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電影亂講評』不可能的任務: 失控國度 - 死不了的阿湯哥再度回歸

作者:惡魔魏│2015-07-31 17:37:36│巴幣:12│人氣:619

中文預告:

如果你在幾年前問我喜不喜歡不可能的任務電影,我的答案會是不。直到2011年的不可能的任務: 鬼影行動推出後,我對這系列才徹底改觀。我超喜歡上一集的,所以這次自然也很期待伊森韓特的回歸。

不可能的任務: 失控國度》帶觀眾回到阿湯哥的伊森韓特故事,這次的故事設定相當標準。一個反IMF名叫「辛迪加」的恐怖組織成為威脅,而伊森與他的IMF團隊再次出馬拯救世界。

湯姆克魯斯有名的一點就是他不喜歡採用替身,危險場面一向決定自己上陣。上集爬了杜拜塔,這次危險度更上一樓變成爬飛機!讓影迷猜想下次伊森會爬什麼,難道會爬太空挺?!阿湯哥雖然已經53歲了,但動作戲碼依舊水準一流。不論是片中的「飛機戲」,「水中任務」, 或是「飛車追逐戰」阿湯哥的表現都不會讓觀眾失望。


飾演英國特務女主角伊爾莎的蕾貝卡弗格森於片中的表現十分搶眼。她過去的作品我有看過海克力士》與影集白皇后》,不過那兩部裡面她發揮的部分都不多。在這部電影裡她不是那種典型的等主角來救的女主角。伊爾莎擁有精彩的武打戲,絲毫不輸阿湯哥,更是把主角伊森玩得團團轉。電影前半部伊爾莎究竟是好是壞讓伊森與觀眾捉摸不清。我覺得蕾貝卡弗格森這次的演出應該可以讓她不用擔愁未來幾年拿不到片約了。


至於本片的配角,班吉一如以往同樣是電影的笑點。雖然整體搞笑度不如上一集,但是賽門佩吉一樣是個讓觀眾喜愛的角色,絲毫不減本片的娛樂度。而鷹眼傑瑞米雷納的布蘭特這次沒有任何動作場面,重要性比起上集減少了一點。另外這次不可能的任務系列的熟面孔路瑟也回歸了。不過跟布蘭特一樣,戲份不多,電影後半段才會出現。

片商宣傳這片的時候似乎在預告片裡放了太多畫面,很多場面都在預告裡就看過了。除此之外,不可能的任務: 失控國度》的劇情非常容易預料。常常一個場面還沒播完,就已經猜到下一幕會發生什麼事了。而反派索羅門連恩存在感不重,偶爾出來露個面而已。


這次的武打戲減少許多,取而代之的是鬥智戲碼。我覺得不可能的任務: 失控國度》給我的感覺是美國版的007,不論是死不了的主角, 正點的龐德女郎, 或是飛車追逐戰,一部007該有的元素這部片都有。讓我相當期待十月的007: 惡魔四伏》,看看這兩部片哪一部會成為今年的諜報片之王。

總結不可能的任務: 失控國度》是部娛樂度十足的電影。故事與前幾集沒有關聯,不管你有沒有看過前幾集,你都可以融入這部電影,享受精彩的諜報加上動作戲碼。

評分: 8.5

+ 阿湯哥不怕死的動作場面
+ 厲害的女主角
+ 賽門佩吉的幽默

-  容易預料的劇情
-  不吸引人的反派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訂閱我的小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新文章囉



下篇文章主意,我有時間會打關於電影自殺突擊隊》的主要成員介紹。什麼時候能打完就不確定了(畢竟成員不少),不過我會盡量生出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7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得|電影|動作|電影心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82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C《閃電俠》第一季終集... 後一篇:MARVEL COL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