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遊記][圖多文長] THE IDOLM@STER 10th演唱會 M@STERS OF IDOL WORLD!!2015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5-07-30 00:43:37│巴幣:28│人氣:6050
想不到IM@S一路走來都已經十年了啊!遙想當年第一次看到IM@S是在TGS展示的360遊戲上,當時的感動真的無可言語,而如今都已經過十年啦,原本的這些主機也都要換個世代了。

既然是具有特殊意義的十週年演唱會,當然無論如何都要參加了!早在年初官方初步公布演唱會的時間地點時,我就幾乎立刻把機票訂下去了,那時候根本還不知道拿不拿得到票咧。

這次的演唱會場地:西武巨蛋! (圖出自維基百科)

感動!IM@S終於也到巨蛋等級的地方開演唱會了。

不過,跟之前橫濱arena以及SSA相比,西武巨蛋無論是交通或是住宿都要麻煩的多。一開始嘗試在會場附近的車站找旅館,但是選擇不多,價格也不漂亮,一度也考慮住在國分寺然後搭到西武遊園地轉車,但是後來發現西武遊園地早上的首發電車要六點以後才開,這樣一來吸引力就不大。考慮甚久最後還是使用從東京池袋搭車過去的一般方案。


-----------------------------------------------------------------------------------------------------------
7/15 出發!

出發前的行李準備。

本來出發的時間抓得相當寬鬆,結果我因為忘記拿手機所以又請家人送來,最後使時間變得有點趕(話雖如此,但我還是硬在上機前打了三場演習)。

這就是本次搭乘的ANA全日空班機。這是我第一次搭ANA的飛機說。

機上餐點。

在飛機上稍微玩了一下太鼓然後打了個瞌睡,一下子就飛到日本了。來到日本後,換上上次也使用的角川的「J Walker SIM」。這個時代不能上網可是活不下去的啊!

新的「J Walker SIM」價錢更便宜了,而且設定也變簡單(這次不需要三天前事先登入)。但是老實說,這次的使用經驗實在是差強人意,尤其是連到噗浪速度實在有夠慢,而且不止是我這樣覺得,幾個支部內的朋友使用相同方案的也都覺得速度不理想。總之下次還是換別家試試看吧~~~

另外這次從機場進東京原本計畫是搭NEX的,但是後來發覺NEX不但漲價,而且也取消了SUICA套票。雖然有直達池袋的優勢,但是直達的車班不多,算算我的飛機時間,如果要等直達那班車那還不如搭到新宿轉車。而如果同樣要轉車的話,搭Skyliner還比較快,在幾經考慮,最後就決定搭Skyliner了。

本次搭乘的Skyliner。

Skyliner目前有與地鐵一日卷合售的方案(外國人限定),價格相對便宜。

Skyliner終站是上野,因為上次SSA時已經從這裡搭過所以相對安心(後來才發現其實搭到日幕里比較近)。

下了車到之前網路上推薦的outlet甜點店Domremy購買便宜甜點!

好吃~~

看地圖Domremy其實離京城上野沒很遠,不過因為上野附近路線有點複雜,拖著行李的我找了好久才找到...

接著前往旅館check in。這次我選擇東池袋的池袋京王。

這家設備不差,離車站也不遠,價格合理而且還有付早餐,算是CP不錯的旅館,下次如果還住池袋我會考慮繼續住這家。

放下裝備稍事休息後,準備前往這次的第一個目標點:TBS電視台

TBS電視台基本位置不難找,就在地鐵赤坂站而已,但這一路過去卻是狀況百出。
首先是,我不知道原來日本地鐵有通勤快速這玩意(我之前排行程都會盡可能避開上下班時間,所以從來沒碰過),從池袋前往赤坂,需要搭副都心線在明治神宮前站轉車,但是快速電車不停這站,直接把我送到渋谷。渋谷沒有可以直達赤坂的車,我第一瞬間的想法是下車到對面月台坐反向車回明治神宮前,結果上了車才發現那台不是副都心線,還好我在發車前跳了下來,不然就要被送到中目黑了。然後轉到正確的月台時,剛好電車正要發車,我馬上跑上電車,心中正慶幸剛好搭上的時候才發現.....

那台車也是快速電車啦啦啦!!!!!

於是就這樣,我輾轉搭了四台車才終於搭到赤坂(囧)

TBS電視台前有點炫的LED樓梯步道。


馬上敗家.....



是說IM@S的東西有點少,另外,這次本來有意買TBS女主播的商品,不過看了很久都不是很有興趣,最後就忘記了.....

返回池袋後找了附近的天丼飽餐一頓。

是說池袋附近可以吃的地方相當多,有些都開到很晚甚至24小時,住在這邊真的不必煩惱找不到地方吃東西。

-----------------------------------------------------------------------------------------------------------
7/16 秋葉原日!

早上吃過飯店提供的早餐。既然都吃了就稍稍評論一下,基本上不錯吃,我喜歡牛角麵包!不過可選擇的種類有點少,同樣是平價旅館早餐我會覺得Super Hotel的比較好,不過大致來說還是很超值啦,畢竟這樣就省了一餐。

中午則是吃王將!

是說王將已經可以用PAD點餐了好時髦。

然後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大概就泡在秋葉原了!

回頭的時候手邊莫名其妙的就多了很多東西,然後錢包瘦了好多.....

晚上與めがみ約好前去IM@S Cafe以及CG Cafe!

IM@S Cafe比較擠,不過一直有活動感覺很熱鬧,開始放歌曲時大家瘋狂打call也很有趣!然後這邊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打卡(會給你卡片,而且真的要插入打卡鐘裡),好像身為製作人來這邊工作的感覺。

我理所當然的點了千春組合!

春香汁.....

千春牌。這個基本是小餅乾做的所以可以吃,不過並沒有味道。

學姐了啊!!

上杉點的雙子飲料,還有煙火超炫的!

吃完IM@S Cafe稍微逛逛後就去CG Cafe。



場內放滿了立牌(想要)!

這武內咖啡跟咪苦飯還挺有梗的。

我點不工作以及卯月。(蛋包飯跟不工作有什麼關係嗎?)

CG Cafe是Good Smile辦的,相對來說就清靜的多,真的是單純來吃飯喝咖啡的。

順便買了IM@S水。嗯,真的就只是水而已。

-----------------------------------------------------------------------------------------------------------
7/17 修羅的前日物販

今天一言以蔽之:就是物販!

一大早還不到五點就趕到池袋,準備搭首電從池袋前往西武巨蛋。

可怕的排隊人潮!

因為颱風過境的關係,所以天氣並不是很好。從好的方面看,不會被太陽曬到乾算是個好消息,但是被雨淋說真的也不好受。

這是一旁的太鼓攤位,我們到的時候還尚未開張。

中間還有一個活動舞台,不過我不知道這是在幹嘛的...?? XD



旁邊的展示中心展出許多難得一見的珍品!

物販大概排到中午才排到,很杯具的是中途排隊時開始下起大雨...
還好昨日特地準備了雨衣不然會被淋死。然後下完雨又變成大太陽,名符其實的水深火熱!幸好到最後東西都有順利買到!

所有的物販集中在一起看起來像垃圾堆...

打開整理後變得像攤販...

發票長到看不完.....

本來以為物販完會有些時間逛逛,不過整個弄完都已經傍晚了,結果就是拖著疲憊的身體直接回飯店休息。

然後一定要的曬一下:

可怕的官棒!



法被與官T。



超厚的場刊!參演人數破表!


杯子囉!

IM@S冰...就只是冰而已。

IM@S水...就只是水而已。

裝備!我覺得有點像刺客教條!XDD

-----------------------------------------------------------------------------------------------------------
7/18 演唱會Day1
(以下圖部分來自法米通與巴哈)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十週年演唱會!中午趕到會場,等著拿門票以及大閃.....
看到那兩百支大閃我真的痛苦了,我要背這堆大閃進場嗎?

門票的部分,經歷一些波折換到一壘的位置。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會看座位...

然後很巧的是我坐在osb以及八足中間。嗯嗯,有認識的人果然好照料!

開場前偷照!

這次的場地配合西武巨蛋,把舞台排得有點像棒球場,主舞台好像是在二壘與本壘的位置,而在一、三壘也各有一個舞台。因為這次不是單面的舞台,所以沒有太絕對的好位置。(例如距離一壘很近的人,就看不到三壘的舞台)

至於我第一天的位置,嗯,基本上我覺得算是普通吧,離主舞台的距離算有點遠所以看不太到舞台上的人物,不過比較容易俯視全場。然後是.....

西武巨蛋的座位真的好小啊!!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坐過最小的全席指定,就算是在台灣也沒這麼小。可能是因為這個場地原本是拿來打棒球的所以沒預料觀眾會需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吧?

而這次場地機關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在主舞台上垂掛式薄型LED螢幕,尤其是在主舞台中央升起時,這些螢幕還有產生背景的特效,將來從BD回顧這些畫面時應該很有趣。


另外一個就是這次終於出動花車了,而且有點令人意外的是花車不是開在平面場地,而是在觀眾席這邊以圓形的方式繞場。然後說到花車要再說一件事,第一天的歌基本上都是本家的歌,那第一天參與出演的灰姑娘以及million的成員要做什麼呢?其實第一天她們幾乎都在坐花車(XD),主要出場是來帶動氣氛的(我的前方是未央),這雖不算是首創但也算是滿少見的做法了。


至於中場情報部分,包括要出IM@S版的太鼓達人(對某人而言這消息根本大勝利?),還有鐵拳將追加偶像大師的服裝,然後還有一個最重要的消息就是.....

IM@S要出在PS4上面了!!!

然而現場雖然有播一段春香登場的畫面,不過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更進一步的情報了,甚至連是什麼類型的遊戲都不知道,看來這遊戲應該還有得等。

第一日歌單: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2015 Day1: MAIN WORLD 765PRO セットリスト

01. THE IDOLM@STER(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02. READY!!(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03. START!!(中村)
04. ラムネ色 青春(釘宮・下田・たかはし)
05. Pon De Beach(沼倉)
06. 待ち受けプリンス(今井・原)
07. YOU往MY進!(下田)
08. ALRIGHT*(浅倉)
09. 自転車(平田)
10. DIAMOND(釘宮)
11. 空(滝田)
12. THE 愛(浅倉・滝田・中村)

西武プリンスドーム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13. GO MY WAY!!(今井・たかはし)
14. 太陽のジェラシー(中村)
15. おはよう!! 朝ご飯(沼倉)
16. CHANGE!!!!(下田・平田・滝田)
17. First Stage(浅倉)
18. Here we go!!(釘宮)
19. 魔法をかけて!(原)
20. ふるふるフューチャー☆(中村・沼倉)
21. ID:[OL](滝田)
22. エージェント夜を往く(平田)
23. ポジティブ!(下田)
24. The world is all one !!(原・浅倉・釘宮)
25. 9:02pm(たかはし)
26. 蒼い鳥(今井)
27. 自分REST@RT(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28. DREAM(釘宮・原・今井)
29. 嘆きのFRACTION(たかはし)
30. Rebellion(沼倉)
31. relations(下田・滝田)
32. 絶険、あるいは逃げられぬ恋(平田)
33. オーバーマスター(沼倉・浅倉・原)
34. Fate of the World(今井)
35. KisS(原)
36. 笑って!(中村)
37. またね(釘宮)
38. First Step(浅倉)
39. 君が選ぶ道(滝田)
40. 風花(原)
41. 細氷(今井)
42. LOST(平田、下田、たかはし、沼倉)
43. 私たちはずっと…でしょう?(中村・今井)
44. Destiny(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45. アイ MUST GO!(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En01. M@STERPIECE(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ミリオンスターズ)
En02. 虹色ミラクル(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En03. THE IDOLM@STER(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ミリオンスターズ)


-----------------------------------------------------------------------------------------------------------
7/19 演唱會Day2
(以下圖部分來自法米通與巴哈)

第二天因為不需要趕著拿大閃,所以時間稍微寬裕一點,但是因為本日開場時間較早,所以其實也沒有鬆到哪裡去。這天比較痛苦的是,颱風過去後天氣轉好,連帶整個天氣變得好熱。這邊順邊說到西武巨蛋基本上無法完全密閉,如果外面天氣是大太陽的話,那麼裡面就會亮的跟露天演唱會沒兩樣,從某些角度來說其實我還滿不喜歡這樣的(折大閃沒Fu)。

因為第二天比較有時間,所以就去逛了一下花籃區,這是支部的花籃...

然後今天的座位改到三壘...

同樣是與osb以及八足坐一起,今天的位置感覺比昨天略好,主要是往前移動了許多,在三壘這個舞台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但相對的一壘就比較看不到)。

因為昨日的教訓,所以第二天我少帶了許多裝備,果然活動起來好很多,不過似乎有點減裝過頭,結果第二天大閃竟然不夠用...

其實我是依照第一天折的量去計算第二天要帶多少大閃,結果卻是嚴重不夠用,所以這個其實說明了一件事情:

第二天的HIGH歌好多啊啊啊!!!

這還真讓我這個自認以本家為主攻略的人有點情何以堪。

第二天很特別的是由赤羽根以及武內P出來開場,趣味十足。而花車的部分根昨天一樣是在觀眾席這邊環繞,不過今日除了帶動,歌手在上面直接唱歌的也不少,有時花車跟舞台上一起唱歌,還真的會困擾不知道該看哪邊。



中場情報部分新增的大多是不意外的情報,像是新的手機遊戲、CG與Million的Live,然後昨天播過的PS4版好像有多釋出了一點點畫面(先告訴我是什麼類型的遊戲啦)。這之中比較特別的應該算是:

Million確定動畫化!!!

其實Million會動畫化應該不意外啦,意外的應該是在這個時間點公布,畢竟CG動畫第二期才剛開播呢。不過基本還是沒有更多情報,看來也是有得等。

第二日歌單:

THE IDOLM@STER M@STERS OF IDOL WORLD!!2015 Day2:MAIN WORLD 765PRO + CINDERELLA GIRLS + MILLION LIVE!

01. READY!!(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02. お願い!シンデレラ(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03. Thank You!(ミリオンスターズ)
04. THE IDOLM@STER 2nd-mix(全員)
05. Welcome!!(ミリオンスターズ)
06. キラメキラリ(滝田・平田・浅倉)
07. Vault that borderline!(今井・原 由実)
08. We're the friends(五十嵐・大空・洲崎)
09. できたてEvo! Revo! Generation!(大橋・原 紗友里・福原)
10. 星屑のシンフォニア(麻倉、伊藤、雨宮)
11. Sentimental Venus(木戸・渡部・夏川)
12. ジレるハートに火をつけて(愛美・藤井・上田)
13. Shooting Stars(Machico・田所・山崎)
14. Orange Sapphire(松嵜・佳村・山本・黒沢)
15. ØωØver!!(高森・青木)
16. SMOKY THRILL(たかはし・釘宮・下田)
17. 乙女よ大志を抱け!!(中村・沼倉)
18. GOIN’!!!(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ドリームメドレー
19. GO MY WAY!!(今井・たかはし・大橋・福原・原 紗友里・山崎・田所・上田)
20. 素敵なキセキ(山崎・大橋)
21. Super Lover(渡部・松嵜)
22. トキメキの音符になって(原 由実・麻倉・佳村)
23. CHANGE!!!!(平田・下田・滝田・山本・大空・Machico・雨宮・藤井)
24. あんずのうた(浅倉・五十嵐・木戸)
25. Romantic Now(夏川・黒沢・伊藤)
26. ミツボシ☆☆★(上田・原 紗友里)
27. ふるふるフューチャー☆(中村・沼倉・伊藤・愛美・渡部・松嵜・青木・大空)
28. フローズン・ワード(夏川・藤井・洲崎)
29. Believe my change!(山本・Machico・黒沢)
30. ライアー・ルージュ(沼倉・雨宮・大空)
31. The world is all one(浅倉・釘宮・原 由実・五十嵐・佳村・黒沢・木戸・夏川・麻倉)
32. Twilight Sky(愛美・青木)
33. おねだり Shall We~?(高森・伊藤)
34. Never Say Never(福原・田所)
35. いっしょ(中村・今井・福原・原 紗友里・大橋・山崎・田所・Machico)

36. 自分REST@RT(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37. オーバーマスター(沼倉・浅倉・原 由実)
38. relations(下田・滝田)
39. Blue Symphony(雨宮・田所・夏川)
40. Marionetteは眠らない(藤井・伊藤)
41. Memories(青木・洲崎・佳村)
42. Nation Blue(五十嵐・福原・山本)
43. オルゴールの小箱(原 紗友里・大空・黒沢)
44. Message(高森・大橋・松嵜)
45. 瞳の中のシリウス(上田・Machico・愛美)
46. ココロがかえる場所(山崎・木戸・渡部・麻倉)
47. my song(平田・下田・中村・今井・釘宮・たかはし)
48. Star!!(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49. Dreaming!(ミリオンスターズ)
50. M@STERPIECE(765プロオールスターズ+)
En01. カーテンコール(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リースターズ)
En02. THE IDOLM@STER(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リースターズ)
En03. アイ MUST GO!(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リースターズ)

然後這是散場時車站可怕的人潮.....

最後曬一下大閃屍體...(抖



-----------------------------------------------------------------------------------------------------------
在這邊來說一下兩日的心得吧!

第一天老實說,感覺不太好。

其中最主要的問題就是帶著那兩百支大閃去擠西武巨蛋那個小位子,我東西多到必須採用奇怪的姿勢才能站立,那就別說什麼嗨不嗨的問題了,基本根本就是動彈不得的囧境,另外也是因為裝備的混亂,All Right出來時我竟然找不到白大閃,買了八支白大閃結果演唱會中一支也沒折。然後我們那一區的反應也不是很好,感覺就是大家好像都不太熟然後附近又缺強者帶,小鳥的空連PPPH都沒有我真的快要哭了(是說七週我在立見區的反應都比這場強上好幾倍啊)。還有一些我原本預期應該會唱的歌沒唱,這也給我許多打擊。(例如乙女よ大志を抱け,幸好第二天有唱)

其實第一天到後面,我甚至希望演唱會早點結束,因為我真的覺得好累。

第二天整個感覺就好太多了。

把不必要的裝備卸除後,至少站的就沒有那麼辛苦了(雖然我還是很想說那個座位實在有夠擠的),而且第二天的HIGH歌實在多到幾乎沒有思考的時間,整體來說就是很燃啊!至於第二天我那區的反應,我感覺還是沒有很好,但在我右前方很明顯有人在帶,這樣就差很多了。不過我覺得很微妙的是,雖然帶動的人很努力,但我總覺得聽不太到它們聲音,同樣的情形在七週以及SSA似乎就不會發生,然後順便一提的是,我覺得音樂偶爾也會被我們的喊call聲壓過去,這種事情似乎在過去都不曾發生過。是否西武巨蛋在傳遞聲音上存在著什麼都市傳說嗎?(胡思亂想中

然後再說到的一件事是,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坐我旁邊的日本P在節目進行到大約四分之一的時候人就跑掉了?我原本以為他是跑去走道上之類的,但是到了中場休息都沒有回來,結果就這樣真的不見了。咳,既然事情演變到這種狀況,那麼縱使有些失禮,我還是不得不說:

一個人佔兩個人的空間打call超爽的啦!!(很欠揍

在某些方面來說,也是因為這個意外的大禮所以第二天格外燃燒,在此向這位讓位置給我的P致謝(彎腰)。

最後綜合兩天講句感想吧:

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但是...有點殘念。

要說殘念有兩點原因。
第一是有很多我期待的歌沒有唱,雖然本來就知道不可能所有的歌都唱,但最後還是會有幾首是覺得「這首怎麼可能沒唱?」這樣的感覺,例如約束(可能是因為九週的約束太經典了吧?十週已經不可能更戲劇化了)。另外NG以及LL等的UNIT曲都唱了,凸軍團跟糖果島卻沒唱這不是很奇怪?尤其凸軍團這次還是全員到齊而且那首歌根本超適合演唱會唱的啊啊啊!

第二要說的是,這次的演唱會好像沒什麼特別的爆點。就像是SSA請到了戶松遙,九週請到了茅原実里,那十週呢?十週做了什麼?我的意思並不是一定要請什麼大牌的特別來賓,但畢竟這是值得紀念的十週年,所以真的很期待主辦會安排一個大驚喜給我們,老實說在飛去日本之前我自己在腦袋裡面想了大概三四個特別企劃,如果主辦真的有做其中任何一樣我一定會認定這場是神場無誤,但殘念的是主辦到最後什麼也沒做。

有些東西因為牽扯到現實因素所以也不是說想做就一定能做,但像是我一直很期待主辦重現劇場版M@STERPIECE噴彩帶的場景,我覺得這基本上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本來這梗最理想的表現時機是SSA那場演唱會,但是那場時間太趕,連encode都沒有,因此沒噴彩帶倒也情有可原。而9週一樣沒有再現這個場景時,其實我當時猜想的是主辦想把這個梗留到十週使用,但結果卻是在encode回來的最後一首歌放彩帶,虧M@STERPIECE都已經被安排在encode前的最後一首歌了說...

不過,十週終於噴彩帶了啦!如果再不噴我就要生氣了。

總結來說,十週就是單純很棒的一場演唱會,如果他不是十週的話,那就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然後能夠參與巨蛋等級演唱會這跟本就已經超出我的人生目標了啊,此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參與這麼大的演唱會呢?

-----------------------------------------------------------------------------------------------------------

7/20 收拾行李回家!

因為有鑑於演唱會完後一定很累無力旅遊,所以這次排定的活動大多都是在演唱會之前,然後打算演唱會完後的第二天就打包回台灣。不過實際進行之後覺得有點失算,因為我得在剛跑完演唱會之後拖著疲憊的身軀熬夜整理行李,下次還是額外多排一天的短行程,至少可以先睡個飽再來整理行李。

因為物販量實在太多,所以演唱會完後又開了個小會把東西分散給所有人帶回台灣。我本來以為我有多帶一個手提包很安心,但最後也只有幫忙帶四盒官棒跟場刊而已(可是光是這樣就好重)。然後整理到一半時忽然從off會傳來意外消息:

有人在off會喝太嗨結果酒精中毒緊急送醫....

支部每年遠征一定都要發生一些這種可怕的大事嗎? 還好後來是無事收場。

最後整理完成.....

結果東西弄完都快早上七點了,算算也別睡啦,下樓去吃最後一頓免費早餐,把一些雜事處理一下,就差不多準備退房了。我返回台灣的班機是下午五點多的,時間基本還充裕,本來計畫要再去秋葉原繞一繞,但是因為最後行李實在太滿,就算去買了東西也裝不下,而且當天日本熱得要命我又一夜沒睡,實在沒精神去逛,所以最後只是在池袋車站附近隨便繞繞打混而已.....

是說唐吉軻德其實還滿不錯逛的.....

搭回台灣的ANA班機.....呃,因為這次是用巴士接駁的所以沒有照到飛機。

在日本(?)的最後一餐...

最後就這樣結束這次的10th之旅!接著咱們11th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30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大師|演唱會

留言共 16 篇留言

雪魚
聽說場外很熱‧‧‧大大辛苦了

07-30 00:53

對萌沒有抵抗力
確實很熱,不過辛苦是值得的...[e3]07-30 01:10
凝結乂楓
今年感覺上真的是蠻多神曲的,不過怎麼感覺シンデレラ更high一點⋯

07-30 08:00

對萌沒有抵抗力
灰姑娘high歌本來就滿多的啊...[e19]07-30 10:09
めがみ
めがみ~~簽到!!

07-30 08:51

對萌沒有抵抗力
歡迎!! [e35]07-30 10:12
Gahe
希望有一天也能去朝聖一下

07-30 22:11

對萌沒有抵抗力
飛就對了! [e19]07-30 22:55

希望Million 動畫化可以在台灣掀起熱潮阿@@

08-01 02:20

對萌沒有抵抗力
期待囉![e24]08-01 12:10
櫻內義之
請問一下 2017年1月14日的765演唱會你有要去嗎 我有抽票 抽到想找人一起去

08-14 23:23

對萌沒有抵抗力
如果抽到就衝啊!! [e22]08-14 23:28
櫻內義之
他抽票 是只要把PS4初回特典主題序號 輸入進去 就有資格了嗎 還是要做什麼

08-15 00:36

對萌沒有抵抗力
好像是這樣吧? 我日文苦手其實也不是很懂...(汗08-15 10:49
不可にこのヤザワニコ
讚啦~希望自己有天也可以去
但是對旅行規畫整個苦手@@

08-29 14:07

對萌沒有抵抗力
放心走出去,多跑幾次就會熟了 [e24]08-29 20:48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最近正在看的說⋯ミリオン快動畫化呀

10-16 10:34

對萌沒有抵抗力
呃...10th就公布了結果到現在動畫還沒出...[e26]10-16 10:47
魔法★キラ☆綺羅小宇
SideM都出了⋯有朝一日一定要飛一次

10-16 14:05

對萌沒有抵抗力
飛就對了![e22]10-16 16:49
偶像製作人の橫山育人
路過講一句話 動畫pv 不等於動畫化 LL一單pv 到動畫化相隔兩年多

12-10 21:20

對萌沒有抵抗力
從十週公布到現在已經超過三年了!
給你錢快點出啊萬岱![e36]12-11 01:37
翻車魚
2019 初星BD都出了 還是沒有人敢接ML

02-08 19:26

對萌沒有抵抗力
等到天荒地老了.....[e3]02-08 22:23
阿邊邊
結果到現在還是沒動畫化XD

04-21 00:23

對萌沒有抵抗力
有生之年還有機會看到他動畫化嗎?[e36]04-21 00:38

2020 正在看得路過 可是圖片都掛了阿

04-12 22:53

對萌沒有抵抗力
真的耶,怎麼會這樣.....QQ
有時間我去看看能不能把圖片救回來...[e8]04-12 23:14
Ruffa Suvalanna
哇...好精彩
原來百萬這麼早就宣布動畫化了喔..

12-06 11:42

對萌沒有抵抗力
對啊,已經過去五年了.....
真的會動畫化嗎?? [e8]12-06 14:34
Ruffa Suvalanna
https://youtu.be/66eT5shb7Fw
這個這個 有釋出了
只是之後的情報都還不知道

12-06 14:49

對萌沒有抵抗力
拜託快點出啊.....[e13]12-06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ngela Live ... 後一篇:[感想] fripSi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