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平行時空 (3)

作者:X樣│2015-07-31 21:04:19│巴幣:0│人氣:95
早晨美好的大都會大橋上車來車往,不是要去上班或是觀光的車輛就是載運孩童要去上學的校車,但是在沒有人知道的地方…這座橋的底部漸漸出現了裂痕、不知道是偷工減料或是年久失修,總之呢…這些裂痕就像是2011年的某部電影第5集開場一樣不斷的擴大、塌陷,這始的上方支撐橋面的纜繩被拉斷了兩條砸在橋上,車輛紛紛閃避、一輛校車首當其衝、所幸司機反應夠快打了方向盤讓校車避開纜繩撞上一旁的護欄停下、但是後方來不及煞車的轎車直接撞上、校車因此衝破護欄懸掛在半空中,偶然到大都會的韋恩企業開會的蝙蝠俠在自己的辦公室內看到這個情況他伸手將桌上的雕像頭板開按下其中的按鈕後,桌子的抽屜退開露出他的蝙蝠裝,這時傳來了一震音爆聲響…是超人以超音速趕來撐住了即將塌陷的橋面、並且用熱能射線將底部已經斷裂的鋼筋重新焊起來,而在橋上…超級小子也趕到了,沒有飛行能力的他已超級跳躍力落在橋上讓下方撐著橋面的超人有點驚訝,這孩子難到不怕橋被他壓垮嗎?他確認鋼筋都焊好後飛上來將超級小子拉住的校車抬起安穩放回橋上。
 
「我已經搞定了!」
 
超級小子有點不高興的走上前說到。
 
「我只是以防萬一,事實上你的落地方式有可能壓垮這座橋。」
 
超人毫無保留的直切重點,畢竟就算是個孩子這也是一失誤就會死很多人的情況,不過對於青春期的男孩子可能只會把這解釋成排斥遇厭惡自己、特別是自己是超人的複製人。
 
「沒有垮。」
「但是有可能,我們還不知道你力量的極限。」
「但…也許你可以,你知道…幫我了解我自己。」
 
超級小子換成比較冷靜的口氣、包含了一些期待和渴望,但是超人卻避開了視線。
 
「那是蝙蝠俠的工作。」
「我知道!可是……」
「我們錯過什麼了?」
 
克拉克和康納從空中將了下來。
 
「抱歉拖了有點久Bro,將那兩架差點對撞的飛機送去他們的機場花了點時間。」
「嘿!看樣子你們成功阻止橋面塌陷嘛!做得好喔!」
 
克拉克摸摸超級小子的頭、雖然他的表情緩和了些、但是他心中希望的不是這個平行世界的超人,知道他在想什麼的克拉克對超人使了個眼色,摸個頭、誇獎他一下有什麼難的?難不成天空會掉下氪石砸死你嗎?克拉克全身散發這樣的氣場,超人猶豫了一下慢慢伸起手,超級小子看到這一幕趕到心跳開始加速…就在這時命運之神總是喜歡造化弄人,超人的通訊器響了。
 
「我是超人……等等,什麼?綠箭!說慢點!被什麼攻擊了?……不麻煩,我當然有空,給我坐標。」
 
超人邊說邊轉過身就像是在困境中得到救星一般,這讓超級小子握緊了拳頭。
 
「超人!」
「抱歉…職責在身。」
 
超人毫無猶豫的直接飛走、簡直就像是被打敗落荒而逃的反派一樣,克拉克搖搖頭直接追上去。
 
「這次你太過分了!」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總之現在我不想談這個。」
「當然要談!你就是因為老是逃避才會一直拖下去!」
 
超級速度飛行的兩人來到事發的點,是一名機器人正大肆破壞,超人先衝上去給他個幾拳。
 
「模仿:黑金絲雀。」
 
機器人的電子聲音說完就從嘴中的擴音器發出超音波將超人震飛進一旁的建築物內。
 
「而且我可以跟你保證我不談蝙蝠俠也會跟你談!」
 
用超級速度的克拉克衝過去將超人拉到半空中說到。
 
「模仿:原子隊長。」
「拜託!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超人用熱能射線與金色的光束對撞產生一場不小的爆炸。
 
「你看看你!又想逃避了!」
「模仿;超人。」
「戰鬥不是你逃避這個問題的藉口!」
 
克拉克用超級速度一一躲開機器人的揮拳、而且每躲開一拳就用超級速度在機器人的關節打上一拳使的機器人的速度和行動因為關節受到衝擊而變得遲緩。
 
「還有你他媽的煩死了!!!」
 
克拉克用超級速度往下一記踢擊,機器人直接被踢落地面砸出一個隕石坑。
 
「你難道看不出來嗎!?超級小子他很希望你的認同和關懷!哪怕只是一句誇獎或是問好都能讓他開心!」
 
克拉克用雙手釋放寒冰射線將機器人困在巨大的冰柱裡,超人則是用超級速度俯衝而下連同冰柱和機器人一同打個粉碎。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我越是接近他、他就越有可能意識到自己是被製造出來取代我這個現實!」
「為什麼要那麼想!?他只是個需要父愛的男孩啊!」
 
克拉克降下來雙手插胸前看著自己的對等體。
 
「我…我不行!我沒有那個資格!」
「喔!拜託!」
 
綠箭、黑金絲雀、原子隊長在一旁看著吵架中的兩名超人完全不敢上前阻止。
 
 
※※※※※※※※※※※※※※※※※※※※※※※※※※※※※※※※※※
 
 
「你們真應該看看那傢伙的樣子!我從沒見過那麼固執的傢伙!」
 
換上前幾天用這個世界蝙蝠俠提供的資金買的休閒裝,克拉克在瞭望塔的監控室內對坐在同樣穿著休閒的布魯斯發牢騷,一旁還有提姆和康納也在聽。
 
「我到是有聽我的對等體說氪星人都是群腦袋頑固的傢伙,我是沒想到多才能力者也是腦袋頑固的傢伙。」
 
布魯斯轉過頭看著克拉克露出壞壞的笑容說到。
 
「我!?」
「是啊Bro…超人雖然不好、但是你也不讓一點空間給他。」
「這種人你說多少都沒用啦,你越說他反彈會越大。」
 
康納和提姆也附和到,克拉克拿下眼鏡一手遮著眼睛在後方的椅子上坐下。
 
「我只是…看到超級小子被冷落很不高興,我愛你…康納、我視你為己出、但是他卻沒有…他沒有一個可以關懷他、愛他的父親。」
「我知道……」
 
康納想著幾小時前在橋上看著超級小子緊皺著眉頭離去的樣子,被那背影無論誰看到都會感到胸口揪痛。
 
「超級小子他還好嗎?」
「他們少年正義聯盟正在執行護衛運送那個機器人殘孩的工作,不過根據剛剛回來的黑金絲雀所說超級小子的狀況不太穩定,憤怒幾乎掩蓋了他的理智。」
 
提姆起身走到控制台前跟布魯斯一同檢查螢幕,他們來到這裡已經有好幾天了、照裡來說時空博士的那做電塔應該也被傳送到這了,可是正義聯盟卻沒有偵測到任何異常的時空變數、監視器也都沒發現任何突然出現的異常電塔,這樣…他們該怎麼回去啊?提姆不禁開始擔心了。
 
「總之…超級小子的事情先放一旁吧,我們現在有更重要的問題要處理。」
 
布魯斯轉過來面對三人。
 
「如果那座電塔根本沒傳送來這裡我們回去自己世界的機率可說微乎其微,因為這個世界並沒有掌握時空科技。」
 
失去超人的大都會可能還沒問題、因為那邊的犯罪並不猖狂,但是高譚呢?失去蝙蝠俠的高譚肯定會淪為罪惡之城,天啊…阿福…什麼都不知道的他一定已經認為布魯斯和克拉克等人都已經死了……想到這裡克拉克不禁皺緊眉頭。
 
「雖然超人和蝙蝠俠表示如果我們回部去會願意讓我們留在這,可是我想大家都不同意吧?」
「是啊…就算是地球畢竟不是家。」
 
提姆揮揮手說到。
 
「再等個幾天看看吧,說不定那座電塔的時間軸偏了所以會晚一點才到。」
 
康納雖然嘴上這麼說卻在心中想著『希望不是非常的晚』。
 
「………監視能拜託你們嗎?」
 
布魯斯站起來看著康納和提姆說到,知道布魯斯想做什麼的兩人馬上點頭答應。
 
「布魯斯?」
「有點心煩意亂…所以想去夜巡,你也來吧?」
「呃呃!?可是這裡的蝙蝠俠……」
「我就是蝙蝠俠。」
「是沒錯!可是這裡不是你的高譚啊!」
 
克拉克開始想像蝙蝠俠對著蝙蝠俠吼『滾出我的高譚!!』的滑稽畫面不禁開始偷笑。
 
「畢竟我們能去的地方都有限制,既然要活動筋骨也只能這樣了。」
「…………」
 
最後克拉克還是不敵跟布魯斯的『黑夜約會』誘惑而來到了高譚市,克拉克飄在屋頂上方看著下面蹲在紅綠燈上看著下方搶劫夜歸OL的兩名壯漢、看那兩個傢伙的表情搞不好還想劫色,布魯斯露出笑容、看到的克拉克陷入回憶中…布魯斯好像是最近才開始有的習慣,開始行動前露出笑容,那是個甜蜜、性感、危險的笑容代表著黑暗騎士的狩獵及將開始。
 
「呃啊!!」
「嗚喔!!」
 
MR液態裝甲的反擊性能秒殺兩名壯漢,驚恐的OL立刻抱住布魯斯,知道OL只是因驚慌需要慰藉的他拍拍OL的背後輕輕推開對方用蝙蝠鉤爪將自己拉上屋頂,布魯斯衝上屋頂後在空中優雅的後空翻一圈,啊啊…好美…在月光下穿著銀黑色MR液態裝甲的黑暗騎士,克拉克第一次覺得布魯斯這麼美,布魯斯才剛落地站穩腳步時…克拉克就衝上來給了他一吻。
 
「你可別忘了要是被人看到我們現在的樣子會對這個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俠帶來什麼樣的花邊新聞。」
 
布魯斯口中雖然這麼說、但是他的左手搭在克拉克的胸口、右手摟著克拉克的腰。
 
「喔?搞不好可以幫助他們承認自己一直不敢承認的感情?」
「果然是個傻大個…他們倆早就在一起了。」
 
布魯斯雙手摟著克拉克的脖子在對方的唇上輕啄幾下。
 
「喔?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克拉克輕柔的舔了舔布魯斯性感的嘴唇。
 
「那個藍大個看我的對等體的時候的眼神就跟你一樣,而我的對等體他全身散發的『生人物近』氣場在超人靠近時會減弱。」
 
布魯斯吸舔了一下克拉克的喉結讓對方全身抖了一下。
 
「呃…布魯斯……」
「嗯?」
 
布魯斯仍在親吻克拉克的喉結。
 
「你是故意的吧?」
「什麼故意?」
 
布魯斯小惡魔的輕咬了一下克拉克的喉結。
 
「你應該知道那兩個人在我後面的公寓頂樓上看吧?」
「喔~~整天被悶在韋恩莊園或瞭望塔哪都不能去的我就只剩逗他們為樂了。」
 
布魯斯撇眼看了一下在克拉克後方公寓頂樓的超人和蝙蝠俠。
 
「呃…B…我可不可以……」
「警告你外星救難犬,我的氪石不長眼睛。」
 
索吻被拒的氪星人自然是露出失落的表情,蝙蝠俠保證他看到了壓的低低的狗狗耳朵和尾巴,他嘆了口氣後走過去將嘴貼上超人的唇,超人先是驚訝的瞪大眼後下一秒摟住眼前的人吻得更深更熱情,直到懷裡的人開始掙扎。
 
「呃…哈……哈……哈……你這該死的不用呼吸的外星人……」
「對…對不起!B!我保證下一次……」
「沒有下次了!」
「B!別這樣啦!」
 
這實…幾條街外傳來了混混們的慘叫聲,蝙蝠俠看了一下對面公寓頂樓,克拉克和布魯斯早就消失無蹤。
 
「那兩個傢伙最好別在我的城市裡亂搞!」
「B……」
「滾回大都會去找你的記者女友!」
「我跟你說過很多次我已經跟她分了!而且你是在氣今天我救了她、她吻我的那則新聞的話你要我怎樣?把她從20層樓高的空中丟下去嗎?」
「…………」
 
蝙蝠俠走到有點火大的超人身邊將嘴湊到他耳邊說了些什麼,只看到超人臉瞬間竄紅呆愣在原地看著蝙蝠俠跳下頂樓。
 
『給我乖乖待在我房間,等我回來我會好好在床上對你興師問罪。』
 
隔天…快樂港陽光普照、蔚藍的海洋被陽光照得閃閃發光,在快樂港旁的巨大正義山內對YJ的格鬥訓練正在進行,海少俠對梅根、閃電小子對羅賓、而最受注目的當然是康納對超級小子,康納沒有用超級速度卻敏捷的躲過超級小子的每一拳,康納控制好力道在每一次閃避都在超級小子身上砸一拳讓他漸漸失去平衡,直到超級小子的最後一擊時…康納轉身躲過後抓住對方的肩膀轉身、迴轉身體將迴轉的力道施加在超級小子身上甩出去,接著就看到一個混身肌肉的16歲少年旋轉飛彈飛出去重重摔在地上,超級小子旁邊出現一個全像投影螢幕上寫著『Superboy Status Fail 10』。
 
「你的技巧讓人印象深刻。」
 
黑金絲雀走上前說到,康納將超級小子拉起來拍拍他身上的灰塵。
 
「謝了!」
「格鬥技巧很專業、但是閃避反擊……你的動作有蝙蝠俠的影子。」
「在我們的世界是他教我和克拉克格鬥技巧。」
 
康納邊閃躲超級小子的拳頭邊說到,黑金絲雀想起之前對付亞魔卓的時候另一個世界的超人的確很輕鬆就躲開所有的攻擊跟他們超人的0閃躲有著天壤之別,喔!拜託!他甚至還能邊戰鬥邊跟另一個超人吵『父親心得』,冷靜清楚的思緒和精準的閃躲反擊全都是滿滿的蝙蝠俠風格,黑金絲雀很訝異另一個世界的蝙蝠俠竟然會花時間教一個超人和半個超人格鬥技巧。
 
「呃啊!!」
 
黑金絲雀的思考被超級小子再度倒地打斷。
 
「今天的訓練結束,記住你們所學的、活用你們的經驗在實戰上。」
 
這時…黑金絲雀後方出現一個大型的拳像投影螢幕、螢幕上的是蝙蝠俠。
 
「黑金絲雀,立刻回瞭望塔,進入第一級警戒狀態。」
「知道了!」
「還有康納,你的蝙蝠俠也要你立刻過來。」
「了解Bro!」
 
 
※※※※※※※※※※※※※※※※※※※※※※※※※※※※※※※※※※
 
 
在地球赤道上方57000公里的外太空有艘銀灰色的星際戰艦正順著地球的同步軌道慢慢移動。
 
「狀況。」
 
坐在艦長椅子上的奧丁說完正前方的大螢幕上出現一名黑色短髮、留有些許鬍渣、穿著蒼藍色、類似軍人禮服的男性。
 
「近入同步軌道、降至三分之一脈衝。」
「知道他們掉進哪個平行時空了嗎?」
「X(本名艾利克斯,此綽號取自他英文名字Alex的最後一個字母)和迪恩從大都會取回的時空變數資料都輸入了,就等你的命令。」
「啟動時空變流碟。」
「了解,充能中。」
 
這時…艦橋中央出現一個半透明的、跟螢幕裡的男人相同長相的全像投影。
 
「艦長,長程感測器偵測到月球後方有滑流出口。」
 
全像投影雙手插胸前有點不高興的口氣說到。
 
「是我想的人嗎?」
「嗯哼…佐德的一艘滑流巡洋艦,奮勇級。」
「ETA?」
「3分鐘,你可要好好感謝我的主AI把時間都花在運算上所以沒有發現滑流特徵。」
「我!?你用的跟我是同一個AI核心!你也有責任好嗎!!」
 
奧丁頭痛得捏捏眉心,光榮傳承級戰艦無畏者的AI核心設計是擁有同一個AI核、但是有三個獨立個性的AI,分別是只能出現在螢幕上的管理程式、互動式全像投影、以及能夠離開船艦和有著極強戰鬥力的AI實體化身人造人,這樣的設計主要原因就在於可以讓AI核心從三種不同的角度、不同的觀點與論點來看待事物,所以無畏者的AI非常人性化、甚至人性化到會互相吵架。
 
「夠了!你們兩個!」
兩人:「是他先開始的!!」
「你們哪一位拜託先去啟動武器系統和超空間護盾我都會非常感激。」
 
全像投影哼了一聲後消失在艦橋,沒多久艦身晃了幾下,在外頭佐德旗下的漆黑奮勇級巡洋艦發射一發發的藍色光彈打在無畏者的艦身上,每發光彈命中艦身的地方就發出些許的青藍色光芒,很明顯就是超空間護盾。
 
「護盾穩定在98%,那艘船比我弱了至少3個級別根本不痛不癢。」
 
螢幕上的管理程式說完艦身又晃了幾下。
 
「開啟頻道、全子空間頻寬。」
「頻道開啟。」
「佐德戰艦,這是無畏者艦長奧丁,停火、立刻撤退。」
 
對於自己艦長竟然想跟對方談和讓管理程式翻了個白眼搖搖頭,果然…回應奧丁的是持續開火。
 
「停火,否則我們就會還擊。」
 
艦身持續晃動。
 
「光子魚雷!全方位散射!」
「光子魚雷發射。」
 
無畏者第二段艦身前方的光子魚雷管發射4發橘色的光彈擊中奮勇級巡洋艦將它炸個粉碎。
 
「太簡單了吧?」
「所以又冒出一艘的話我也不驚訝,切開時空裂縫。」
「了解。」
 
無畏者的偏導儀發出一道綠光命中艦首前方約幾百公尺外的某一點,周圍的空間像是漸漸扭曲一般產生波浪、擴散。
 
「帶我們過去,卓德。」
「四分之一脈衝。」
 
無畏者慢慢航向空間裂縫,就在這時…另一艘奮勇級果然如奧丁所料從後方靠近。
 
「光子魚雷!艦尾魚雷管!」
「發射!」
 
4發橘色的光球命中艦尾戰艦、不過戰艦爆炸時卻灑出了大量的金色粒子。
 
「卓德!?」
「是高濃度的速子!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聚集到這樣的濃度、總之時空裂縫已經被干擾了!」
「啟動星系間曲速直接衝過去!」
「可是…」
「照做!」
「了解。」
 
 
※※※※※※※※※※※※※※※※※※※※※※※※※※※※※※※※※※
 
 
趕到瞭望塔控制室的康納發現除了克拉克和布魯斯與提姆外、正義聯盟的元老們也都在。
 
「提米,怎麼回事?」
「瞭望塔偵測到巨大的時空變數,就在外頭500公尺外,很有可能是時空博士的電塔。」
 
所有人依同看著螢幕上那扭曲的空間,有點像是水滴不斷滴落水面引起的漣漪。
 
「蝙蝠俠?」
「如果那是空間裂縫的話應該也是最大的,直徑就已經超怪300公尺了。」
「你們所說的那座塔有這麼大?」
 
超人轉頭問著另一個世界的布魯斯,後者雙手插口袋聳聳肩。
 
「沒有,那座塔的高度最多也就100公尺、底部直徑也就15公尺而已。」
「那到底……!!?」
 
蝙蝠俠話還沒說完、一艘巨大戰艦的艦首衝破時空裂縫高速往瞭望塔衝過來,超人和克拉克只花半秒就用超級速度衝出去抵住戰艦的艦首,並且在艦首離瞭望塔只剩下20cm的時候成功停下,這讓瞭望塔裡的所有人都鬆了口氣,但是…馬上發出的入侵者警報讓大家刻不容緩的編制小組去找入侵者,布魯斯、克拉克、康納、提姆自然也是一個小隊,當他們來到休息區時發現有個綁著蒼藍色頭巾的男人正悠哉的坐在那喝咖啡。
 
「你是……!!」
 
布魯斯看到對方思考了一下後瞪大了眼睛。
 
「B?」
「里卡爾多‧克洛伊…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發現奧丁企業的總裁竟然會出現在平行時空使的布魯斯升起一股敵意,對方笑了一下站起來。
 
「奧丁……」
「什麼?」
「我真正的名字叫奧丁‧傑利歐‧克雷特,很高興見到你,黑暗騎士布魯斯‧韋恩、還有光明騎士克拉克‧凱爾‧肯特。」
 
發現自己底細被摸清的布魯斯等人對奧丁擺出了戰鬥架式。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50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MAN LOVE|改編|BL|男同志|大叔愛|大雜燴|原創|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L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行時空 (2)... 後一篇:平行時空 (4) 章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