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刀劍亂舞×薄櫻鬼】美妙的夢境

作者:黎明│2015-07-27 23:22:13│巴幣:16│人氣:619
※本篇故事內容是關於今天的夢,角色有關刀劍亂舞&薄櫻鬼。
※自身是以審神者身份在夢裡出現。所處的世界是薄櫻鬼那邊的,但是那是沒有戰爭、是個很平安,新撰組成員全都沒成為夜剎、沖田也沒有肺癆的和平世界。
※微黃腔有,角色OOC請注意。角色OOC請注意,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因為很重要所以要重複!
※刀亂裡的沖田組(清光&大和守)、土方組(和泉守&堀川)並沒去找前主人聊天,因為他們現在的主人是審神者,在審神者沒同意的狀態下是不會去見他們。
※刀亂他們雖然是付喪神,但是審神者對他們施予了常人可以看得見他們的法術,所以一般人也能跟他們溝通。
※雷者請速速就離。踏到雷點的話,本人一概不負責。
※審神者在這個世界裡用了假名『緋影』,真名是『黎明』。

--------------------正文開始-----------------

今天是晴空萬里的一天,我坐在草地上,平靜的掛著淺笑看著正在不遠處玩鬧著的五虎退、秋田藤四郎、平野藤四郎等人。他們穿著日常服互相追逐、打鬧,就像是在「那個世界」的本丸裡一樣開朗,這就是孩子的性格,即使在陌生的地方,只要聚在一起就能可以很開心的玩鬧。

「天氣真好哪,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熱。」自嘲的笑了下,解開灰紫色襯衫的袖子上的鈕扣後,直接捲到手寸上方,然後舉起手將披肩的紫黑色長發用櫻花髮夾隨意夾起。對我來說,也就只有陰涼的天氣比較舒服呢,那種雖然陰暗但是卻很清涼的天氣,是最適合睡覺的天氣啦!

玩到一半的秋田藤四郎忽然停下動作,跟其他人說了什麼後,一夥短刀轉頭看著我,然後就迅速的往我這衝了過來。

咦咦?怎麼了?該不會是要惡作劇吧?

「主人、主人!」秋田藤四郎跑到我前面後,露出了一副好奇心寶寶的模樣指著我捲起的襯衫,雙眼發亮的看著我。「吶,為什麼主人的袖子裡藏著銀器呢?」

我眨了眨眼,看著一群好奇心旺盛的短刀們。銀器?是指我衣服內藏著的用餐用的銀器嗎?雖然說這些是以防萬一沒帶佩刀出門時可以用來暫時性迅速秒殺人而備用著的,這傢伙在那樣的距離下一眼就看見了嗎?真不愧是視力好的短刀呢。

我傾著頭,從袖子裡抽出一副的刀叉,笑得異常的纏爛的看著他們這一群好奇心飽滿的短刀付喪神,帶著開玩笑意味的說道:「這是因為,方便我隨時吃掉你們呀?」

聞言,短刀一行人的臉色立刻轉綠,退後幾步後立刻掉頭往屯所飛奔而去,然後我聽見了短刀們帶著哭音的尖叫聲。

「要被主上吃掉啦!」「快跑呀!主人會吃掉我們!」「嗚哇啊啊啊啊啊!主人好恐怖!」「要、要被吃掉啦——!」

開個玩笑而已他們的反應還真大呀。不過,如果這事傳入一期一振耳裡,被他知道我弄哭了他的弟弟們的話,我看我肯定不會被輕饒的。感到一陣惡寒後,我立刻捉起外套拔腿奔回屯所。

*     *     *

隔天醒來後,稍微熟悉了下後,穿上了千鶴給我的淡粉色及膝浴衣。綁好腰帶,將黑紫色的髮絲紮成馬尾後緩緩的走出寢室。

「早呀主人!昨夜睡得還好嗎?」

一道熟悉的聲音說著日文並傳入耳內,但是大略上能聽的懂這意思,回過頭後看著聲音的主人笑了下。正打算叫出對方的名字時忽然發現到,忘了對方的日文名怎麼喊後臉色立刻刷白。天哪,為什麼現在偏偏忘掉了次郎怎麼叫,嗚哇他的臉色變得很差了啊啊啊啊啊!

「主人?主人?」
「啊、在!怎麼了?」
「主人,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字?忘了?」

次郎太刀略不悅的皺眉,金色的眼眸帶著困惑的情感,塗上蜜桃色的口紅的嘴抿成一條線。桃紅色的女性和服套在他身上毫無違和感。如果從遠處來看的話,我猜八成有人把他當成女生來看,我敢打賭!

聽此言後,我不由得的心虛的捏了把冷汗。對不起呀次郎,我真的是不小心忘掉你的名字怎麼叫了!原諒我這個無能的審神者吧!

剎那間,次郎的名字的念法在我腦海裡閃過。確認是這個名字後。我露出了一副錐心般疼的表情苦笑著,手撫上他的臉頰。「怎麼可能呢?早上好呀,次郎桑?」啊呀呀,這隨機應變的演技還真的嚇到我了,真是過分呢我。

「啊呀,你看這不是叫得出嗎?怎麼剛剛不叫我呢?」次郎太刀開心的瞇起眼睛吃吃的笑著,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等等,為什麼次郎意外的容易滿足呀我說。

「呼呼,那還用說呢?次郎桑,你今天果然還是那樣的漂亮呢,不過你換上這套衣服後更加漂亮了呢!」我摸著次郎太刀身上穿著的和服,柔滑的觸感不禁讓喜愛著柔順觸感的我再多摸了幾回。

「哦呀哦呀!你這孩子今天的嘴還真是甜呢,我喜歡!」次郎聞言瞬間愣了下,爾後直接開心的櫻吹雪了起來,櫻花瓣在夏天狂飄會是正常現象嗎我說。算了,懶得吐槽嚕。

*     *     *

跟次郎說了幾句話後,我總算走到了飯廳去。推開紙門,裡頭意外的坐著新選組的一番隊隊長,也是新選組中可算是劍術最強之人——沖田總司。他扒了口飯後抬頭,嘴中咀嚼著食物盯著進來後關上紙門的我,嚥下食物。

「早上好呀緋影醬。來吃早餐嗎?」
「早上好,總司。肚子餓了當然是來吃早飯咯,不然待會哪有力氣幹活呢?」
「哈哈,說的也是,坐下吧。」
「恭敬不如從命咯。」

走到沖田總司對面再靠右兩格的位置,跪坐在坐墊上後雙手合十,輕聲說了句「我開動了」後拿起筷子夾起鰻魚肉後送入嘴中咀嚼。在這個房間中,出來剛剛我和沖田總司打招呼後就沒再發出任何的說話聲了,一直到我吃完早飯後。

「吶,緋影醬。昨天的事情,是你幹的嗎?」沖田總司抱著雙手,挑著玩世不恭的笑容盯著我,翠綠色的眼瞳閃過不明的情緒。

「昨天的事情?你是指……」「打擾了,緋影有在這裡嗎?」正想說出口腦內的問題時,某道嚴肅的聲音從外頭傳來後,接著是紙門「唰」的一聲被推開的聲音。轉過頭,看著身上穿著黑青色和服的土方歲三走進來,然後站在原地,紫色的眼瞳直直的盯著。

「土方?怎麼會來這找緋影?真是不可思議呢,嘖嘖嘖。」沖田總司臉上依舊保持著笑容,他揚了揚眉,翠綠色的眼眸在我和土方歲三之間不停來回。

……這眼神,是想多了嗎?我和土方才沒用哪種關係,雖然我真的是有點…喜歡他啦。

「我有事情來問緋影,收起你的視線,沖田。」土方嘆氣,揉了揉太陽穴後望著我。「緋影,你老實交代。你昨天是不是嚇了那群小孩子們了?」

「咦?我確實是有嚇唬他們啦,怎麼了?」我眨了眨眼睛,一副渾然不知的看著土方歲三。聽言之後,他又揉額吐了口悶氣。

「他們昨晚一直在哭鬧,吵到了其他新選組的隊員。今早他們來向我投訴了,據說是凌晨了才入睡,多虧了那位名叫一期一振的人安撫了他們呢。」

「啊……」糟了,一期一振知道了,而且還是他親自安撫短刀們去睡覺。完蛋了,想都不必想如果我被一期一振捉到的話,肯定是沒有好下場了。

「麻煩你將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來聽聽,不然的話這件事情我就要通報給近藤組長了。」

「欸——會牽涉到近藤組長嗎?」沖田總司笑了,笑得很燦爛。如果我不好好交代給土方歲三的話,我看不是一期一振,連沖田總司會先處理掉我了。

「我明白了,我全都說出來……」

*     *     *

「結果,你就是出於惡作劇的心理,所以才嚇唬他們的嗎?」土方歲三再次重重的嘆了口氣,無力望著我,臉上像是寫上了「真是不能理解你的行為,你是小孩子嗎?」的字一樣。

「沒想到緋影居然會幹這種事情呢,難道天要下紅雨了嗎?還真是小孩子氣呢!」沖田總司捧肚的大笑,一點面子都不留給我,真過分。我就是小孩子嘛!我才剛剛過十四歲的生日欸,我還未成年所以還是小孩子!我當下真的很想這樣喊出來,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就只是看著好玩嘛……」我嘟了嘟嘴,拿起杯子輕啜了下杯中剩餘四分之二的牛奶。感覺好久沒喝牛奶了,沒想到日本古代也會有這飲料呢。

「嘛、算了。」沖田總司雙手靠在榻榻米上,輕鬆的笑著,但是視線還在我身上這事我還是知道。我挑眉,直視著他的目光。「怎麼?一直看著我的。有事情就說出來,別靜靜不說的。」

「哦?真的?你想听我說嗎?」
「隨你呀,你說我就听。說不說由你,我不會逼你吐出來的。」
「吶,你在喝什麼呢緋影醬?該不會是男性的體液之類的吧?啊哈哈當然是開玩笑啦,別當真。」
「噗——!」

聞言,大腦過濾了沖田總司所說的話後,明白了其中的含義之後,嘴中的牛奶毫不猶豫的從嘴裡噴出。咳咳、這、沖田你要說就說正常點的嘛!早晨開這種黃腔有病啊!

「你才喝那種東西!這是牛、奶——!這是從奶牛身上擠下來的新鮮牛奶!」
「呀~我什麼都沒說喲?是緋影醬你自己想錯事情了呢,腦袋真臟呢你。」
「……」

很好,噴出的牛奶全灑在和服上,弄髒了千鶴醬的衣服真的是萬分抱歉,現在得馬上去清洗了呢。這沖田還真是能沒事情找事情給她做呀。

*     *     *

「唉,這沖田真是的……」我換上了能方便行動又簡單的和服,抱著剛剛噴到整身牛奶的浴衣走到井邊,打算清洗掉衣物身上的牛奶痕跡。將浴衣放進木桶內後,抽出黑色的緞帶將過長的和服袖子繞過腋下到背後,然後再從另一邊的腋下穿過繞道背後再到會肩膀處綁好。

「緋影。」

聽見男性嗓音的我轉過頭,看著也將和服袖子綁起的土方歲三後露出了驚愕的表情看著他。他指了指木桶內的浴衣,「我幫你洗。」

「咦?」我下意識的回了個單音,土方歲三則是高傲的揚眉盯著我,似乎有點不滿。「怎麼?不喜歡嗎?那樣的話你自便吧。」

我停頓了三秒後,臉上掛上了發自內心的笑容。拉過他的手到自己身邊,對著他吐出舌頭加厚狡猾的笑容。「嘿嘿,既然說要幫我了,可不允許你反悔喲!」

土方歲三嘴角帶著淺淺的笑意,眼底里盡是溫柔的神色。「當然了,我土方歲三一向來都不食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0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薄櫻鬼

留言共 4 篇留言

蜜蜂(蜂走)
次郎不爆衣本來就是女(ry(被打死

07-27 23:30

黎明
次郎:不要這樣揭穿我的秘密嘛!(笑07-27 23:32
沒QP-月月
該怎麼面對一期哥呢(笑

07-27 23:36

黎明
我不知道啊(蹲角落07-28 16:21
零曲
XD 我們家打算去連動惹0w0/ 是說,我不會念鶴丸的名字0w0

一期哥哥會怎麼做呢!

玲曲:...姆...
藥研:...大將,頭髮要擦乾,不然會感冒的...您要顧好身子啊...(擦頭髮

07-28 00:29

黎明
鶴丸我也不會念(自爆
不要說了啊啊啊啊啊(逃走
一期:主上,為什麼要逃走呢?(燦笑接近07-28 16:22
金魚
一期颱風(?)來襲,請做好防颱準備wwww

07-28 20:31

黎明
(;°∀°)(汗爆07-29 18: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huukura0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日常 128... 後一篇:UL日常 12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