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買《進擊的巨人》電子書3本,抽真人版電影兌換券!

作者:Nil*夜*はじめ│進擊的巨人│2015-07-30 20:46:10│巴幣:6│人氣:358
繼《寄生獸》、《暗殺教室》,這次抽《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兌換券。


活動辦法和圖片引用東立的公告


★ 活動辦法:購買《進擊的巨人》、《進擊的巨人番外篇 無悔的選擇》、《進擊的巨人 Before the fall》電子書(同筆訂單任選三本)
★ 活動時間:2015年7月29日起~8月9日止
★ 獎品內容:【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兌換券2張x5組、日本原版資料夾三枚入x5組
★ 中獎公布:2015年8月10日公布中獎名單並寄出電影兌換券(請於參加活動前確認會員資料正確性)
★ 票券使用:電影兌換券限於8月14日~8月16日期間使用



之前抽中《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兌換券,似乎中獎率很高,發過來分享這個情報。
依照東立的行事曆,8月7日上架《進擊的巨人 16》的電子書,還在抽獎活動時間內。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連小家的電影院也有宣傳,看來會有不少家電影院願意放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進擊的巨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湛澄
香港把真人版列為三級片(只有18歲以上才可以入場)
我朋友說很浪費,
不過,吃人這種題材對於官僚保守的香港政府老頑固來說
真的是想都不用想[←大概完全沒看過內容]就鐵定判為三級吧 orz

07-30 23:50

Nil*夜*はじめ
真是浪費,恐怕也怕上頭的老大質問,為什麼敢放映這種片吧07-31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ERO企畫|言 凌 ... 後一篇:【彩夢芭蕾|週年】三缺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