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新風同人 《夏夜花火》転

作者:基加汀系勇者│2015-07-28 01:08:07│巴幣:20│人氣:13772
!小新x風間
!18歲的設定
!肉,是肉,是肉
!R18
!建議BGM: Masked bitCH──しゅーず (其實我是靴廚w)
到了中間BGM轉換注意,希望不會帶來困擾吧....

※要開始囉↓↓↓




灼熱的存在感,從冰冷,到灼燙,身體不自覺地擺動,配合著誰的動作,作出一些不平常的渴求。
風間驚慌地睜開眼,卻發現自己的男根被新之助緊緊握著,新之肋狡猾地望著風間,笑了。
這是一個怎樣的笑容。
「新之助......」風間無力地喊著,但身體早已乏力,癱軟。
新之助撐開風間的雙腿,掀起風間的浴衣,一邊套弄著他的男根,一邊輕撫風間的大腰內側。
「有點忍不住,因為看到風間的睡顏。」新之助擺出一副可憐的樣子,但實際上完全不是這一回事。「開始興奮了,小徹。」
風間雙手掩著眼睛,不敢去看,「又是這樣......新之助。」
「放棄了反抗?」新之間輕舔風間的胯下,每一吋,每一個敏感部分,彷似捉著風間的神經,調皮地撩動著。
聽到濕潤起來的水聲,風間的臉開始紅透,「就算我說不要,新之助也不會......
「是啊,因為我很喜歡風間。」新之助一邊把舌頭纏著風間的男根,一邊手指已不容情探進風間的後穴。「沒能看到小徹的樣子,真可惜呢。」
「不要說了......。」風間渾身發麻,後穴一被觸碰,更是酥軟難耐,顫抖起來。
因為感冒,因為被新之助觸碰,風間覺得全身灼熱得暈眩。
明知我生病了,還做出這種事。
這個人是溫柔,還是不溫柔呢?
混亂間,風間感到白濁釋出,不自覺低吟一聲。
「很多啊......小徹你看,出來了很多。」新之助抬頭望向風間,展露小舌頭,一滴滴白濁從舌尖流出。
「笨蛋!那些東西不要放在嘴裡!」風間瞇著雙眼,喘著氣嗔道。
新之助露出個壞壞的笑容,把一根手指慢慢放進風間的後穴。「這樣如何?」
「啊....啊,那個.......」風間不住呻吟,又緊閉雙眼,「不要,新之助......
彷彿身體被貫穿,被填塞,風間感到有點痛,又有點舒服。正要放鬆下來,新之助把兩隻手指探進他的後穴。
「啊、笨蛋!住手!這、這個.......」風間正要阻止新之助,卻渾身乏力。
「今天的小徹可不能反抗啊。」新之助把手指抽插,隨著風間的呻吟聲,後穴變得濕潤起來。
「要來囉,小徹。」新之助解開褲子,像望著獵物一樣望著風間。
每一次被喚作「小徹」,風間就知道新之助有所企圖。
不過,自己每次也是乖乖地就範。

一次又一次,來到理性的界限。
已經來到不可抑制的一步了嗎。
被填塞,被新之助緊緊抱著,風間一張開眼,就見到他微笑的樣子。
又是這個微笑。
「啊.......」每一次新之助的插入,對風間來說如等一次又一次的衝擊。「新之助......
「小徹,保持著這個誘人的姿態就好......」新之助說,「小徹這個樣子我最喜歡了。」
新之助的話,新之助的微笑,新之助的那裡,新之助的氣息,完全攪亂風間的呼息,令風間眼前一片模糊,喘氣連連。
新之助把男根推進更深處,一次比一次的深入、用力,對於風間來說好比一次又一次的貫穿,換來腰肢散渙的感覺。「要、要不行了......,再這樣,就弄壞了......
新之助非但沒有停下來,而是更用力的抽插:「是這樣嗎?可是小風間不是這樣說啊。看啊,都精神奕奕地站起來。」說完更伸手一觸,本來風間高挺的男根更是腫脹得厲害。
「不要說了,好羞恥.......」風間不禁用手掩眼,頭別過一邊,不去望眼前的新之助。
豈料新之助突然想到些甚麼,把風間浴衣的帶子一下扯出來,蒙著風間的眼。
「這樣的話,風間不就得償所願?」
突然的黑暗令風間心生恐懼,浴衣的鬆脫令他裸露的羞恥更形深刻,新之助愈見用力的抽插令他不自覺呻吟起來。
「啊、啊......新之助,新之助......
看不見一切,只聽到淫亂的交合之聲、濕滑的水聲,以及自己的呻吟。
「這樣的小徹,看起來很色啊。」新之助興奮地說,「說真的,這種方式我很喜歡,很久以前就想著,和小徹兩個人,像今天一樣.......
新之助的聲音。新之助的氣息。新之助的喘氣聲。
儘管把我塞滿吧,這個對你著迷而狂亂的我。
好像這個根本都不是我。來到理性的界限,掙脫一切,奔向未知。彷彿就沒有未來,彷彿世界只餘下此刻,彷彿與你便是永恆。
更多,想要更多。明明最初、最基本的心願明白不過,但,到了今天,才懵然發現──
沒有野原新之助的風間徹,
不餘下甚麼。
那些令人煩厭的界線,那些說教的道理,只是無意義之物。
將之反鎖,將之禁閉,是對你最直率的渴望。
「新之助......更多。」風間喘著氣,微笑著說。
新之助突然把動作減慢,有點意外地望著風間,沒有說話。
「小徹真的,太令我喜歡了。」新之助高興地說。「今天,讓我盡情取悅著你。」
新之助突然抱起臥著的風間,走進浴室,一無所見的風間急嚷:「去哪裡?新之助!」
新之助把風間放在浴缸上,然後拉起浴簾。
晶瑩的水從花灑噴出,把風間身上早已散亂的浴衣淋至濕透。濕透的浴衣緊緊貼著風間的軀體,貼緊的浴衣令風間的乳首清晰可見。敏感的風間只覺得全身似被舔濕一樣,不自覺合攏雙腿。
「真是的,風間這裡又開始變大。」新之助輕輕觸著風間的男根,像惡作劇一樣搔著風間的男根底部。
風間不禁「啊」了一聲,雙腳合得更緊,新之助乘勢把他的大腿撐開,一手揉著他的男根,一邊把身體靠前,把風間的乳首含在嘴裡。
「新之助......你是知道我感冒的,但......」風間被冷水淋著,頭腦更是暈眩。
「所以呢,我要把風間的這裡舔乾。」新之助貪婪地把他的乳首吸啜著,伴隨著亂吻與輕咬,風間不禁興奮地來,男根的白濁再度忍不住,射在新之助的手上。
「出來了,」新之助把風間的白濁沾起,抹在風間發紅的乳首上,再把滿滿白濁的手指塞進風間的口裡──
「風間也來嚐嚐。」
自己的,白濁。
黏在新之助的手指上,直搗自己的嘴裡,沒有反抗的餘力。
有點嘔心──自己的白濁,
風間卻聽話地舔著,一吋不漏。
聽到自己發出的水聲,確實的存在感,新之助在身前的氣息,冷水灑在身上的快感,就像除了自己和新之助,再無其他存在之物。
有點奇怪,有點不能接受,但,
──好高興。
新之助抽出手指,把唇覆在風間的唇上。輕印,細咬,起初是一陣試探,像是發著「你喜歡我嗎,風間」的訊號。然後,風間漸漸抱著新之助的頸,新之助也扶著他的腰,雙方都把彼此交給彼此。
沒有猶豫,沒有懷疑,只有一直以來懷在心中的愛意。
不是單單因為慾望的驅動,不是單單因為對彼此的憐憫,而是十多年來,這份愛醞釀而來的成品。
一直都錯過太多。
明明就在身邊,偏偏這份感情只以「朋友」界定,僅僅因為不敢跨出這一步。
彼此的舌劇烈地交纏,不容一刻的停下,盡情把對方佔有,忽淺忽深的探入進一步勾起意猶未盡的感覺,粗亂的呼息和喘氣使新之助和風間的心都加快跳動。蛇舌靈活地滑動著,在溫熱的津液的包裹下,風間只覺得自己已陷入這片熱火之間,腰肢漸漸發軟,挨在壁前,而新之助順勢靠前,把手架在壁邊,以幾乎把風間壓倒的姿勢與他深深熱吻。

已經,大家都來到這樣的一步。
相比起喜歡,相比起迷戀,更貼近的是「沉溺」。
交纏著,佔有著,交合著,只有你,才應在此刻與我相濡。


金魚花火──大塚 愛




不知何時,風間悠悠醒轉,發現自己正臥在榻榻米上。
夢?
剛才親熱的觸感,氣息,仍在身畔。
若然是夢,能否一直不醒。


「風間君。」
風間揭開毛毯,望向聲音所在的地方。
「新之助......。」風間掩著心裡的興奮,走到新之助的身邊。
「擅自為你換上我帶來的另一件浴衣,對不起啦。」新之助正穿著一件深藍色的浴衣,坐在門旁,說著。
風間向下望,發現自己穿上一套淡綠浴衣,不禁說:「新之助都對我做了那樣的事,換衫這種的小事竟然還會道歉。」四處張望,發現燈火通明,「原來已經......這個時候。」
新之助卻上前把燈關上,室內登時一片漆黑。
一無所見。風間突然想起剛才被帶子蒙眼的感覺,「新之助?!」
「才不是像小徹想的那種色色的事呢。」新之助把燈關上後,拉開房另一邊的門。
月光灑滿風間的身上,但更耀眼的,是天上的──
門前,荷塘清麗,月光明皎,但更耀眼的,是一朵朵七彩艷麗的花火。
「如何?」新之助把風間推到門前,「今天的花火大會,風間君喜歡嗎?」
紅色的星火筆直向上升起,漸漸擴大,充成圓形的花,花瓣向外伸展,未已,另一朵紫色的再度升上天際,漸漸黃的、藍的、粉的,競相綻開,瞬眼漫天星雨似花似雪,美不勝收。
「謝謝你,新之助。」風間望住這片縇爛的花火,又望著旁邊的新之助。
在花火光芒下,風間突然覺得,新之助的臉容更令自己親切。
像那個夢一樣,只有風間和新之助,在這個沒有打擾的世界下,欣賞著滿目花火。
宛如在夢境裡,風間卻真真確確意識到,眼前的一切都是真實的。
為什麼,現實明明是殘酷而冷漠,為什麼,從中,我卻尋找到一個只屬於自己的歸宿。
為什麼,溫柔根本就不能存在,為什麼,遇到你以後,我卻不這樣覺得。
──正是因為有新之助,我,風間徹的人生才會顯得多彩多姿。
其實你,才是我看過最美的花火......
「新之助,」風間湊到新之助的身邊,低聲地說。
「啊,甚麼事?風間──」新之助緩緩回頭,就在那刻,迎來風間溫柔的吻。
唇與唇間,沒有距離。你就在我眼前,若不抓緊,可就像這片花火轉瞬即逝──
絕對不會再留下遺憾,
大概像這刻的相對,沒有下次了。
彼此的唇淡淡印著,新之助和風間沒有說話,只是閉上眼晴,靜靜感受著對方。新之助把風間擁在懷裡,風間也靠在當中,撫著新之助的背。
只有花火的聲音,蟬聲的騷動,而最重要的,是彼此的心跳聲。
不會再猶豫了。
這次不會再放手。
因為,想和你一起。
「新之助,」風間不自覺流下眼淚,新之助的溫柔,溢出來了。
僅僅你的溫柔,我就滿足。
只要和你一起,就能看到向前的道路;而我,不會害怕。
有著你的我是如此的堅強,如此的幸福,即使在這個世界裡,我也幸福地落淚。
「我喜歡你。」風間嗚咽道。
新之助把風間抱得更緊,輕輕拭乾他臉上的眼淚,然後在他耳畔邊,低聲說:
「我也,喜歡你。小徹。」
彼此緊纏的手,覆在一起的唇,在夏夜花火下,動人生輝。
像夢一樣美好,又如現實一樣令人安心,縱有一刻,二人在花火下溫存相依,影影相纏,彷似,永垂不朽,再也不會分離。


完。


寫個後記吧。
竟然由一個小腦洞變成長篇,有點料不到啊;覺得以後的兩人應該有更多甜甜的事發生不只是我吧 (笑) 請小新和風間繼續為我們帶來快樂和幸福~

題外話,為了把肉的地方寫得好點,看了點GV (無恥如我),其中一段的BGM竟然是嘉年華類的,如果有看NBA/玩2k系列的,就是那段魔性的過場音樂同類的... ...但同時兩位男主角竟激烈地舞動著...一看到這個異常不協調的地方,我竟然瘋狂地笑了... ...。
就是這樣了,寫新風很享受,也很幸福,可愛,甜,幸福的二人,希望看到這裡的你會喜歡這篇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0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啪神
好棒好棒好棒###############

QWQ

大大請你......

給我更多......小徹根新之助#

07-28 15:56

基加汀系勇者
謝謝你喜歡///v////有同好超開心啦!07-28 16:49
啪神
(###########

我腦裡會浮現之前看到ㄉ長大後同人圖###

07-28 20:09

莓子醃酪梨
這文很棒啊

02-09 0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aruka6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風同人 《夏夜花火》... 後一篇:歷史上那些BL二三事(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KE19902022各位巴友
東京復仇者第四季....敬請期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