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9章-智商壓制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7-29 22:01:14│巴幣:14│人氣:231
「這是一場非常不公平的戰鬥。」
 
在我即將宣布開始前我這麼在心中吐槽,但我離開對戰擂台時卻暗自嘆口氣:「雖然對小藍很不公平,但我既看不出也不知道麗莎珍的能力有什麼效果,我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對方的超能力對戰鬥有幫助…  更別說小藍應該不知道超能力的存在-這使我更不能當面指責。」
 
極凍光線!」
 
小藍馬上在我離開擂台時指著黑色雙斧戰龍這麼下令,而在白海獅聚集冰氣並還沒準備好時,一道黑龍尾巴已經橫掃過來並把白海獅打飛…  白海獅被打飛到廠外時,牠馬上一臉驚嚇的躲到小藍身後,我則一臉不意外的心想:「強制對手交換技能-龍尾…  的確在知道對方只有一隻冰系神奇寶貝時這是最強大的開場技能。」
 
看到小藍很頭痛的把害怕的白海獅先收回神奇寶貝時,麗莎珍露出自信笑容開口:「我既然使用龍隊,我和我的夥伴們都知道我們的天敵是冰系和妖精系-所以我們有個共識:只要是冰系和妖精系就先用龍尾踢走,接下來在由我評估戰況…」
 
龍之舞。」
 
在小藍準備下一隻神奇寶貝時,雙斧戰龍在麗莎珍的命令開始大量抖動身體,隨後身上散發出大量紅黑色的氣息,而我再度苦笑心想:「趁對方還不能反擊時強化自身的攻擊力和速度…  這一連串果然是已經精心設計過的陷阱。」
 
「水箭龜,拜託你了…  至少先放出祈雨來扳回劣勢。」
 
小藍拿起寶貝球對著它說完話後立即將其投出,一隻巨大藍色烏龜在離開寶貝球就馬上聚集力量,而對戰室的擂台也開始聚集烏雲…  麗莎珍則看起來完全不介意的指著敵人「讓她們知道龍的厲害!  龍爪。」
 
雙斧戰龍低吼一聲馬上舉起右爪,向前衝鋒時抓出一道黑色爪擊,至少受過龍之舞強化的牠輕鬆的把水箭龜打退幾步…   而小藍看到水箭龜露出難受表情時也咬一下牙,確定祈雨的效果有出來後馬上將其收回,並重新拿出白海獅的寶貝球「拜託了…  趕快使用暴風雪解決掉對方!」
 
看到白海獅一出寶貝球後就吐出大量冰氣,讓我知道小藍可能讓自己的寵物做過類似訓練-我雖然也能做到不過要透過心靈溝通晶片,從這點來看:小藍肯定下了不少功夫…   不過戰況卻沒有如同小藍所預料的發展。
 
含有大量雪塊的暴風打到雙斧戰龍身上,的確使牠發出不舒服的聲音,連身體不少處都開始凍到發白…  但白海獅卻在這可以繼續攻擊的時刻彷彿感覺到什麼東西一樣開始往後逃,並再度來到小藍身後而我為了讓戰鬥可以順利進行,我主動跳出來解釋:「雙斧戰龍使用攜帶物品-紅牌,讓第一個攻擊到牠的敵人-也就是白海獅再度受到驚嚇而必須先回收。」
 
「幹嘛做多餘的解釋?  搞到我好像什麼都不懂一樣…」
 
小藍瞪了我一眼後馬上將白海獅重新收回,而我則是重新盯向讓黑色暴龍在跳一次龍之舞的麗莎珍「很可怕的戰術,同時用這種方法爭取到不少回合,又利用空隙來反覆強化雙斧戰龍…   這招雖然只能騙對手一次,但對手會輸的很絕望…」
 
「該分出勝負了…  龍鱗之怒!」
 
雙斧戰龍大吼一聲後身上噴出更多紅氣,而且還將牠的雙眼染成血紅…  隨後牠衝向才剛從寶貝球出來的水箭龜,並無視對方噴向牠的水柱並直接用自己的臉頰的斧頭把對方砍飛…  已經受過兩次強化且本來就有強大戰鬥力的雙斧戰龍輕鬆的就將差點對手打倒。
 
水箭龜被雙斧戰龍一直用龍鱗之怒斬飛並失去戰鬥能力後,麗莎珍露出非常有自信的笑容,而我超擔心的看向小藍,卻發現對方臉色很黑像是人格黑掉一樣…  在她完全沒開口的把躺在地上的白海獅收回後,她從背後拿出一刻寶貝球。
 
但我有看出來小藍不是從腰上的皮帶上拿一顆,而是偷偷從袖口中變出來-雖然她違反規則,但我認為對方可能會在最後一刻忍住所以不打算阻止…   不過小藍卻還是將那顆寶貝球丟出,就在我有些不敢看時卻發現那顆寶貝球叫出來的是一隻皮卡丘。
 
就在我納悶在原地時聽到影子中幽暗傳來的心電感應:「主人忘記在華藍市美術館 (詳情請看1-32章) 的發生過的事情嗎?」
 
我馬上露出一目瞭然的表情點頭「原來是當初躲在畫中的小可愛啊…  連偷東西用的秘密武器都用,小藍真的豁出去了…」
 
「解決掉對方,雙斧戰龍!」
 
雙斧戰龍像剛剛一樣用血紅雙眼盯著露出可愛表情的皮卡丘,然後大吼並衝向對方…  小藍這時臉色仍然漆黑且機械式的開口:「詐欺攻擊。」
 
皮卡丘的嘴巴沒有動卻發出一聲邪笑,當黑色暴龍的斧頭砍斷對方時,卻發現對方的身影開始模糊而一道黑色和人差不多高的身影出現在暴龍的臉龐邊…  背上毛都是紅色的黑色妖狐馬上舉起散發出黑光的右手,用力朝暴龍的臉打下去。
 
雙斧戰龍的身體很誇張的被比自己小三倍的妖狐打飛出去,最後直接昏死在地上…  麗莎珍一副沒有反應過來的模樣,而我卻不是很意外的心想:「詐欺攻擊本來就是黑暗系大絕招,而且還有對方攻擊越高越強的效果-雙斧戰龍強化兩次的力量反而讓這招傷害突破天際…   不過應該不至於可以將對方秒殺,恐怕有攜帶物品的加持。」
 
「這是什麼神奇寶貝…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一隻!」
 
麗莎珍隨口說出的話卻不是讓我很驚訝,那是因為:「索羅亞克本來就是合眾的準傳說神奇寶貝,要不是因為牠那『可以做出任何幻影』的幻覺特性太稀有、太強大,我也不會知道有這東西的存在。」
 
看到麗莎珍換出七夕青鳥時,小藍也跟著交換神奇寶貝後,我冷笑一聲心想:「果然是和我想像的一樣…   那接下來應該會故意把白海獅犧牲掉,因為索羅亞克可以輕鬆解決掉對方…」
 
兩分鐘後-果然如我所料想一樣,白海獅用換血的方式被體質良好、且飛在空中適合閃招的七夕青鳥搞死…  現在變成七夕青鳥對上索羅亞克,而在索羅亞克一上場麗莎珍就大喊:「月亮攻擊,不要讓牠靠近妳。」
 
一道粉色的光芒打在索羅亞克身上,馬上讓牠露出難受且痛苦的表情…  麗莎珍看到對方已經有些站不住時馬上輕笑一聲「不管是哪種神奇寶貝,既然能用黑暗系大招就絕對是黑暗系-所以用妖精系招式就可以了吧?」
 
「趁對方還在恢復,先使用龍之舞吧!」
 
七夕青鳥聽到後點頭一下,清脆的鳴叫時身上和剛剛的雙斧戰龍一樣散發出黑紅煙且雙眼變成血紅…  而這一瞬間我、索羅亞克和小藍同時冷笑一聲-我們知道勝負已分但麗莎珍卻不知道且一臉厭惡的指責:「笑什麼?  明明是我贏了!   再來一次月亮攻擊!」
 
七夕青鳥打算像剛剛一樣叫出光芒攻擊對方,但牠身上卻開始散發出黑紅煙…  這舉動使麗莎珍和七夕青鳥都感覺到困惑,但身為訓練師的麗莎珍馬上就察覺到這是且一臉震撼的開口:「掉包…」
 
就在七夕青鳥死命的想要放出攻擊,但身上卻散發出更多黑紅煙時,小藍露出勝利的邪笑高舉右手「懲罰!」
 
就在索羅亞克故意不攻擊,而是等著對方繼續加強自己攻擊力和速度使自己『因為對方的增益效果越多』而增加破壞的懲罰更痛時,我則是輕笑一聲就一臉稱讚的點頭「『限定招式的頭巾』是只能用一種招式卻可以加強50%傷害的攜帶物品,索羅亞克就是用這道具秒殺雙刃戰龍。」
 
「牠已經用過詐欺攻擊,所以小藍故意將牠收回重製道具效果…  最後在七夕青鳥用龍之舞時用掉包把道具換到對手身上-麗莎珍被智商壓制了。」
 
看到索羅亞克高跳並將自己的漆黑爪子刺入七夕青鳥-一口氣將最大傷害的懲罰打在對手身上後,七夕青鳥慘叫一聲就掉落在地上,而我則是毫不猶豫的在心中認定:「這場小藍贏定了!」



藍皮解說:



極凍光線:簡單來說就是會讓人冷到發抖的冰雷射

龍尾:兇猛的用自己的尾巴把敵人打飛,敵人被打中後會驚嚇到想要回到寶貝球中,如果是野生怪物會被直接打跑

龍之舞:雖然說是挑舞,但其實是將身體熱身並散發出紅黑色氣息,可以增加攻擊力和速度

龍爪:什麼都不是,就是普通一爪

暴風雪:簡單來說就是造出大量的雪塊風暴,容易讓敵人凍結

龍鱗之怒:龍發怒並朝著敵人身上瘋狂攻擊的招式,通常使用完後使用者會因太過瘋狂而頭暈

詐欺攻擊:黑暗系大絕招-借力使力的招式,對方攻擊力越高傷害越大

幻覺特性:可以製造出任何東西的幻覺來欺騙對手,但自己攻擊的瞬間會解除幻覺 (被攻擊不會,但對方可能會察覺感覺不對)
 
月亮攻擊:發出強大的光芒造成攻擊,屬於妖精系攻擊

掉包:把對方身上的攜帶道具和自己的攜帶道具互換的技能,就算其中一方沒有道具也能交換

懲罰:對方增益效果越多造成傷害越大,如果能夠一直累積其傷害會高過詐欺攻擊的最大傷害

限定招式的頭巾:攜帶道具。讓持有者只能用一個技能,但那個技能卻增加50%傷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音律
各種鬥(腹)智(黑)!

07-29 22:0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小藍都黑掉了,讓她黑吧07-29 22:14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小藍贏?

07-29 22:1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藍皮小說以不照牌理出牌聞名08-01 22:54
Julian廖
專有名詞好多@@

07-29 22:2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以後會補上08-01 22:55
我不是壞人
黑掉惹

07-29 22:41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黑沒人要看啊!08-01 22:55
墮落天使
我完全看不懂他們的技能啊OAO
反正只要知道小藍使用了黑化+智商壓制
加上夏彥偏袒自己人就好=w=

07-30 00: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已經補上資料!
小藍超黑的XD
其實兩方渣彥都有偏袒,所以很公平!08-01 22:56
黑鐮●洛薩
以劇情來講,接下來是要被黏黏寶反虐吧

07-30 01:0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以藍皮劇本來說,接下來要投降!08-01 22:56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真是慘虐啊!

07-30 01: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嚴格來說,一方虐玩換對面XD08-01 22:56
KC
小藍一定會被反虐

07-30 18:3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哪來的自信?08-01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 後一篇:【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