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02話:不要玩冰棒!

作者:Pcstin│2015-07-27 10:03:49│巴幣:2│人氣:909
一集兩個角色,鳥獸族與人馬族出場。健忘蠢鳥蘿與正經傻「大」姊,雖然沒有蛇姊姊的穠纖合度,但都不意外地一起在主角家留宿。



原名: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譯名: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放送歷程:2015年07月開始

內容簡介:
和平的早晨(?),突然就被鳥獸娘拐走,還無神經地「舔」起冰棒來。被警察問話還不夠,隔天又被人馬娘纏上,一個不小心「騎」了上去,還住進了家裡。

評價感想:
一大清早的蛇姊姊就在腦補,一回神未來老公(誤)就被抓走拉!


鳥蘿記憶力不好,記不住亞族人的規定,關在家又太無聊,就偷偷飛了出來(ん?)!然後因為禁止亞族人單獨外出,所以把只好這貨抓來了!


鳥的小資料:據說,鳥的記憶力只有短短幾秒鐘。這梗在上季番的「干隻魂」也出現過,不過對象是雞就是了。日文說一個人很健忘可以用「トリアタマ」,指一個人的腦袋跟鳥一樣健忘。

鳥蘿不小心走了三步,把為什麼要把主角抓來這回事忘得一乾二淨。


鳥兒沒手,抓不住冰,掉到地上沒辦法,只好吃主角那一根了!


重申一次,鳥兒沒手抓不住,所以只好這樣了…。


你吃就吃…是不會拿高點嗎…(イラ)!欸是說主角也沒腦子的。


不要玩冰棒!


蛇姊姊見了不樂意就上前說了幾句,宣言這貨是汝家的。


經過一番折騰,最後住進家裡來了,連居留證都準備好了,這下可以合法推…同居了。鳥兒因為需要飛翔所以身體會進化,成年後體型反而會變小,所以其實蛇姊姊和鳥蘿蘿是同歲喔(・ω・)!


蛇姊姊見了又不樂意就破門而入,這下蛇姊姊就主動要求要照顧鳥蘿蘿。


沒什麼!簡單的說…就是睡的對象換了一個。


隔天,在主角光環的指引下,被馬大胸狠撞了一下。然後正好撞見竊犯現場,於是…就這麼來了一段你追我跑主角緊抓的シーン。因為人馬族不給騎,所以主角騰在半空中飄,基於二次元法則,牛頓定理什麼的無視無視。


從監視員墨須さん聽聞,人馬一族,只能讓終身對象「騎」乘,若不是終身對象硬上,就如同強〇/(/・/ω/・/)/。


因為主角光環Buff,自殺式攻略法效果可見一般。這劍…當然不是真劍拉!


「就算不是終身對象,只要以後〇〇了就沒問題!」大概是這樣的想法,馬大兇(無誤)也住進了主角家,家裡也就有了三個女主人…?侍寢對象…?食客(正解)來叨擾。


關於「ハーピー」一族…


主角群出場的很快有點出乎意料,不乏一些特別「極端」的角色比如:馬大姊什麼的。不算太超過的梗加上日常搞笑,這類風格都能很輕鬆的看,至少是不用像DXD那麼提防周圍有沒有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アニ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m6vul4vu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娘的同居日常01話:... 後一篇:【PSO2】回憶:剛入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