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平行時空 (1)

作者:X樣│2015-07-28 20:57:02│巴幣:2│人氣:269
什麼是平行時空?一個人做出不同的決定時就會分裂成兩種不同結果,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就是桌上有一顆頻果,你現在不餓、所以你不拿起來吃可是之後就會被你的家人吃掉稱作A時間線,你現在不餓、但是你把蘋果帶回自己的房間等餓了再吃稱作B時間線,這兩條平行進行的時間線就叫做平行時空,而所謂的多維宇宙就是由這樣分裂的上億、上兆、數都數不清的各種決定所組成,想要理解就已經很困難了、想要掌控更是天方夜譚。
 
「哈哈哈哈!!等到充能完畢我的偉大實驗就可以開始了!!」
 
本該平靜美好度過安穩一天的大都會中心廣場在幾小時前從地底下竄出了一個高科技機械平台,該裝置看起來像個電塔在頂端的天碟向空中散發青藍色的電流,不知道是否是這些電流的影響導致空中開始聚集螺旋狀的烏雲,而在電塔底部一名看似瘋狂的白袍白髮科學家正在電腦螢幕前做著複雜的計算。
 
「到此為止!!時空博士!!」
 
穿著藍色戰衣的超人克拉克從空中俯衝而下,只見被稱做時空博士的老人按下鍵盤上的按鈕後電塔上的砲台發射冰藍色的光束直擊克拉克將他擊落,衣名身穿著大紅色S黑T的青年從空中接住克拉克將他戴到頂樓。
 
「你還好吧?Bro。」
「是我太大意了,謝謝你康納。」
 
兩人一同朝電塔發射熱能射線、但是4道紅色光束都被冰藍色的力場檔下。
 
「那瘋子博士這次竟然用耶孟加得為能量的防禦武器!」
「那你們兩個就負責牽制他。」
 
身著銀黑色MR液態裝甲的黑暗之王丟下這句話就直接躍下大樓朝電塔的其中一個能量電池飛去。
 
「康,拜託你了。」
 
身著紅色MR液態輕型裝甲的知更鳥拍了一下自己搭擋的背後從另一側跳下大樓往另一顆能量電池飛去,兩位超人互相點點頭後一同飛向電塔吸引防禦砲塔的砲火,來到能量電池旁的布魯斯將臂甲上的微型電腦啟動跳出一個全像投影螢幕。
 
「有很多的保護措施、這樣需要一段時間,羅賓你那邊情況怎麼樣?」
「情況跟你一樣,要破解的話我們會需要超級小子。」
「Bat呼叫超級小子,我們需要你破解程式保護。」
「OK!」
 
布魯斯取出蝙蝠鉤爪將自己拉向空中頂替康納的位置吸引砲火,康納降下來在能量電池的控制面板上飛快敲打。
 
「存取主程式、繞過安全協定、路徑α更改至δ、繞開入侵保護、路徑β更改至γ、繞過防火牆、切斷保護斷路器、路徑θ更換至ε、繞開誘餌程式、繞開假存取通道、存取主資料核心……」
 
康納飛快的修改程式碼與存取路徑、同時將自己的修改過程編寫成一個覆蓋檔上傳到提姆的微型電腦,整個過程甚至不到15秒。
 
「小紅鳥!直接用那個程式覆蓋掉能量電池現有的程式!」
「就跟你說別那樣叫我!!」
 
提姆氣憤的按下臂甲上的按鈕將康納的程式覆蓋到能量電池的系統程式上。
 
「不!!你這個白癡!!這是我畢生最偉大的成就!!」
 
時空博士在電腦上調出程式碼開始修改康納對系統做的更動,康納也直接從能量電池的控制台這邊抵銷時空博士所做的任何更改,不過這樣的程式與程式碼的衝突導至整個電塔的系統開始不穩定,頂端的天碟開始朝四周爆發青藍色的閃電。
 
「撤退!!」
「B!!!」
 
布魯斯才剛用通訊器下達指令,克拉克直接飛過來抱住他被電光擊中後消失無蹤。
 
「蝙蝠俠!?超人!?」
 
愣在地面的提姆聽著沒有任何回應的通訊器,在他回過神的時候是康納衝過來抱著他被另一道電光擊中、兩人也跟克拉克和布魯斯一樣消失了。
 
「怎麼可能!?不應該是這樣啊!!我的計算並不是這樣的啊!!!」
 
在控制室內時空博士不可置信的看著電腦螢幕大吼大叫,緊接著天碟放出青藍色的光球漸漸包圍整座電塔,耀眼到讓人睜不開眼睛的光求退去後中央廣場只剩下周圍被破壞的痕跡、但是那個神祕的電塔完全消失無蹤就連一丁點底座或是電線都沒留下。
 
 
※※※※※※※※※※※※※※※※※※※※※※※※※※※※※※※※※※
 
 
《華盛頓DC 卡德摩斯基因實驗室》
 
在經過一場與注射了巨漢基因藥劑而導致突變成怪物的戴斯蒙德博士的一場惡戰後,羅賓、海少俠、閃電小子跟他們解放出來的超人的複製人超級小子從倒塌的卡德摩斯基因實驗室殘骸中爬出來,雖然身上的衣服有些破損、但是4人看似都沒受太重的傷。
 
「我們…成功了。」
 
喘著氣的海少俠對身旁的羅賓和閃電小子說到、語氣中有著些許的高興。
 
「有人懷疑過嗎?」
 
羅賓高興的跟閃電小子擊掌、但是痛的卻是他們自己的手,而超級小子、這名藍眼黑髮身穿有著紅色S的純白色太陽能輻射衣的他看著被瓦礫堆壓住的戴斯蒙德博士,儘管他不喜歡這個人對自己、對其他三人的做法,但是他依然是最接近自己父親的存在。
 
「看!是月亮!」
 
聽到閃電小子說的話…超級小子回過頭看到天空那大大的白色月亮,出生才16周的他第一次親眼看到月亮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悸動,而月亮有著一個紅藍色的點慢慢靠近、是慢慢飛向這裡的鋼鐵之軀,神奇女俠、火星獵人、原子上校、黑金絲雀…一個個正義聯盟的超級英雄降落在4人身旁,超級小子慢慢走向正在打量自己的超人,他將胸口破損的紅色S拉起來露出些許微笑,但是超人卻露出了驚訝、有點敵意的眼神,這讓超級小子有點錯愕。
 
「他是我想的東西嗎?」
 
站在超人身旁的蝙蝠俠用他一貫低沉又冷靜的聲音說到。
 
「呃…他不太喜歡被人稱做“東西”…」
 
閃電小子在一旁做補充,超級小子則是皺起眉頭用有些不高興的聲音開口。
 
「我是超人的複製人!!」
 
這一句話讓在場除了超人和蝙蝠俠以外所有的英雄都愣住了。
 
「開始解釋吧。」
 
羅賓、海少俠這兩個比較能冷靜描述事件經過的人將卡德摩斯在進行的Kr計畫和各種基因生物的實驗解釋給所有英雄聽,正當其他英雄開著小組會議決定由誰管理卡德摩斯和超級小子的處置時…一道青藍色的電光憑空出現劃過天空,有兩名男性被電光拋了出來,穿著黑T的青年抱住另一名留著平頭、身穿紅色戰甲的青年,黑T的青年用背朝下重重撞擊地面往後滑揚起一陣褐色塵土撞到卡德摩斯的廢墟產生宛如炸彈爆炸一般的塵土與瓦礫殘骸四散可見衝擊力道之強,掉下來的兩人肯定沒救了,正義聯盟的英雄紛紛趕往現場卻因塵土飛揚看不倒掉下來的兩人。
 
「呃…提姆!你還好吧!?」
「好痛…不過…看樣子骨頭都沒斷…康納你呢?有受傷嗎?」
「我有護體能量立場保護當然沒事,我用X光幫你檢察一下。」
 
康納掃了一下提姆的身體後確認骨頭都在原位也沒裂痕鬆了口氣,兩人站起來環顧塵土瀰漫的四周。
 
「這裡是哪裡?」
「不知道…不過被電光擊中的我們都沒事的話、那表示超人和蝙蝠俠也都沒事才對。」
「我們當然沒事。」
 
聽到低沉沙啞的熟悉聲音後兩人總算真正的鬆了口氣,但是當一陣風吹散塵土後兩人再度傻住了,周遭都被奇裝異服的人包圍,雖然其中有兩個可以看出是超人和蝙蝠俠、但是超人看起來卻比他們所知道的年紀大了些、蝙蝠俠身上也沒穿著MR液態裝甲。
 
「你……」
 
看到康納的黑T上有著大大的紅S盾牌圖案的超人再度皺緊眉頭。
 
「怎麼回事?Kr計畫不是只有一個超級小子嗎?」
 
蝙蝠俠問著一旁的羅賓,但是羅賓也只是一副『別看我!我也很驚訝!』的表情,康納這時才看到了跟自己有著類似外貌、同樣的藍眼睛、只不過比自己還年輕的白色緊身衣少年,對方也直盯著自己看沒有說話。
 
「呃…Bro…我想我們被捲進非常詭異的事件了。」
「廢話!難到還要你說嗎!?」
 
提姆不得不承認現在他那很有自信的推理腦袋也都亂成一團。
 
「你們兩個是什麼人?為什麼你長的跟超級小子那麼像、而你穿的那麼像羅賓?」
 
面對超人的質問兩人完全不知所措。
 
「用超級速度帶著你逃跑?」
「你白痴啊!那是超人耶!他也有超級速度!」
「只有這時候我才痛恨自己沒有我兄弟的瞬間移動能力!」
 
兩人小聲討論對策的時後英雄們也等的有點不耐煩了。
 
「我只再問一次…你們兩個到底是誰?」
 
面對超人有點威嚇感的聲音…康納終究還是招了,畢竟就算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以及超人變成跟他知道的不一樣,但是對方依然是自己的兄弟、分身、父親。
 
「我叫康納…康納‧肯特,我是你跟雷克斯‧路瑟基因合成複製人。」
 
這句話剛說完康納就後悔了,因為周遭的英雄、包括超人和蝙蝠俠都露出有敵意的眼神。
 
「你說…雷克斯‧路瑟?」
 
康納敢打賭他絕對有看到超人眼中閃過一陣紅光,沒想到這裡的超人會這麼痛恨路瑟。
 
「你是路瑟派來對付我的?」
「才…才不是!我的確是他製造的!可是……」
 
提姆這時上前將康納拉到身後看著蝙蝠俠。
 
「我的名字是提姆‧德雷克、代號知更鳥或是羅賓。」
 
提姆撇眼看了一旁穿著跟自己同配色的13歲少年露出下巴快掉下來的表情瞪著自己。
 
「這麼說的話你應該懂吧?偉大的偵探先生。」
「…………當然。」
 
聯盟顧問蝙蝠俠和聯盟主席超人轉過身不知道再討論什麼。
 
「呃…提米,這到底是?」
「平行時空。」
「啊!?那玩意是真的存在的東西!?」
「不然你要怎麼解釋現在的狀況?」
 
討論結束的兩人轉身回來。
 
「在確認你們話中真偽之前你們必須在我們的監管之下。」
「我們會帶你們去瞭望塔,那邊有更精密的設備檢查你們是不是被某人製造出來對付我們的複製人。」
 
蝙蝠俠邊說邊對提姆伸出手,了解對方意思的提姆解開萬用腰帶扔給他。
 
「提米!」
「現在也只能這麼做了,而且這個瞭望塔真的很先進的話也許能幫忙找到我們的克拉克和布魯斯。」
「至於你……」
 
蝙蝠俠這次看著康納。
 
「希望你能克制自己的行為,不然氪石是不長眼睛的。」
 
聽到神秘詞彙的康納雙手插胸前揚起一邊的眉毛。
 
「氪什麼?」
「氪石…你們氪星人最大的弱點。」
「氪星…抱歉,別跟我開什麼外星玩笑,我現在腦袋痛死了別再煩我了好嗎?」
 
這句話讓周圍的人面面相覷,因為他們已經不知道看過多少次超人在那顆綠色石頭前倒下、而這個不怕死的20歲青年該說是熱血笨蛋還是膽子太大、要不就是在複製時沒有被灌輸關於氪石的相關知識,蝙蝠俠走到康納面前將他萬用腰帶的其中一個蓋子打開,裡頭發出綠色的光芒。
 
「一個發光的綠色LED?這是什麼意思?」
 
康納真的開始不高興的皺起了眉頭瞪著蝙蝠俠,四周英雄看到康納竟然沒受到氪石的影響開始竊竊私語,有超級聽力的他可以聽到諸如『怎麼會沒用!?』『超人的複製人應該也是氪星人吧!?』『不怕氪石的氪星人!?蝙蝠應該要頭痛很久了喔!』,康納趕到怒氣直接攀升到最高點。
 
「SHUT THE FUCK UP!!!!!」
 
康納大吼一聲周遭再度陷入寂靜,憤怒的康納甚至還飛到了半空中,這讓超級小子瞪大了眼睛,因為同樣是超人複製人的他沒辦法飛行、可是這個不是氪星人的複製人卻能飛。
 
「我是個人類!!少在那邊氪星氪星的叫個不停!!還有我人就在這裡少當著我的面討論我!!一群沒禮貌的傢伙!!我是動物嗎!?我是你們飼養的動物嗎!?你們都他媽的……」
「康納!!!」
「可是提米!!」
「下來!!現在!!」
 
康納心不甘情不願的重重落回地面揚起一陣塵土、地面也凹了下去。
 
「對於他的對待我很抱歉,我在這裡代替所有人向他道歉。」
 
康納不理會蝙蝠俠看著旁邊,畢竟自己是複製人的關係他很不喜歡被人當做實驗動物般對待、當面討論。
 
「不過也請諒解,氪星人是擁有足以毀滅一顆星球的外星人,如果你不會受到氪石影響的話我們可能要考慮將你帶去超人的孤獨堡壘由他監控你。」
「什麼!?那算什麼啊!?我……」
「他的行動由我保證,他不會做出任何越軌的事情。」
 
提姆再度檔在康納面前看著蝙蝠俠,如果這裡的蝙蝠俠跟布魯斯一樣是個講道理、腦袋邏輯也好的話他應該會相信現在真誠的自己。
 
「好吧…希望你不會辜負我的信任。」
「放心吧,不會的。」
 
 
※※※※※※※※※※※※※※※※※※※※※※※※※※※※※※※※※※
 
 
將少年正義聯盟安置在正義山、並交由紅色龍捲風看管他們後蝙蝠俠回到瞭望塔替兩名平行訪客做檢查,兩名訪客也都很安分守己就像提姆保證的那樣,蝙蝠俠帶著檢查結果來到會議室。
 
「檢查結果那兩人說的都是實話,提姆‧德雷克他跟紅羅賓基因完全相同、只不過他的年齡是26歲、而康納肯特…我的確檢測出路瑟的基因、可是……」
 
蝙蝠俠看著一眼旁邊的超人。
 
「他的基因跟你的氪星基因不吻合,所以他說他是人類應該是實話。」
「什麼!?」
 
超人將蝙蝠俠扔到他面前的文件拿起來翻閱。
 
「會不會是路瑟在複製的時候為了排除氪石的影響而將他基因突變成人類?」
 
神奇女俠雙手交疊在下巴提出自己的意見。
 
「不可能,我不認為路瑟會讓一個超級兵器失去弱點以免那武器回過頭來攻擊自己。」
 
火星獵人閉著眼靠著椅背相當平靜的說到。
 
「不過他不是氪星人的話要怎麼解釋他擁有跟藍大個幾乎相同的能力?就連我們這邊的酥皮的能力都沒藍大個強。」
 
閃電俠啃了一口巧克力棒口齒不清的說到。
 
「現在最重要的是他們世界的超人和蝙蝠俠可能也傳送到這個世界了、希望我們能幫忙找他們。」
 
聽到蝙蝠俠的話大家都面有難色,畢竟都有自己的生活、然後最近事件又多、加上現在又還有少年正義聯盟的事情要管理。
 
「什麼!!?」
 
突然出現在會議室上方的藍色電光讓眾人心中浮現了『不妙』兩字,因為這電光就是當初將那兩人帶來的光芒,果然不出所料…一名穿著藍色戰衣、紅披風的男人緊抱著黑色的大蝙蝠背朝下重重撞在會議桌上往後滑到超人面前才停下。
 
「呃…B你還好吧?」
「我沒事…你呢?凱爾。」
「我沒…………………………!!??」
 
克拉克話說到一半才發現在布魯斯頭後方驚訝的瞪著自己的藍色眼睛、一樣的黑髮、一樣的小捲毛、一樣的藍色緊身衣、一樣的大紅色S黃盾牌圖案、唯一的不同就是對方比自己年紀還大。
 
「是嗎…是這麼回事嗎…」
 
布魯斯反而是一臉淡定的看著右邊同樣淡定的看著自己的另一個黑暗騎士,而周遭其他人則是瞪大了眼睛看著這兩個抱在一起躺在會議桌上的另一對『World’s Finest』,巴瑞甚至還呆到差點摔下椅子,感到氣氛開始尷尬的克拉克趕在周遭人開始推測兩人關係前抱著布魯斯飛起來降落在一旁。
 
「呃…布魯斯?」
「我們對付的時空博士是個愛亂搞時空性質武器的瘋子、所以最合理的推測就是他那座電塔失控把我們扔進了一個平行時空。」
「呃呃呃呃!!?」
 
看著像個天真大男孩的另一個世界的自己,鋼鐵之軀頭有點痛的捏著眉心。
 
「你們就是平行時空的蝙蝠俠和超人吧?你們世界的康納和提姆也在這裡。」
「真的!?」
 
聽到自己兒子和朋友沒事的克拉克露出了笑容,果然是超人……其他人看著那足以點亮每一個黑暗的陽光笑容這麼想著,一旁的布魯斯似乎是感覺到蝙蝠俠在打量自己的MR液態裝甲而將披風拉緊檔住裝甲,就算是對等體也不希望自己的科技外流。
 
「公主、火星,你們帶他們去客房吧。」
 
看到神奇女俠和火星獵人帶領自己的對等體離開的蝙蝠俠揮揮手示意其他人也可以走了,人都走了後蝙蝠俠才走到正在看著窗外地球的超人身旁。
 
「在想什麼?」
「看的出來?」
「我們搭擋那麼久了。」
「……………」
「超級小子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他,我跟他的接觸都會讓他想起自己是為了取代我而存在。」
「所以他需要一個人的引導、一名父親。」
「我不行,我甚至沒有那個資格,B…你一直都是我們最好的顧問、軍師,你才是引導他的最佳人選。」
 
蝙蝠俠看著窗外的地球不發一語。
 
「在想什麼?」
「看的出來?」
「我們搭擋那麼久了。」
 
重複著剛剛的對話讓蝙蝠俠搖搖頭在心中自嘲一下。
 
「我在想的是另一個我身上穿的蝙蝠裝。」
「是啊,我從沒見你穿過類似的蝙蝠裝,那看起來有夠像鎧甲、而不是蝙蝠裝。」
「他願意的話我倒想好好研究一下那套裝。」
「我以為你想好好研究一下我們對等體的關係。」
 
蝙蝠俠瞪了超人一眼。
 
「別說你不好奇,剛剛那兩人在會議桌上抱在一起的樣子跟我們有多像別說你沒發現。」
 
蝙蝠俠轉頭就走完全不理後方超人的賠罪和道歉。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MAN LOVE|改編|BL|男同志|大叔愛|大雜燴|原創|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L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超人與小紅鳥... 後一篇:平行時空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