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同居20題 01.叫對方起床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5-07-29 15:01:52│巴幣:52│人氣:1927

  ※題目出自《同居20題》。


  

  ※算是《英雄聯盟異聞錄:性轉大騷動!》Day 1的……未性轉日常版XD
這部打算等寫完專屬JG再來填,敬請期待wwww

  ※靈感出自這篇新聞:為何女生愛手交叉脫衣服?



  〈01.叫對方起床〉


  當第一道陽光灑進房間裡頭時,拉克絲便醒了。

  身為長年來在嚴格教育下成長的資優生,拉克絲的作息可說是規律到令人肅然起敬的地步,晚上十點準時就寢、早上四點就起床做早操,這種伊澤瑞爾想到沒想過的生活,拉克絲可是逆來順受地過了好幾年。

  加入英雄聯盟後,不再受到那麼嚴格的管控,拉克絲的生活才漸漸鬆懈下來,但長年以來累積在身體裡的習慣仍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輕易改變的;因此,儘管和伊澤瑞爾在一起後,拉克絲也開始習慣和伊澤瑞爾熬夜、每天早上慵懶地睡到自然醒,還是很容易因生理時鐘而在顯然尚早的時間醒來。

  只有少數太累的時候,她才會安穩地依偎在伊澤瑞爾身邊,熟睡到隔日醒來時、迎上伊澤瑞爾單手撐著頭在枕邊欣賞著她的睡臉,臉頰轉瞬變得紅撲撲的,還會詫異自己居然難得地睡了超過八個小時。

  拉克絲就是這樣,一個強悍得令人敬畏、又可愛得讓人想緊緊擁在懷裡的女孩子。



  而現在,她睜開眼睛,看著照進房裡的日光,頓了頓、便將目光轉向身邊的伊澤瑞爾身上。

  不同於受到嚴格管教的拉克絲,伊澤瑞爾自幼就獨立生活,狂放的個性底下也許藏著一份無法傾訴的依賴,但他那四處漂泊的生存之道、的確只能以「放蕩不羈」四個字來形容。

  熬夜是家常便飯,早睡早起是不可思議,就算伊澤瑞爾真的早起,肯定也是因為有什麼事情要做,才不得已地爬起來──雖說伊澤瑞爾並不是個貪睡的人,能夠起來跑跑跳跳的時間他可不會浪費在睡眠上頭,只要體力飽足了、休息就了,就可以起來活動筋骨、繼續探索世界了。

  伊澤瑞爾一直是這樣的人,直到和拉克絲在一起為止──就像拉克絲受到伊澤瑞爾的耳濡目染、而令自己的生活漸漸被影響一樣,伊澤瑞爾也開始會睡得越來越沉、越來越晚。

  不是賴床,而是喜歡就這麼賴著身邊的她。

  能睡在自己心愛的戀人身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呢?古言春宵一刻值千金,依偎在戀人身邊的時光,就算僅僅是闔著眼睛聆聽對方的呼吸,都是千金難買、價值連城的幸福吧。

  沒有人會吝嗇將這樣的時間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所謂「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1,就是這麼一回事。

  就如拉克絲儘管醒了,卻沒有急著離開床,而是側過身看著枕邊的伊澤瑞爾那張安然熟睡的容顏,靜靜欣賞著戀人熟睡的容貌。

  垂在額邊的瀏海,稍掩住耳際的髮絲,燦爛溫暖的金色頭髮,線條堅毅的臉龐,單薄的眉毛,輕覆眼簾的睫毛,隨著呼吸起伏的俊挺鼻子,輕輕抿著的嘴唇,還有幾抹沉澱的痘疤……拉克絲端詳著伊澤瑞爾臉上的每個細節,觀察入微的模樣,就像是在鑑賞一件藝術品似的專注。

  或許,以「藝術品」來形容也不為過吧?每個戀人都是彼此以愛苦心孤詣地雕琢完成的工藝品,這樣凝望著他的面容,宛如也是在檢視自己的愛,如何輕巧地雕塑出對方的臉孔,在對方的身上、在對方的生命裡,留下自己存在的痕跡。

  她想起一個遊戲,據說是眼盲的戀人所做的──他們以自己的臉龐去磨蹭對方的五官,例如以鼻頭摩娑著鼻頭、以髮絲梳理著髮絲──必須如此,看不見任何東西的他們,才得以牢牢記住對方臉上的細節,在自己的心裡描繪對方的形象。

  那想必是,耳鬢廝磨的最高境界吧。

  那麼,我在你的心裡,又是什麼樣子的呢,伊澤?

  拉克絲這麼想著,手指輕撫過伊澤瑞爾的臉頰。

  而伊澤瑞爾依舊安然沉睡著。




  不知怎的,一個古靈精怪的念頭浮現在心裡。

  拉克絲抿起唇,探出舌頭輕舐自己因一夜長眠而有些缺水的嘴唇,然後抽起了手,將手撐到伊澤瑞爾的另一側,按住枕頭的另一端。

  接著,拉克絲輕呼一口氣,把左手也按在枕上,將自己的身體支撐起來──直到將右腿一跨,整個人大剌剌地跨坐到伊澤瑞爾的身上,這才和緩地把自己的體重,全部壓在伊澤瑞爾還覆著棉被的身體上。

  承受到突如其來的重量,伊澤瑞爾明顯抽動了一下,眉頭微皺。

  就連這樣的景象,在拉克絲的眼裡也值得愛憐呢。

  對伊澤瑞爾的反應感到很滿意,拉克絲傾下身去,雙手珍惜地捧起伊澤瑞爾的臉,然後深情款款地吻上他的嘴唇。

  越過稀疏的窗簾,灑入房裡的單薄陽光越來越多,就連伊澤瑞爾擱在床頭櫃上的護身符、拉克絲倚在櫃子龐的法杖,也已在陽光的沐浴裡頭。

  包括正跨坐在伊澤瑞爾身上的拉克絲,也同樣淋浴著清澈的日光。

  「唔嗯……」

  缺氧的訊號襲擊熟睡的大腦,迫使身體感官從安穩的睡眠中離開,伊澤瑞爾抽動著眉頭,終於悠悠轉醒。

  甫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便是拉克絲閉上的柳眉,與那一頭和他同樣燦爛的金黃髮絲,嘴唇上的濕潤感傳來,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喚醒伊澤瑞爾身上的每個細胞。

  「……唔嗯?」

  沒頭沒腦地被這樣吻醒,伊澤瑞爾怔了怔,但也反應很快地反過來應和拉克絲的吻,彷彿是嫌拉克絲吸吮他的嘴唇已經太過溫吞,伊澤瑞爾不客氣地吻住拉克絲的唇,將舌頭探進對方的口內翻攪。

  「呼嗯、嗯……」

  察覺到伊澤瑞爾已經醒來,而且還俐落地展開反擊,拉克絲雖有些許驚喜,但也不甘示弱地迎上伊澤瑞爾的進攻,將自己的舌與他的交纏在一起,滋滋的水聲自兩人相覆的唇邊流洩,宛如伴著陽光漫流,在清晨的房裡唱著以愛為名的歌。

  「嗯……哈──」

  終於,親到兩個人都有點受不了,拉克絲這才抬起頭,不受髮箍居住的耀眼金髮在日光下甩開一道漂亮的弧線。

  而被吻得臉有些紅的伊澤瑞爾,則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仰望著跨坐在他身上、同樣面色潮紅的拉克絲。

  「早啊,拉克絲。」

  「哪有人在接吻的時候偷用鼻子呼吸的啦……臭伊澤。」拉克絲沒好氣地用手背抹掉沾在嘴唇上的口水:「……早安。」

  「我只聽說過夜襲,還真沒聽過人家清晨突襲的。」伊澤瑞爾笑著,伸手摟住拉克絲的腰,以結實的腹肌承受著戀人的重量:「怎麼突然有這種雅興,拉克絲?」

  「突發奇想,叫你起床而已啦,哪知道你這麼不解風情……哼。」拉克絲噘起嘴,鼓著腮幫子表達抗議。

  「啊,抱歉抱歉──要不然,再來一次?這次我不會把舌頭伸進去的。」

  「誰理你啊,再來一次就換我主動伸進去了好不好。」拉克絲瞪著笑得很欠揍的伊澤瑞爾。

  「那也不是不行啊,我會期待明天早上的。」伊澤瑞爾微笑,換他用舌頭舔過嘴唇,吮著上頭殘留的、拉克絲的口水:「總之,我醒了,謝謝招待──早安,我親愛的拉克絲。」

  「……你真是個討人厭的傢伙。」而拉克絲則瞇起眼睛,伸手撥開伊澤瑞爾垂著的頭髮,仔細地打量他的男友那一貫自信、自信得可稱囂張的笑容。

  「沒關係啊,世界上只要還有妳喜歡就好。」伊澤瑞爾則更加狂妄地這麼說,手指揉著拉克絲纖細的腰肢。

  而拉克絲則吐了口氣,雙手捉住伊澤瑞爾的手按在床上。

  「你要是肯再溫馴一點……唉,算了,你要是溫馴起來的話,你就不是我認識的伊澤瑞爾了。」

  「嘿,果然是我女朋友,很了解我呢。」伊澤瑞爾則繼續跋扈地笑,但總算是安分地攤下雙手,看著拉克絲打算怎麼做。

  而拉克絲則一邊瞅著他,一邊將雙手交叉過自己的腹前,抓住自己的衣角兩側。

  「……哼,那伊澤,你對我又了解多少呢?」

  「嗯……跟妳懂我的部分一樣多?」伊澤瑞爾挑眉,這個問題挺不好回答的呢。

  不過,拉克絲也不是真的想探究這個問題,僅僅是用作調情的材料而已。

  她曖昧一笑,輕聲說:「那麼,你知道我是怎麼脫衣服的嗎?」

  然後,慢條斯理地、以雙手交叉的方式,將自己的衣服褪了下來。

  因為會壓迫到胸部的緣故,大部分的女孩子睡覺的時候可是不穿內衣的,要不悶了一整天已經夠累了,連睡著的時候也穿著未免也太不舒服了──於是褪去了睡衣後,現在跨坐在伊澤瑞爾身上的拉克絲可是赤裸著上半身,只有一頭美麗的金色長髮,披散在她袒露的肩膀……與堅挺的北半球上。

  不過,也不是第一次看見對方的裸體,伊澤瑞爾處變不驚地眨了眨眼,看著拉克絲沐浴在晨光裡的胴體,淺淺一笑。

  「這個嘛……我是沒有記得很清楚,不過……」

  面對著拉克絲那染滿紅暈的撩人笑顏,伊澤瑞爾僅是伸出手握住她的手,另一手揭開棉被、將她的手放在自己的衣襬上,讓她修長的手指捏住他的衣緣。

  「妳是怎麼脫我衣服的,我倒是一清二楚哦?」

  「……我果然還是最討厭你了,笨伊澤。」

  「那可是我的榮幸之至呢,親愛的拉克絲。」

  伊澤瑞爾愉快一笑,伸手摟住了拉克絲赤裸的腰。




*1 這句話出自張懸的歌詞《關於我愛你》。

 




為了配合即將在CWT40販售的伊澤瑞爾&拉克絲同人小說本《流光絮語》,我打算填完「同居20題」(參見〈不小心洗了全部的衣服〉)和「老夫老妻溫柔30題」(參見〈城市最後一盞為我而亮的燈〉),一方面作為持續的宣傳與供糧,一方面……也許可以當成下一本本子的內容ww

原本只是想寫「叫對方起床」的方式,不過昨天看到這則新聞,也聽了不少朋友們分享意見,然後經朋友一說,突然覺得跨坐在對方身上、然後雙手交叉脫衣這畫面真是意圖使人噴鼻血啊~

二話不說來一篇,那麼還請各位多多支持啦XD


EZ&LUX同人本《流光絮語》CWT40場前預定頁→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91147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2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拉克絲|Ezreal|Lux

留言共 8 篇留言

玥音
一進來拿個頭香就被閃瞎了…所以我說那個醫藥費呢(?

07-29 15:09

草壁英彥
再給妳一篇閃光![e12]07-29 19:09
幻燁
真的閃瞎了~(太陽捂著眼睛表示:冏rz,你們對我做了什麼!?

07-29 15:13

草壁英彥
[e16]07-29 19:09
pocky
牙都未刷就.....

07-29 15:32

草壁英彥
睡前有刷應該還好吧?[e17]07-29 19:10
張張小豬豬
再接下去的劇情我反而比較有興趣XDD

07-29 16:22

草壁英彥
接下去的劇情喔……大概脫完睡衣然後兩個人起床刷牙洗臉換衣服[e16](乾07-29 19:10
柳川
中間先刷牙洗臉再回床上繼續(

07-29 21:38

草壁英彥
太麻煩了吧,直接進浴室接關還比較實際(07-29 21:53
倫倫貓國王
後續呢?!我知道了 沒有上傳完整對吧!(? 只好自己畫補了(?

07-30 02:21

草壁英彥
本文章後半部已遭隱蔽、請放上一張圖作為祭品方可成功召喚(X07-30 05:50
野生的科加斯
http://i.imgur.com/vlyEd6O.gif

07-30 21:48

草壁英彥
終極閃光打過來啦 快逃啊[e12]07-30 22:18
Keymind
雖然看的順序不太對,但完全不影響呢!(燦笑。 我腦中想要寫的畫面有重複耶,難道那就是所謂的大眾憧憬嗎!?

08-01 13:23

草壁英彥
每個題目本來就是分開的啊XD,我沒有特別安排將這二十題串在一起,只是個別寫出不一樣的日常囉[e16]
因為大家都想要幸福吧[e17]08-01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Z&LUX同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