好!你國文有沒有學好啊!

「對了!你能不能讓我吻一下!」原本聽到這句話,我直覺反應是想賞一巴掌過去,後來才想起,他的吻等於我們的叮。
……我拒絕!」又不是頭殼壞去了,誰沒事想被蚊子叮的。

「小氣!借我吻一下又不會死!」很明顯的,那個吸血鬼肖想我的血很久了。沒錯是不會死,但是會癢到你想去死。
「你不會去找別人喔!比我漂亮的人一大堆,你幹麻不去吸美女的血?」為甚麼每次一定都要叮我,別人也有血阿!
「就跟你說那叫親吻了!」都甚麼時候,還再介意這個小問題!

我給那隻吸血鬼最後通牒,「這不是重點吧!去找別人啦!」

結果那個吸血鬼的眼睛居然給我開始冒愛心,「不要,你的血比較好喝,很濃很香很純又很甜,量多又非常有營養!」……去你的!你以為你是在介紹巧克力牛奶喔!原來我會被蚊子一直叮的原因是這樣,你們一直把我當飲料是吧!很好,你死定了!



我微笑的看著他,拿出武器。
「你再不走,我就拿電蚊拍電你。」最後我祭出我的秘密法寶,管他是不是吸血鬼,我一樣超級討厭蚊子,就算蚊子變成白馬王子,我也照打不誤。

那隻吸血鬼臉瞬間變成黑色,他馬上變回蚊子,用光一般的速度,從窗戶縫隙衝出去。



……我無言了!要是告訴別人,我在房間遇到一隻自稱為吸血鬼的蚊子,我絕對會被抓去精神科檢查。不過如果蚊子是吸血鬼的話,拿大蒜驅趕不知道有沒有效,下一次我就來試看看吧!



---------------------------------------------------------------------

【悄悄話】

其實按照順序這算是我的第二篇作品(只是我忘了哈哈(ゝ∀・)⌒☆

記得這一篇的靈感是來自我本身
我超常被蚊子叮的啦!夏天穿長褲蓋厚被都還是會被叮啊啊啊!(不騙你真的會抓狂)
蚊子都給我滅絕吧!!((怒翻桌(╬゚д゚)=====┻━┻


然後印象很深刻的是在高中的時候吧?
我看見一隻蚊子停在手臂上,想說大發慈悲把他彈開就好(因為在幹部集訓很無聊懶的理牠
結果……他就這樣被我彈死了 彈死了 彈死了

(第一次遇到這麼廢的蚊子,我彈完自己都愣了一下)


那時候剛好因為吸血鬼話題很盛行(咳咳是甚麼就不說了)
那一瞬間,我浮出一個吐槽:明明都是吸血,吸血鬼那麼強,為毛蚊子卻這麼廢?
後來我突然想起來之前聽過大蒜可以驅蚊,然後我就……

該不會吸血鬼是變成蚊子而不是蝙蝠吧!   (訓話太無聊都會開腦洞胡思亂想)

於是就誕生這篇啦(・ω・)
很抱歉不是甚麼愛情發展,會吸血的生物我就是打從心裡反感啊!管他再帥都一樣( ′,_ゝ`) 
(而且會癢會腫還會留疤,我不如去捐血還比較有意義!
這就真的只是一篇哀怨下誕生的文章XDDD

BGM(我找不到適合的BGM,只好放這首
來表示哀怨ˇ的心情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短篇|小說|單篇完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1024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巴托斯】陰森陰森別墅... 後一篇:【短篇】遺憾中的遺憾(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