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澄澄生日番外︰「祝澄澄大生日快樂!」

霧燼WuJin | 2015-07-30 16:26:52 | 巴幣 1014 | 人氣 635


  今天,岩川基地第十鎮守府也是一如既往的和平。

  但是鎮守在此的提督—「須賀紗野香」小姐好像很煩惱啊……

  她看著日曆,看著離那重要的日子只剩一天,不自覺的嘆了一口氣。

  「究竟電會想要甚麼呢?」

  沒錯,紗野香正在思考送甚麼的禮物才適合自己的秘書艦……嘛,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不過,看來她並沒有任何頭緒,煩惱的樣子正是最好的證明。

  在紗野香還在煩惱之際……

  「需要幫忙嗎?」一把稚氣的聲音傳進了職務室。

  「可以的話拜託了……咦?」紗野香很自然的進行回應,但想了一會感到詭異了……

  現在職務室不是只有自己嗎……

  可是,一切已經太遲了,紗野香身後突然出現了一個大黑洞,把她帶走了。

  然後,一個按鈕連帶著一張字條從黑洞中投出,成為唯一留下的線索。

  「司令官,遠征歸來了的……說。」和平時一樣,電走進了職務室,但她想見的人卻不在……

  電疑惑的看了看四周,首先這時間的司令官是不可能不在職務室內的,職務室沒有任何被強行闖入的痕跡,也沒有任何看起來可以讓人進出職務室的密門或秘密通道……

  這是一宗密室殺人……不是啊!

  司令官不見了的說!

  然後電正打算離開職務室尋找司令官之際,踢到被扔到地板上的按鈕。

  把它拾起的電看到字條,一張解釋所有事情的字條。

  「給電︰

  你的提督現在在我們手上,想搶回去的就用按鈕打開通道來天雲企業吧,呵呵呵呵!」

  看到這種作死行為後,電毫不猶豫的按下按鈕,並進入已打開的通道。

  進去之前,電的瞳孔已經染紅的……

  時間回到2015年,遊神亮獨自一人的逛街。

  一向倒楣的他這次也不例外,又有一位從天而降的人出現了。

  「碰」的一聲!這東西很完美的在遊神面前製造一個隕石坑,把遊神嚇個半死。

  「為何又有東西天降啊……」

  在衝擊造成的煙霧中隱約見到一個蘿莉的身影,還有其手上的大錨。

  那位蘿莉落地後也發現遊神了,她立刻衝到遊神面前,手上的大錨也架在遊神脖子上,和遊神來一個親密的接觸。

  「不想死的就馬上帶我去天雲企業。」不帶情感,冷冷的一句話讓人不寒而慄……

  「是的,是的……」突如其來的威脅再次嚇到遊神,不過這次一看,遊神回憶到她是誰了……

  那位過去提督的秘書艦—紅瞳的闇黑電漿!

  在生命威脅下,遊神很快的把電帶到天雲企業中心。

  「可是,你打算怎樣做?」天雲企業不是一般的大,也不知道電的企圖,遊神疑惑電會怎樣做是正常的。

  而電不發一言,右手的大錨重重的敲到地上,打出一道裂縫並直接延伸到整座中心。

  頓時,天雲企業裂開兩半……

  「這只是警告,要是他們不把司令官還過來……」電再一次舉起大錨。

  「終於來了啊?」可幸的是,那一把充滿稚氣的聲音阻止了電。

  電轉頭望向聲音的主人,「把司令官還我。」

  「這可不行。」社長一個響指,一個大型的白色禮物箱出現了。「你要的人在裡面,不過……」

  未待社長說完,電一個箭步衝到禮物箱前,不過另一個人影也來到前頭阻止電。

  電拔出大錨,而另一方也拔出軍刀,兩件武器隨即由使用者的揮動而碰撞。

  「別這麼急啊,電。」社長輕輕的說了一句。

  但電可沒空閒應付社長,因為對手正施力在電的大錨上,要是沒應付好就會被壓制著。

  在角力之際,軍刀的使用者右腳向左一踏,並乘著電的力氣把軍刀甩開,電的作用力隨即失去支撐,讓電失去了重心,身體向前倒。

  而對手沒打算放過電,一個轉身加上側踢把電踢開,而電馬上拋開大錨,讓大錨卡在地上,而連著大錨的鎖鏈也拉緊,讓電站回地上。

  「呼呼,果然好身手,不過可以持續多久呢?」社長已經坐在附近,手上拿著爆米花,一副看戲的樣子。

  剛剛電並不知道軍刀使的存在,所以大意了,她收回自己的大錨,重新擺上戰鬥姿態……

  「藍髮的!開啟假想海!」

  「啊……是的!」遊神急忙的拿出手機,然後世界被藍色的空間所覆蓋。

  在這個空間內,電的艤裝可以發揮全部的能力,此時電的連裝炮指向軍刀使,一邊以火力壓制,同時再次接近對手。

  現在軍刀使四周因炮彈所製造的水花而影響活動,電趁此機會移動到其身後,一個突進並向對手腦袋揮動大錨,同時發射出魚雷。

  但軍刀使知道後,以反手持軍刀的手勢擋下大錨,然後左手拔出單裝炮向背後的魚雷開火。

  魚雷的爆風再次拉開二人的距離。

  「甚麼?」想不到對方也是艦娘,而且竟然這麼瘋狂,在這距離引爆魚雷。

  雖然如此,但電露出了一絲微笑,看起來胸有成竹的樣子,論瘋狂的話沒艦娘可以及得上電漿的說!

  回到戰場上,經過剛剛的爆炸,二人的距離又有一段距離了。

  電再一次朝向對手前進,而對手只是將刀架在前方,以不動制動的樣子。

  然後電投出大錨,這次的目標不是其他東西,正是對方。

  大錨直接命中對手,而且狠狠的卡在對手的艤裝上,電立即拉進大錨,二人的距離急速拉近。

  「NA-NO……」二人快接近時,電全身的炮門和發射管也打開,包括三式爆雷和驅逐用三式彈。

  「DEATH!」

  「轟轟轟——!」

  到最後,因為對方先大破,這次是電的勝利!

  電也不理會對手的生死,直接來到禮物箱前,赤手空拳的把禮物箱撕破……

  「司令官!」

  「電!」

  這是一個美好的重逢……如果電沒有流鼻血的話……

  「司令官……你的裝扮?」

  剛剛沒有說到,現在的紗野香是穿著緞帶裝(如果這可以稱作服裝的話),只有數條緞帶蓋著重要的部份,而且胸前那兩團好像快要把緞帶撐開的樣子……怪不得電會流鼻血……

  「那個……是社長先生說電你會喜歡,所以……」紗野香臉發紅得像蘋果的望著電,「生日快樂,電。」

  就這樣,電和紗野香二人就幸福美滿的度過生日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司令官。」

  「怎樣了電?」

  「其實今天不是電的生日的說……」

  「甚麼!那……那是誰的生日?」

作者才不會說這天是澄澄大的生日!(被打)

首先祝澄澄大生日快樂,我一直也很喜歡澄澄大筆下的紗野香和電,感覺給了我不小靈感啊,所以我也冒味的希望澄澄大和我的故事連動,然後澄澄大的答應是讓我歡喜萬分啊!

雖然一直也感到不好意思的是,是我提出連動,但我卻任性的重寫,影響了澄澄大。請容我在這邊再鄭重的說一次︰「對不起!」

最後,祝澄澄大生日快樂!

最後還是依舊,希望大家看的開心NANODE-SU!

「獲得成就︰DeadLine Fighter」

創作回應

Koma
祝澄澄大,生日快樂哦~~!!!!
2015-07-30 16:51:55
爆龍
生日快樂
2015-07-30 16:52:11
瘋狂的小兵
生日快樂,澄澄
2015-07-30 16:59:07
咖啡綠茶
緞帶裝哈斯哈斯~ 澄澄大生日快樂!
2015-07-30 16:59:24
岩羽喵
澄澄生日快樂
2015-07-30 19:18: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