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106>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7-31 18:07:57│巴幣:2│人氣:128


  在對面攤位旁的那位,身穿圍裙攤販狼影村民,臉上出現猶豫之際,狼座追問說:「紅茶沒了嗎?」

  「呃──」攤販村民遲疑了一下回答:「還有。」

  接著狼座回頭用手指點了點我們的人數說:「你們總共十四人……」然後他向著對面街道喊聲:「十五杯紅茶,送過來這邊。」

  聽見狼座疑似要請客的軟糖,靈活的大眼睛先是看了對面攤位一眼,然後看向狼座說:「這怎麼好意思呢?」

  但狼座伸手阻止軟糖的客氣,並說:「還有──」緊接著他跑過街道的中央,去到對面攤位,從他的背影與動作,像是又指點了些什麼。


  隨後當狼座神情滿意的走回我們的身旁時,他對我們說:「我又另外點了烤豬排,很快就會送過來。」

  軟糖因此露齒而笑的問:「剛才是友誼蛋糕,現在是友誼紅茶跟友誼烤豬排嗎?」

  但對狼座印象不好的巧巧,則是抿起紅艷的雙唇質疑說:「該不會吃一吃,又有什麼要求了吧?」

  「絕對沒有,」狼座抬起左手回答:「只是看你們很聽我的話,真的把糧食運來折現,所以盡個狼影村的地主之誼,請你們吃午餐。」

  但狼座的回答,並沒有撫平巧巧臉上質疑的神情,我依舊看得出她對於狼座所說的話的不信任感。


  隨後當紅茶與烤豬排送過來的時候,二寶立即第一個拿起來吃,但巧巧卻沒有動手,直到茜茜跟軟糖主動幫她拿過去。


  這情況似乎讓招致了狼座的不滿,他於是用確認的語氣問起:「妳是不是叫狐巧巧?」

  一旁的軟糖幫忙回答:「對呀。」

  狼座在得到答案之後,點了點頭說:「我知道妳對我的第一印象不好,但是呢,身為狼影村的老大,我是不會跟妳計較的。」

  狼座話一說完,一股自信與自大融合而成的情緒,染上了他有著些許白色狼毛的臉。

  不過就在這時候,那名從對面街道走過來的狼影村民攤販,拿著紀錄的紙張,就要向狼座開口。

  但狼座卻是已經搶先一步說話,他轉頭對村民攤販說:「村長我最近缺錢,可以請我一頓嗎?」

  狼座更指著我們補充說:「這些是狐狸村來的貴客,所以你如果請客這一頓,也等於就是幫我們狼影村做出外交貢獻,你說對吧?」

  狼座的話雖然說得漂亮,但那名村民的表情卻不是這樣回應,他有些為難與猶豫,而在隨後說出:「好吧,誰叫你是村長。」

  並在那名村民攤販轉身準備走回對面街道時,我看得出他那一絲隱約的氣憤,而且這情況,也讓沐雅麗停止了喝紅茶,並問:「這樣子對那個狼影村民好像不太好意思。」

  「不會,不會──」狼座抬手否決沐雅麗的疑慮,但就在他們談話的同時,我忽然想起了之前狼女,以及狼飛將跟我們打鬥的當下,狼影村民的吶喊加油聲,以及後來相對於狼座與我們戰鬥,狼影村民們卻只是純粹圍觀,也許這就是原因之一。

  隨後就在我們交談的時刻,狼座開始張望四周,然後問起:「你們的生意好像不太好?」

  而軟糖裝出請示的動作回答:「報告狼影村長,折現行動遭遇重大挫折,請立即裁撤這個計畫,讓我們回去新手之家睡午覺,補個眠。」

  「不行,」狼座說:「沒拿到錢,我絕對不罷休。」

  接著狼座打量我們幾人,然後指著魅紫說:「狐魅紫,我現在任命妳為折現行動的行銷組長,負責接下來所有的行動與規劃。」

  喝著紅茶的魅紫,忽然停下動作,歡欣的回答:「太好了,那我宣布折現計畫立即終止,所有人開始放假。」

  「等等──」狼座用有些氣急敗壞的語氣阻止說:「難道你們之中就沒有一個人是對這個計畫充滿熱誠的嗎?」

  「這個……」阿杰遲疑的說出:「我們是被你逼來的呢。」

  「說強迫就破壞我們兩村的友情了,」狼座辯解說:「是你們主動吃了我的友誼蛋糕。」

  此時狼座拍拍屁股,似乎準備走人,臨走之前他交代說:「我晚點再過來看你們的成績,拜託振作點,讓我看見你們銷售實力。」


  而就在狼座漸行漸遠,隱沒在街道上的人群之中的時候,軟糖此刻雖然壓低音量,但咬牙切齒的模樣,仍讓人感覺得到她在生氣,她說。

  「看見狼座,我忽然想到,」軟糖忽然緊握雙拳說:「早上的時候,那個巴哥居然把我說出來,好險狼座那個自戀的人,以為那句只是純粹的讚美。」

  然而就在軟糖數落巴哥的口風不夠緊的時候,我看見海蓮娜走向了對面攤位,跟那名村民攤販簡短說了一兩句話,然後像是拿出銅幣的動作,接著又走回我們的身邊,這情況讓我忍不住向她確認。

  「海蓮娜?」我問。
  而海蓮娜回答:「我付了錢,不想佔對方的便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