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UL日常 130

作者:黎明│2015-07-29 21:23:02│巴幣:6│人氣:117
※廢言有 如無興趣的可以直接跳過~
※這是一個FB遊戲『UNLIGHT』,原本的版本是日文,而現在有中文版、英文版、泰文版、法文版、韓文版,若有興趣者可以複製以下網址去UNLIGHT(中文版)非官網站看看
網址鏈接↓
http://www38.atwiki.jp/unlight-fbtw/
※UL角色崩壞可能
※大小姐崩壞可能w
※本人文筆比小學生還爛,所以多數都是普通對話而不會寫文,除非是特殊日子/特殊的文章才會是正常的文章請注意這一點。
※可能偶爾會忘記或者是有事情/意外時會沒有更新,請各位諒解(跪)
※只有特殊的文章才會有標題,無標題的都是普通的小劇場/日常

每日廢言:
我想踹飛我媽可以嗎(°∀°)
我這每星期一到五都會播《天下女人心》,她每天定時都會看(°∀°)
剛剛她去前面接電話,然後我在打著UL任務沒去看,她回來時問我剛剛怎樣了,我說我沒在看怎麼知道,她直接噴我一句「你這個人就是這樣咯,一下看一下不看」
(°∀°)←(當下聞言表情
內心OS(°∀°):哦幹我在看筆電怎樣去看電視?而且你也沒叫我幫你看欸,怪我咯?

--------------------正文開始-----------------

PART 322 喚雨者收到的的雙份禮物

出葉坐在房間的床上,綠眸仔細盯著手上的長槍,以往冷漠的表情帶上了少許的笑意,拿著白布將長槍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的擦拭乾淨,細心的保養著自己的愛槍。

多久沒有帶你出門獵殺魔物了呢?

出葉的眼中帶著溫柔的笑意,放下白布後拿起放在櫃子上的砥石,在刀鋒處輕輕的磨著。一來,能保持著牠的鋒利度;二來,假如有突發狀況時,他也可以隨時應戰。磨了一陣子後,他放下砥石,伸手輕撫著剛剛用砥石磨過的地方,確認鋒利度剛剛好後收拾著工具。

叩叩叩。房門被某人敲了三下,然後停止,接著門外傳來了某個女孩的嗓音。

「出葉,你有在嗎?」

音剛落,出葉收拾著東西的動作怔了下,數秒後才繼續收拾,「我在,請大小姐稍等。」盡快的把所有的收好、放回原位後,出葉才去打開房門。

「晚上好呀出葉!生日快樂,這個是人家親手做的哦!」大小姐揚起了開心的笑容,將一個小瓶子交給出葉。出葉接過瓶子,露出了驚奇的表情觀察著手上的瓶子。藍紫色的瓶子裡照到光線時,會反射細微的光芒,沒錯的話應該是亮片?

「謝謝大小姐,你的禮物我收下了。」出葉回以淡淡的淺笑,但是內心忽有股鬱悶的感覺,是他錯覺嗎?忽略那莫名在心底騷動的心情拋擲與腦後,他將瓶子收進外套的口袋裡。「還有什麼事情嗎?」

「等等出葉,有一個部分你還沒看見哦。」大小姐將手伸進出葉剛剛放入小瓶子的口袋裡,拿出瓶子後盯著上頭,嘴裡小聲嘀咕著「怪了,去哪了…?」

出葉愣了下,臉上一瞬間變得滾燙,內心頓時變得溫溫的,為什麼會這樣?總感覺,他跟以前差很大了?不,肯定什麼都沒、什麼都沒。深呼吸數次平伏內省悸動的心情後,再次低頭看著正在轉動著小瓶子的大小姐。不久,大小姐發出開心的驚呼聲,將瓶子遞到出葉面前。

「出葉,你看這個!」
「是?」

出葉照著大小姐的意思看向小瓶子,當注意力放在小瓶子上後,某個特殊形狀的閃著銀光的亮片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這個形狀…是魚?」這種亮片從未看過,是怎麼得手的?

「嘻嘻,注意到了嗎?是我去找路德討的哦,很特別對吧?」大小姐拉過出葉的手,將瓶子放在他手上,爾後露出了惋惜的表情,「抱歉吶出葉,我只有這種小禮物送你,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喜歡。但是我絕對不是忘掉了出葉的生日沒有準備禮物哦!絕對!」

出葉看著極力解釋的大小姐,微揚眉盯著她。剛剛大小姐話中帶著的少許的愧疚,內心產生某種未知的感情的出葉便趁機借著他出於惡作劇的念頭,吐出了話語。「那樣的話,為什麼沒有升我的卡呢?大小姐平常不是很喜歡在戰士生日時升他的卡,然後送他之類的嗎?」

當話語全都吐出後,看見大小姐臉上開朗的表情瞬間變得僵硬,接著直接轉入陰暗狀態時,出葉差點想給剛剛的自己一拳。他為什麼要問對大小姐來說這樣敏感的問題?

「因為人家沒什麼動力,不大想出門,所以就沒有升卡了。但是出葉看起來真的很在意反而我沒去注意到,我這大小姐真是失敗呢……」
「我、我沒有那種意思,大小姐請不要誤會!」
「啊哈哈,沒有去了解自家戰士的想法,我這個大小姐真是沒有,還當什麼聖女之子呢?」

看著大小姐陷入自我厭惡狀態後,出葉冒著冷汗,腦袋不停的運轉尋找著任何一種方法來安撫自家領導者的心情。雖然有些方法能採用,但是這種狀態的大小姐只會用失神的眼神盯著任何人,那時候就像是個安靜呆著的人偶,所以一時之間也想不到什麼方法。但是,派對的時間也快到了,如果再不跟大小姐去會面的話,嗯——?

有了,或許這個方法行得通!每次布勞安撫大小姐時用的絕佳辦法!

「大小姐?」出葉伸手拍了下正在冷笑諷刺著她自己,散發著常人看見都會閃避的黑暗氣息的大小姐。感覺到自己的頭被什麼溫暖的東西覆上,大小姐瞬間回過神,但是眼神還是帶著悲傷。

「有什麼事情嗎,出葉?」

「大小姐,派對的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要一起去吃甜點嗎?」出葉掛著淡淡的笑容,祈禱著這個臨時想到的辦法能派上用場。果真就如他預料的一樣,大小姐一聽見「一起去吃甜點」的話後,黯然的眼神一秒轉為閃著踴躍的光芒。她張開嘴,喉中發出興奮的叫喊聲。

「要、當然要!走走走!快點帶我去啦出葉!」

出葉輕笑道,朝著大小姐伸出手莞爾一笑,「走吧,去大廳那邊。我們倆已經遲到了呢。」沒有想到,這個方法還真的是意外的有效。不過,他也受到了一份罕見的禮物——大小姐消沉時的表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UL|Unlight

留言共 8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我已經好幾天沒升卡了( °∀°)……那我不就連當的資格都沒嗎(´∀((☆ミつ(遭拖走

07-29 21:36

黎明
明明之前都有升薩爾(戳臉07-29 21:43
蜜蜂(蜂走)
我已經好幾周沒登入UL了(ˇ・ω・ˇ)
我最失格(不要自己說wwwwwww

出夜萌萌(O

07-29 21:38

黎明
我想…梅子蜂家戰士應該會原諒你的(°∀°)
在光明神慈祥的籠罩下,梅子蜂……(被掩嘴拖走

出葉:梅子蜂大小姐,是葉子的「葉」,不是夜晚的「夜」。(指正07-29 21:44
蜜蜂(蜂走)
我其實差點打初夜(槓#

為什麼突然有吾命的台詞XDDDDDDDD
不過那真的超好看的

07-29 21:49

冬月
魚嗎?....突然想到雙魚玉佩裡,將一隻魚注入毒素後,另一隻魚在七小時後也死了呢~(黑笑((其實這廝只是被醫書和經文逼到瘋瘋癲癲的了

07-29 22:27

黎明
狂雪辛苦了,記得要休息不要太忙了(摸摸07-29 22:33
沒QP-月月
(゚∀゚)...(薩爾生日當天沒有做R3
(゚∀゚)...(出業已經L5
(゚∀゚)...(算了我也不算大小姐沒差#

07-29 22:41

黎明
(°∀°)(不知該說什麼07-29 23:49
冬月
好的喔!那我去發洩一下心情好了~(拿刀揮向三日月
三日月:欸!!!(錯愕

07-29 23:01

黎明
爺爺一路好走,不要閃到腰了(°∀°)07-29 23:49
零曲
我也是,最近也都沒在碰...明明也很喜歡出葉的說...沒時間碼字啊QAQ

07-29 23:37

黎明
(°∀°)(拍拍07-29 23:49
冬月
捉蟲!聖之女子,聖女之子

07-30 01:26

黎明
已改正(°∀°)(ry
感謝狂雪提醒wwww07-30 15: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129...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審神者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