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同居20題 02.輪流做早餐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5-07-30 21:16:52│巴幣:60│人氣:1056

  ※題目出自《同居20題》。

  


  ※我絕對不是甜文寫久了壓抑太久了所以狂寫這種色氣滿點的擦邊文。
   ……吧。




  〈02.輪流做早餐〉



  「嗯──早安,伊澤。」

  甫推開房門,自廚房傳來的陣陣香氣便撲進鼻子裡頭,令拉克絲剛甦醒的意識一下子清晰了起來。

  頂著一頭睡翹了反而雜亂得很可愛的俏麗頭髮,穿著有些皺摺而在凌亂中更顯嬌柔的睡衣,拉克絲伸著懶腰活動筋骨、踩著可愛的兔子拖鞋走進廚房裡頭,看著戀人穿著圍裙的背影。

  「早安啊,拉克絲。妳去刷牙洗臉出來,應該差不多就能吃早餐囉。」

  聽見戀人的呼喚,正在煎蛋的伊澤瑞爾笑著轉過頭,此刻的他正穿著圍裙、一手握著平底鍋,燦爛的笑容比起鍋裡的荷包蛋毫不遜色,儼然一副精明幹練的家庭主夫形象。

  「好喔,今天吃什麼?」

  「鮪魚蛋吐司加起士。還是要多煎片火腿或夾幾葉生菜給妳?」

  「都來一點吧,早餐要吃飽才有足夠的活力撐過一天呢,嗯──那我先去刷牙洗臉囉。」

  伊澤瑞爾微笑,看著拉克絲走進浴室裡頭。

  盥洗完畢,拉克絲回到寢室裡頭換好了衣服,等到拉克絲坐到餐桌前的時候,伊澤瑞爾也恰好將豐盛的鮪魚蛋吐司加起士火腿與生菜送到拉克絲面前,還有一杯清涼的冰牛奶。

  「吃早餐囉,拉克絲大小姐。」

  伊澤瑞爾自信的笑容、熟練的動作,還真有那麼點兒像拉克絲的執事。

  而的確是出身請得起管家的貴族,拉克絲也不客氣地雙手撐在桌上,將頭靠在交錯的十指間,挑眉看著身邊的伊澤瑞爾,眨了眨清澈水亮的眼睛。

  「喏,伊澤,餵我。」

  「嗯……」看著拉克絲嬌蠻得很可愛的笑容,伊澤瑞爾莞爾,也很從善如流地順應拉克絲的遊戲:「那麼,請問大小姐希望我用什麼方式餵您呢?要用叉子、還是手呢?」

  「這、個、嘛~」拉克絲看著伊澤瑞爾簡直像個牛郎般的帥氣笑容,煞有介事地將修長的食指抵在唇下,裝出若有所思的樣子,不疾不徐地說:「當然是用嘴巴餵啊,你這個不敬業的執事。」

  「……是,大小姐您說得有理。」

  頓了頓,似乎也對拉克絲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不意外,伊澤瑞爾笑著將盤中的吐司拿起,湊到嘴邊輕巧咬下一口,小心翼翼地銜在嘴邊,然後彎腰湊到拉克絲面前。

  而拉克絲則曖昧一笑,伸手托住伊澤瑞爾的臉蛋──她的戀人英俊的臉蛋。

  然後側過臉,咬上伊澤瑞爾嘴裡的吐司,連帶地吮住他的唇,以比蜜糖還甜的方式,將那塊吐司親暱地接過。



     *



  「……」

  看見廚房裡的拉克絲,伊澤瑞爾登時忘記了呼吸,良久才吞吞吐吐地擠出對白:「早安,拉克絲……」

  「早安呀,親愛的伊澤。」聽見伊澤瑞爾的聲音,正在料理早餐的拉克絲轉過身,笑著向伊澤瑞爾打招呼:「稍等一下哦,我再煮個味噌湯就好了~」

  「喔,今天是愛歐尼亞式的早餐啊……」抽動了一下鼻子,伊澤瑞爾其實沒有很在意空氣裡的味道意味著的早餐菜色,因為他的面前站著一幅更美味的風景。

  一邊說,伊澤瑞爾一邊緩和自己的呼吸,緩緩走到拉克絲的背後,雙手滑進圍裙裡頭,環抱住她掩在圍裙底下的……赤裸的身體。

  輕蹭著拉克絲的耳後,伊澤瑞爾炙熱的鼻息搔著拉克絲的耳際,舒服的酥麻感令拉克絲不禁嗯了一聲,扭著自己被伊澤瑞爾攬住的腰。

  「……我實在不是很關心早餐要吃什麼了。」伊澤瑞爾依戀地將頭偎在拉克絲肩上,看著鍋子裡頭的湯:「妳啊,比餐桌上的美食還可口……怎麼突然有雅興,打扮成這個樣子誘惑我?」

  「就心血來潮囉?人偶爾都會衝動一下的吧,嘻。」感受著伊澤瑞爾充滿紳士風度的調情,像隻溫馴的貓一樣在向她撒嬌,對於男友可愛的模樣,令拉克絲更升起了想要犒賞他的打算。

  「那也太衝動了吧。」伊澤瑞爾則笑了笑,倒是沒有上下其手──畢竟等等一不小心令拉克絲把鍋子翻掉就糟了──他只是溫柔地摟住拉克絲的腰,用自己厚實的胸膛熨著她光潔白皙的背,一邊嗅著她芬芳的髮香。

  「不好嗎?」拉克絲則別過頭,反過來輕蹭了一下伊澤的臉頰。

  「也沒有不好……嗯,只是妳這樣啊、會讓我覺得……今天的早餐吃你好了。」

  「那有什麼問題呢──不過,作為交換條件……」

  鬆開湯杓,拉克絲笑著向後仰頭,左手向上勾起摸著伊澤瑞爾的頭,嘴角抿起一個挑逗的弧度,以黏膩的語氣在伊澤瑞爾的耳邊呢喃。

  「明天,換你做早餐──裸圍裙哦。」

  「……那有什麼問題呢。」

  因為我愛妳啊,我親愛的拉克絲。

  欣賞著戀人誘惑的笑容,伊澤瑞爾稍稍加重了將對方禁錮在懷裡的力道,一邊低下頭吻上對方性感的嘴唇。



我再這樣寫下去會不會被噓「什麼時候要寫R-18的」啊?(´・_・`)

EZ&LUX同人本《流光絮語》CWT40場前預定頁→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91147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這應該不會被桶吧|我什麼都沒做耶|一堆圖畫得比這還要撈過界的|我真的覺得我超收歛的了啊|有沒有文手比較沒人權的八卦

留言共 15 篇留言

鳳凰弟子二代落櫻
頭香!小心!閃光彈!什麼時候要寫R-18的啊?

07-30 21:25

草壁英彥
我之前在想寫了好像也不能放上來,但最近發現巴哈好像也可以PO年齡限制向的作品了嘛?
怒發祭品文!本子完售就來發R-18啦!07-30 21:27
玥音
推樓上,求R18(鎖了妳又看不到
早餐的荷包蛋一定要是半熟der才好吃啊

07-30 21:29

草壁英彥
原來妳還沒滿18嗎?XD
我是全熟派的,只好來決鬥了![e17]07-30 21:32
夏璃奈
上一次跟這篇都好像R18 \0.0/ (滾動

07-30 21:40

草壁英彥
我正在拿捏尺度的極限可以到哪裡。
之前〈皮膚〉都可以上精選閣樓了,這兩篇這樣應該……還好而已吧。
跟一堆大大方方露奶露溝的比起來我覺得我超普通的啊真的。07-30 21:42
野生的科加斯
晚餐吃到一半...
http://i.imgur.com/vlyEd6O.gif

07-30 21:50

草壁英彥
[e19]07-30 22:19
夏璃奈
覺得大大寫的比直接%%%還激情

07-30 21:54

草壁英彥
哎呦我什麼不能描寫的地方都沒有描述呢[e16]07-30 22:19
R薰OuO
我覺得我快變成李星了www

07-30 22:21

草壁英彥
致盲閃光~~~[e12]07-30 22:23
張張小豬豬
可是就算大大把R18放上......
看不到就是看不到阿~~~超想哭阿阿QQ
明明R18也沒什麼不能看的不是嗎?((A_______A

07-30 23:17

草壁英彥
十八禁的規章還是要好好遵守啦![e23]07-31 00:20
咕嚕小貓
哦哦哦太陽系的第二顆太陽誕生啦(⊙o⊙)我的眼睛XD!!!

07-31 00:08

草壁英彥
你的形容害我大笑XDDDDDDDDD[e17]07-31 00:20
浣熊君 - 鈴露♪
大大寫的EZ和拉克絲.... 每次都繪閃瞎我的眼 (艸

想問問同居題目可以拿去當畫圖的梗嗎 OAO(?

07-31 00:40

草壁英彥
對不起,我亂丟閃光彈丟上癮了[e23]

當然可以啊,題目也是我網路上撿來的XD
如果是畫EZLUX的話請務必通知我去看啊>//////<07-31 01:22
anger
太閃了RRRRRRR

07-31 00:49

草壁英彥
[e16]07-31 01:22
野兔麻糬
可惡啊明天一大早要暑輔,原本要睡覺的,看到草壁忍不住進來了(掩面) 什麼時候要寫R18呀ODO 表示想看伊澤被無慘(小姐沒事吧

07-31 01:42

草壁英彥
該睡覺的時間就去睡覺啊孩子XD 暑輔辛苦了~
寫了妳也不能呀A_A EZ無慘這個……更不能放上來了 XDDDD07-31 09:00
Warrior
我說提摩阿,你為什麼要致盲我?什麼?你說你沒有被召喚,那為什麼我看不到,我什麼都看不到rrrr

07-31 03:20

草壁英彥
【偽】下一版Patch,終極閃光將追加致盲效果(X07-31 09:00
幻燁
感覺我們這些讀者都被閃習慣了,眼睛都會自動再生XDD

07-31 08:57

草壁英彥
這樣聽起來好可怕啊XDDD
就沒有【光抗性提升】這個選項嗎!!XDDD07-31 09:00
Keymind
早餐?我吃的可飽了(伊澤邪笑

08-01 13:46

草壁英彥
[e12]08-01 14:42
卍狂龍戰士卍
很閃,但提醒一下起司加火腿會致癌歐。

08-01 14:31

草壁英彥
欸,還真的耶,感謝提醒……不過這樣的話感覺好多東西都不能吃啊。08-01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