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刀劍們的日常 29

作者:黎明│2015-07-30 18:42:20│巴幣:8│人氣:289
※這是一篇關於審神者(自己)與刀劍們的日常生活(゚∀゚ )
※審神者(自己)目前還是個渣渣的新手請注意(゚∀゚ )
※如果服務器未滿的話還請有興趣的人趕緊去玩吧(゚∀゚ )!
※文筆爛請注意(゚∀゚ )
※審神者(自己)的人設弄出了,然後服裝方面是黑紅色為主的和服,圖案是紅色彼岸花。
※補充自家審神者的外出服&內番服,追加自家魂之助的私心人設。鏈接在這
※角色OOC可能有請注意。
※如果沒問題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吧。
※文章開始之前有很多廢言,可以選擇無視。
※如果害怕自己喜歡的角色OOC會雷到的話,請選擇離開吧。
※人物性格拿捏不定,OOC可能!
本人多數都沒檢查就送出了,各種語病和錯字肯定會有啦。

每日廢言:
今日的爺爺依舊迷路中,鍛刀依舊130(°∀°)(記錄
唯一改變的是,自家清光突破80了\(°∀°)/(撒花
故意寫寫看這種性格的藥研,天啊又來了個腹黑系

--------------------正文開始-----------------

今天一整天是個陰天,這種涼爽的天氣是最適合讓人睡午覺了。若不是晚上可能會出門而耽誤到出陣時間的話,我想我早就窩在被窩裡睡上一整天了。

「啊啊啊——!一想到要練短刀和脇差就好納悶啊!」我抱著頭開始哀嚎著,為什麼就沒有能輕鬆練等的關卡呢?每次藥研出門回來被打到重傷,一期一振就會用很可怕的眼神盯著我,這樣我不會被擠出心理病症才怪!

「主上大人,與其在這抱怨連連,倒不如用這時間帶弟弟們出門練等會比較好哦?」

這聲音毫無疑問的是一期一振的,為什麼一說曹操曹操就到啊!一期一振也未免太恐怖了!人家的心臟負荷不了這樣激烈的驚嚇啊!

我對著一期一振揚起無奈的笑容,做出一副苦惱的樣子,「一期呀,如果我只注重你的弟弟們的話,我擔心大俱利他們會覺得我偏心呢。」

聞言,一期一振笑著揚起了眉頭,雙手環起抱胸,一手拿著本體。「這個理由我無法接受。主上大人,你一向來只帶身為第一部隊的隊員的我們出陣,很少看見你帶弟弟們出門玩呢。你想把清光殿練到八十等我可以等,但是他現在已經抵達八十了,不打算回本丸換隊伍嗎?」

「呃…還有大俱利沒到八十,可以再稍微忍一忍嗎?」
「請恕我拒絕,時間已經到了,趕緊折返回本丸去。」
「咦——人家不想要練短刀啦!一期饒過人家啦!放、開、我!」

坐在馬上喝著礦泉水的和泉守兼定汗望著硬將審神者拖上馬上的一期一振,苦笑對著一旁閉目養神的山姥切國廣說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山姥切,你會不會覺得審神者好像很怕一期一振?要不要去幫她?」

山姥切睜開眼,凝視著一臉不願意卻畏懼著隊裡唯一一把四花刀的審神者一陣,然後吐出一口沉重的嘆氣聲,以語重心長的口吻勸告著和泉守兼定。

「我勸你還是別這樣做好了,你應該知道一期一振的內在是如何的。去幫助審神者的話,我看你應該也沒有什麼好下場。」

何況,能壓下腹黑狀態的一期一振的人,也只有他最親愛的弟弟們或是偽叔叔的鳴狐了。雖然說,生氣起來的審神者也不是一般的人能擋下的,也就只有少數的刀士能安撫她,其餘刀見到她都會逃著回來。

*     *     *

「大將,刀裝弄好了,前來向你交遞。」

「哦?」我欣喜的笑著,轉頭望向拿著一袋球狀物的藥研,放下手下的茶杯。「成果如何?說來聽聽看吧。」

「本次收穫是並等盾兵一顆、特上等盾兵一顆、上等輕步兵兩顆、特上等輕步兵一顆、上等輕騎兵一顆、特上等輕騎兵一顆、並等槍兵三顆、上等槍兵兩顆及特上等槍兵一顆,以上。」

藥研仔細的將所有弄出的刀裝仔細的報告出來,聽言那麼多種類的刀裝後我立即陷入混亂,完全不曉得到底弄到了多少顆的刀裝。但是以目測來推測那一袋的刀裝的話,肯定是不少的數目。

「嗚哇,出乎意料的多,人家完全混亂了。」

「哈哈沒事的,如果大將親自點算的話就不會混亂了。」藥研毫不掩飾的笑道,將手上的袋子交給我,我接過袋子後埋頭點算著刀裝。藥研跪坐在方桌旁,拿起一個空茶杯然後往裡頭添加綠茶。

一個、兩個、三個…十三個。這全部刀裝的素材可以鍛上兩把打刀出來欸!我會不會花太多素材了?

「那個,藥研。我所擁有的素材目前還有多少?」我嚥下唾液,惶恐的看著淡定啜茶的藥研,打從內心祈禱他不要花太多自己的素材。雖然曾有幾次把素材收到上限過。

「全都還有一萬一以上的數量,請大將安心吧。如果沒有大將的命令,我是不會隨意把素材大肆花光的。」藥研嚥下綠茶滋潤了他的咽喉,臉上綻放著能令少女看見便一命嗚呼的典型陽光式燦爛笑容。

「那就好,我還擔心素材會不夠我待會去砸刀呢。」趴在放桌上,慵懶的感覺襲向已經奔波了一整天的我,疲倦感漸漸佔據整個人,眼皮也感覺越來越重。唔姆,想睡覺……

藥研笑著放下了茶杯,斜著頭盯著快要睡著的我,「話說回來,剛剛聽言光忠他說,今早在清洗大將你的襦袢時發現右邊的布料上有著少許的血跡,不曉得是否是你留的血呢?」

——血跡!

聽見敏感的字眼後,腦袋忽然變得像是剛睡醒般的清醒,我立刻立直脊椎骨盯著藥研,腦袋思考著任何能掩飾過這件事情的話語。藥研帶著笑意的眼眸變得像是寒冰般的冷漠,他冷眼盯著我保持沉默,那沉默像是代表著他的斥責一般,內心的罪惡感漸漸增加。

「…抱歉。」最終還是忍不住自己的罪過,我低著頭吐出了道歉的話語。藥研挑眉,嘴上掛著不以為然的微笑。

「哦?為什麼大將要道歉呢?你有做錯任何事情嗎?」

我的心縮了下,不知何時咬著的嘴唇微微滲漏出血絲,汗水從額頭滑下。她自己跳下陷阱了,那是藥研專門設下測試她的陷阱,然而她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的就跳進去陷阱,正中藥研下懷。

虛心的移開視線,勉強的從喉中擠出幾個字:「沒什麼……」

「我想應該不是沒事呢,大將。看著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瞞著我一些事情了。」藥研遮嘴失笑,紫色的眼睛強硬的透露出他的不滿及威脅。他從口袋裡掏出全黑的智能手機,挑起了狡詐的笑容晃了晃手機,「如果大將不說的話,你的秘密可能會保不住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刀劍亂舞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冬月
...一期哥被我放到遠征部隊去了~(躲人要緊
然後表示短刀除了今劍有40多等以外,其他最高也只有29等...(掩面

07-30 18:47

黎明
短刀我最高也只是藥研(21)(掩面07-30 21:41
黎明
欸不是,最高是舊第一部隊成員平野(22)才對XDDDD07-30 21:43
零曲
XD 短刀只有亂醬最高等,20!!

藥研腹黑啊....我們家的就不是囉XD

藥研:大將,擦藥來... (捧手
玲曲:嗚... (被樹枝割到

07-30 19:30

黎明
零曲家藥研好溫柔(°∀°)

藥研:怎麼?大將想抗議嗎?(笑笑
不、我絕對沒有那種意思!(汗爆07-30 21:42
提燈者一霜翼
最高的三隻短刀(今劍+亂醬+五虎退)練到64就放棄了(5-4警察好痛
其他小短刀陪著17跟小狐丸緩慢練上來中(17表示滿足(欸

07-30 19:41

黎明
短刀我家平野(22)和藥研(21)最高(吐魂
但是鯰尾(57)和浦島(33)有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高興了(°∀°)!(誰叫你只注重第一部隊(ry07-30 21:44
沒QP-月月
沒有一期的人瞪著妳們(°∀°)(°∀°)(°∀°)

07-30 21:37

黎明
不要瞪著我(;°∀°)(汗爆07-30 21:49
提燈者一霜翼
千幻乖,5-4很多四花刀( °∀°)( °∀°)( °∀°)

07-30 21:46

黎明
抗議(°∀°)!
我在5-4刷都一堆大俱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江雪都不肯出來會面啊啊啊啊(°∀°)!(是你運氣太背(×07-30 21:50
提燈者一霜翼
因為大GZ愛你( °∀°)(O

光忠會很高興的( °∀°)( °∀°)( °∀°)

07-30 21:52

黎明
不要說光忠,這傢伙也是很經常來我家的rrrrrrrr(哀嚎
伊達組再次組成了啦(之前意外鍛到鶴丸(ry07-30 21:55
冬月
...刷檢非違使都不知道幾次了,但虎徹兄弟仍不見其蹤跡...(望天
然後看了一下刀帳發現...我剩下缺的刀都要打(刷)...(抱膝

07-30 21:54

黎明
我還缺江雪、明石、小狐丸、三日月、螢丸、厚藤四郎和虎徹大哥(°∀°)07-30 21:59
提燈者一霜翼
據說厚藤打警察很好掉( °∀°)(大哥就不用講了
也有聽說6-2跟6-3會掉四花刀(6-3有人打到爺爺)( °∀°)

07-30 22:01

黎明
等我有空(ry07-30 22:03
冬月
...今天早上邊趕著穿學校制服邊刷5-4,然後清光帶隊,刷到螢丸了...
現在缺的就只有虎徹兄弟外加明石國行了...厚的話,日課all50拿的到喔!

07-30 22:02

黎明
下次去嘗試看看(°∀°)(筆記07-30 22:03
沒QP-月月
4花還缺茶丸跟大哥
我還在練三花組(加鶴丸)( °∀°)( °∀°)
等他們練起來(至少ALL50)我才要開始刷5-3(5-4之後吧
5-3今天剛打出印記哭哭( °∀°)( °∀°)( °∀°)
6-1跟6-3分別會掉小狐跟爺爺所以我正在考慮另外再把短刀們帶起來( °∀°)(目前約30等

07-30 22:04

黎明
我不想練短刀了,各種心累(°∀°)……(望每次重傷回來的藥研
我該練打刀和脇差(°∀°)!(打刀明明就不必練了好嗎#07-30 22:56
冬月
小狐丸和三日月已拿到,鶯丸和一期都是在5-4刷到的
5-3幾乎沒揍到多少次檢非違使(大概10次以下)

07-30 22:06

黎明
我5-3&5-4都沒檢非違使(°∀°)a
因為我都是不定時刷啊刷~然後跑去前期地圖刷短刀(ry07-30 22:56
嗜血夜
剛把一期丟去18hr遠征,然後邊練栗田口短打(?)、岩融、歌仙,邊看這文
然後...然後......之前寧可重傷也不真劍的博多弟弟就真劍了......((還有之前折過的藥研也是

趕快趁171還沒回家快手入.......(汗)

07-31 01:22

黎明
嗜血快去,被一期知道的話下場會很慘(;°∀°)07-31 20:43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表示之前的大阪城(X)挖小判(O)活動我一下子把幾把短刀練到30多等了只是手傳被我燒到只剩10個以下 (←6-1重傷溝溝樂中

08-01 02:44

黎明
辛苦了(°∀°)(°∀°)08-01 1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131... 後一篇:UL日常 13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