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幻三] [變態 瘋子] 焰暖

作者:蒼星灩青│幻想三國誌 系列│2015-07-28 23:20:59│巴幣:0│人氣:251
他非是沒有發現自己的改變

只是他一向順心而為,也不喜歡去思考太過複雜的事。

「騰蛇,你的眼神變得柔和多了

「…………」

帳內,清俊的少年一腳屈膝平放坐在毛氈上,笑嘻嘻的直盯著騰蛇

「……帝台以前說過,你的臉看起來很討厭

「哈哈哈哈哈!你是要告訴我,現在你和帝台有同樣的想法?」

騰蛇微微蹙眉,他怎麼可能會跟那個渾身清氣永遠因為容貌惹上麻煩的傢伙有同樣的想法,只不過,「紫狩,你的表情看起來真的很討厭

少年樂不可支,大笑了許久後才停下

他微笑看著騰蛇,「你變了

「……嗯

這些年,紫丞忙於政務紫狩的修為尚未恢復,魔界偶有紛爭時,大多是騰蛇和勾陳前去處理

他仍是衝動,只是那個人在自己身邊,總會適時的拉住他;他仍然常常覺得何必如此廢話,直接殺光了事,卻也同意那人有時候提出的辦法,不錯。

至於朝夕相處形影不離………已經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你跟著我幾千年也沒什麼改變,看來勾陳倒比我厲害啊

「哼」聲音裡帶著淡淡的笑意

他愛著那個人,非常愛他,無庸置疑

不去談這樣的事,並不代表騰蛇未曾意識到自己與那人間的感情。

他一向順心而為,也從不掩飾自己,是因為那個人而變了,就變了吧。

當然,騰蛇的改變,一般的旁人不會有任何感覺,但親近的人卻會發現,一如紫狩

「騰蛇,偶爾回來王都住吧,你不在這,沒人可以和我切磋」話說的很正經,少年卻是笑得不懷好意

騰蛇臉上迅速閃過一抹狼狽,「囉嗦想找人和你玩,去找樓澈小子

「哎,樓澈除了和我奕棋外,其他還不成

騰蛇還想在少年壞心眼的笑前說些什麼,倒是有人先一步開口了

「哼,紫狩,你為難騰蛇做什麼?」

紅髮麗人走了進來,似笑非笑的先看了騰蛇一眼,才轉向少年

少年哈哈一笑,顧左右而言他的試圖把話帶開,「勾陳,今日議事如此之快?看來丞兒果真嫻熟於政事。」

「老子不做事,兒子除了一肩扛下外還能如何?紫狩,拿修為尚未恢復當藉口,你也變了

被人一語戳破在偷懶,少年也不顯尷尬,對著勾陳舉了舉酒杯,有些無賴的笑,「哈哈哈,辛苦了幾千年,總該讓我休息休息吧!倒是你,到底站在門外聽了多少?

微一挑眉,勾陳笑得豔魅,「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看著那再熟悉不過的笑,騰蛇只想馬上離開這裡;他比誰都清楚,那種笑最常出現在勾陳詭計得逞時。

騰蛇正要起身,少年支手撐著下巴,開口道:「宵明為首輔,你們則超然於首輔之上,三人缺一不可。我非僅是玩笑話,回來王都吧,你們不在我無心於政務。」

勾陳輕聲哼笑,騰蛇則起身對少年微一頷首

兩人並肩步出少年的居處後,勾陳以指虛畫了一個法陣,準備返回花塢,他偏頭對騰蛇笑道:「瘋子,害羞了?」

勾陳的確一字不漏的全聽到了。

紫狩的話雖看似不著邊際,但騰蛇的每一個回答都在承認他對於勾陳的情意。

縱是如勾陳這樣的人,也會因此而覺得欣悅;何嘗不欣悅

「勾陳。」

會被勾陳聽到那些話實在他的意料之外,他有些無奈,對於勾陳,他一向無奈。

並且,深愛著。

「嘻嘻,瘋子,你害羞了。」

騰蛇轉頭咬住勾陳的唇瓣,兩人同時消失在法陣中。

空氣中只餘下未完的輕笑聲

還有

一手拎著酒壺坐在牆頭上的少年

「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6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幻想三國誌 系列|幻想三國誌 4 外傳|BL||幻想三國誌|幻三|勾陳|騰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luewingbl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三] [變態 瘋子]... 後一篇:[幻三] [變態 瘋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