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痕】事件簿,帝國婚約

作者:妄兮痕│2015-07-31 15:34:24│巴幣:0│人氣:90
原本以為無緣解掉的事件簿,總算靠著功勳狂抽湊齊渥克。
雖然以前早就看過劇情,順便抓起來備份也無妨



同場較勁
說明
覆命來到前線,渥克漢森和莉莉佩菈特卻意外地發現,彼此是這場戰役的盟友。儘管心底有諸多的疑問,但他們仍故作鎮定,準備迎接這一場戰鬥。


夫妻對話

渥克漢森
呀……這可真是不巧呢,竟然會與妳一起同場競爭。嘿嘿嘿、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妳說~我是該禮讓淑女好呢,還是要順從我渥克大爺的戰鬥慾望才對呢?


莉莉佩菈特
哼,我才不需要你的禮讓。睜大眼看著吧,佩菈特家族引以為傲的戰鬥血脈……!



◎文字版
渥克漢森
呀……這可真是不巧呢,竟然會與妳一起同場競爭。嘿嘿嘿、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妳說~我是該禮讓淑女好呢,還是要順從我渥克大爺的戰鬥慾望才對呢?

莉莉佩菈特
哼,我才不需要你的禮讓。睜大眼看著吧,佩菈特家族引以為傲的戰鬥血脈……!


莉莉佩菈特
哼……雖、雖然我不清楚這場的調度是怎麼搞的,
可是跟你…還、還真是狹路相逢啊。

渥克漢森
怎麼,和我同場作戰,讓妳感覺到害怕了?
還是……妳想抗命呢?

莉莉佩菈特
害怕?
如果你是我的敵人,我多少會對你的名聲有些忌憚。
可今天,你是我的同伴……比起害怕,我更擔心你殺過頭,把我的戰功給搶走了呢。

渥克漢森
搶走戰功……?
哈哈哈,這種有趣的說法,我可還是第一次聽到。

渥克漢森
畢竟,我可從來都沒搶過誰的戰功……
戰功……一直都是我渥克大爺一個人的喔~
不過,若妳肯低聲下氣地求我,也不是不能分一點點給妳。

莉莉佩菈特
趁還來得及,渥克漢森,我勸你收回這句話。
因為今天這場戰役,奪得首功的人……將會是我,莉莉佩菈特!

渥克漢森
這可還真是狂妄的口氣啊,莉莉佩菈特。

敢在本大爺面前這樣叫囂的,妳還是第一個!

渥克漢森
(……只是…帝國為什麼要派妳來呢,看來,今天我得輸上這一次了。)

(畢竟有些東西,我……還是不想讓妳看到啊。)

渥克漢森
……莉莉。



◎圖片版














任務品
討伐委任文書(騎統額外+3)
被某名帝國將領緊握在手、可適當調度戰場上所有士兵的授權文書,除此外也附加了由煌天神殿親自施下的祝福性咒語,看來被委任人的來頭肯定不小,才能請動煌天神殿的神官如此行事。給指定傭兵使用後,可額外增加傭兵騎兵統率3。(每名傭兵可增加的單一統率上限為20,不包含在統率上限150範圍內,無法進行重置)


根本就是笨蛋夫妻的對話啊

然後在這之後打算繼續狂抽聖族傭,打算洗出席拉的結婚宣言。
.....雖然個人超討厭這隻男傭,兼下巴加陰險臉怎麼看都覺得不可能有人愛,重點是在其他傭兵上聽到他的結婚八卦
(很可惜的是,他的對話只是純粹讚美聖王的這部棋,結束)

原本想說渥克非常之難掉,抽好久完全沒掉半隻,只好先去拍賣場標一隻300W下來,貴到吐血。
結果一堆渥克就掉下來啦,算一算今天掉七隻
魂淡!害人白白虧掉一堆晶幣(淚目)

......莉莉會殺了我,真的。

反正在功勳全燒完前,看能不能洗出席拉出來,個人超想知道當事人的心得
目前正狂練四S傭,看能不能在結束前讓渥克進化成戰慄貴族。
(幸運的是有查雷德克,等拚完這四隻後看能不能快點衝好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4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ndy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痕】莉莉佩菈特,繼承... 後一篇:【聖痕】事件簿,聖潔與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