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C】Good Morning/巨石/91通告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5-07-29 16:02:54│巴幣:12│人氣:150
【Good Morning】情歌
吹進臥室的微風,從窗外照進屋內的晨光
我喜歡你沖澡時的歌聲,喜歡你帶著皂香的早安吻
酥脆的烤吐司跟熱咖啡,是我與你的玩樂時光
亂抹的果醬,心血來潮的食物大戰
在你膩寵的擁抱跟笑聲中度過早晨時光
親吻在手指上的細吻,親吻在臉上的溫柔
靠在你懷中小步慢舞,輕聲細語說著耳語

合作模式報酬 歌藝▲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歌藝▲32、魅力▲30、才藝▲20 人氣▲  120 薪資 30萬
合作

好久沒跟雪爾合作了d(d'∀')

然後一合作就是百合d(d'∀')

什麼時候讓經紀人也來搞...d(d'∀')一下

然後丼的發音不是ㄉㄨㄥˋ耶d(d'∀')

歌詞是「蘇友康-我的偶像」喔!d(d'∀')




  *


  「是和雪莉牌雪糕合作唷。」
  「雪糕嗎──我看以後跟她組團好了。」
  「先好好休息後在組團,傻瓜。」


  聽到很久沒聽見的名字,苦笑,兩個月來整團有活躍度也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看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才會做出那重大的決定。


  「好啦,妳也別想太多,他們會體諒的。」
  「嗚嗯。」


  已經結束兩週低膽固醇餐的痛苦,晚餐幸福吃著雞肉牛丼,嗚嗚嗚,能吃肉吃蛋真的大幸福啊!上次和Ranru去金門馬祖也吃了很多東西呢──我要振作起來!


  *


  「雪糕早安啊──」
  「是魚醬啊,早安。」


  這次在錄音室,一進門就遇到雪莉牌雪糕,和平常沒有差別的笑容以及打招呼,雪糕也在加入後變得沒有那麼陰沉,不過還沒有看過她和其他人合作過,有機會再來三個人的合做好了!


  「今天錄音就請多多指教囉!」
  「嗯嗯。」


  雪莉牌雪糕突然摸摸我的頭微笑,有笑容的雪糕還是比較漂亮──


  「沒問題就開始錄音。」
  「那請兩位到錄音室裡頭。」


  接過歌詞,走近熟悉的錄音室,和雪糕面對面帶上耳機,事先早就把歌詞記熟,準備歌詞是因為害羞,看著對方唱情歌什麼的,還是做不到啊!對自己很意外的會害羞。


  「天一亮 看你剛睡醒眼光
   手一抱 把整個人托付我肩上」


  前面第一段落是雪糕先唱,啊啊,就算有事請假最基本的歌聲還是棒呢,那柔柔的感覺依然不變,重點是可以用眼角瞄到雪糕看著自己唱歌啊!我真的對這種事情很沒轍。



  「有妳的溫柔 早安得很浪漫
   有妳的堅強 晚安得更心安」


  輪到我的部分,閉著眼也要安穩唱出,投入到歌曲中,對於熟識的人反而沒辦法使用演技,那種投入像是情人的感覺會讓自己迷失。


  內心讓自己穩著錄完整曲,雪糕的臉依然是那副撲克牌臉,發現我在看她就會微笑,和雪糕坐在飯飲料販賣機旁,稍微休息就要進行MV拍攝,還要更換衣物。聽說自己的是整套棉製的睡衣。


  「魚最近過的好嗎?」
  「嗯,還不錯。」
  「對了,要一起買棟房子住嗎?」
  「好啊!去年就想買房子了呢,雪糕有想要買的房子?」
  「是有想的──但是還沒存到錢呢。」
  「這個月工作都有兩倍薪水,一起加油吧!」
  「嗯!」


  兩人手上都拿著冰咖啡罐子。久違的輕鬆閒聊著,不過,這單曲雖然是「Good Morning」,拍攝時間卻是晚上八點到十點,真的挺遮驣人的,但這時間也是為了配合令狐魚的關係。


  閒聊著買房子的事情,突然才想到這首歌,真的買房子就有可能成真!不對,我和雪糕也不會成為情侶才對,我很明白自己是異性戀。


  「請令狐魚以及雪莉牌雪糕到更衣室準備,十分鐘後請到五號攝影室。」
  「五號攝影室啊──」
  「是開放式房間的模擬室呢。」


  *


  紅髮女子穿著長袖睡衣在床上窩在棉被堆裡熟覺,令一頭粉色偏桃色短髮女子簡單做個兩份早餐,放在餐桌上,慢慢移動到窗邊拉開窗簾,這時紅髮因為陽光而皺眉頭用力踢掉棉被。


  桃髮看見這情形露出笑容,那種真是拿她沒辦法的感覺,走到床邊彎腰親吻那可愛的臉龐,對方完全沒有反應繼續睡,只好輕輕在她耳邊說聲「Good Morning」。





  聽說在拍攝現場,令狐魚一看到那張床就跑上去滾了兩圈。

  然後因為一直笑場,雪糕總共做了二乘十一份的早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3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魚醬|令狐魚|SilverCarnival|經紀人

留言共 3 篇留言

雪爾莉亞
這邊回覆沒辦法貼圖 所以只能貼連結ˊ 口ˋ
http://i.imgur.com/lvJvnXv.jpg

07-29 22:26

魚o )令狐幻魚醬
宇智波笑你被騙w07-29 22:29
雪爾莉亞
诶原來可以直接顯示小圖片QQ

07-29 22:27

魚o )令狐幻魚醬
雪爾傻傻的07-29 22:29
雪爾莉亞
花了半小時玩這個哈哈哈 (被揍

07-29 22:28

魚o )令狐幻魚醬
不要玩啦XD07-29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魚醬】提督狀態報告1... 後一篇:【SC】東京電玩展代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