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9 GP

【GL】把腿張開10

作者:紝理│2015-07-27 03:44:54│巴幣:98│人氣:1727
羊\我說:


  「……好軟。」我突然發現自己埋的地方不錯。


  「嗯?」F子不解我為何突然說了好軟兩字,我抬起頭看她、她看著我,接著我又大膽的把頭埋回她的胸部:「F子,妳的胸部好大好柔軟喔,我可以揉嗎?」這是我打從內心感嘆說出來的話,將頭埋在這感覺都要醉了,F子如果願意讓我揉更好。


  「……啊?」她傻了幾分秒,像寵溺我般的無奈微笑:「嗯……是可以啦。」


  「妳說的喔。」我開心的把頭抬起來,眼睛盯著她的胸部、十根手指頭對空氣做出抓抓的預備動作,F子咳了幾聲:「N尼,妳這樣有點猥褻。」


  「哪有猥褻,我很憂鬱好不好。」我小小咕嚕幾聲,這是實話,在沒有注意到F子的胸部時我是陷入陰霾,聽她這麼一說本來不打算摸了,F子卻握起我的手、放在她的胸口上,手隔著衣服感覺到她的心跳是細小而平緩,我含著下唇放下了手。


  「感覺……好不一樣。」我心裡一沉,F子卻捏了我的臉頰:「哪裡不一樣呢?」


  「就……」我的話說到一半卡在喉嚨,對F子說「妳明明是AV女優卻可以這麼樂天」的話我說不出來,看我又是這種態度,F子貌似也不開心了:「N尼,我說過妳有什麼心事一定要跟我說,不可以瞞著我。」


  「我、我知道,我沒有瞞。」在她還沒看出來——或許已經看出來了,我知道自己對F子撒謊沒有用,只好低頭認罪:「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只是最近心事真的有些重,我不想影響妳。」


  「傻孩子……」


  她嘆了口氣,將我抱在懷裡:「等妳願意跟我說時,我會聽妳說。」


  「……好。」


  我也抱緊了F子。


  「所以妳真的不要揉我的胸部了?」


  正當我以為對話結束時,F子突然一臉正經的看我:「我對自己的身材還蠻有自信的,N尼真的不要揉揉看嗎?聽別人說很舒服喔。」她無害的微笑讓我有些哭笑不得,F子是真的想讓我揉,還是想報復我不願意跟她說心事,所以這樣捉弄我?


  不過,她都已經這麼說了,我受了主人之邀也不好意思拒絕,所以又伸出了手指對著空氣抓了抓,死死盯著F子的胸部準備下手:「呃……」但我還是遲疑了幾秒。


  「嗯?」F子貌似已經做好準備要給我抓似的。


  「F子,妳不可以發出怪怪的聲音喔。」我凝重看著她的胸部,想像F子發出怪聲音的畫面。「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遮嘴笑了,居然笑到離譜的往後仰讓我有些不好意思大喊:「嘿!」


  「N尼,妳好可愛!」F子根本笑歡了,她看起來很努力在調節呼吸不要繼續笑,但腹肌還是出賣了她不停顫抖:「妳居然會擔心這個?像個小色鬼一樣抓啊抓居然怕我叫?就是要有叫聲才有樂趣啊——怎麼,怕發生什麼事情嗎?」


  F子惡趣味的微笑讓我瞬間紅了臉、賭氣雙手抱胸:「哼!我不揉了啦!」


  「好啊,不揉就不揉。」F子聳聳肩隨便我,下秒卻將我壓倒在沙發上。


  「咦、咦?」我看著她不明白這舉動的意思,F子看起來想說什麼,她的嘴微微張開,本來有的微笑垮了下來……我被激起的高興也隨之下降,跟著F子的臉,緩緩滑落平息。


  「N尼……」


  她的聲音變得乾巴巴,我並不是沒經歷過這種事情,但現在很明顯就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甚至亢奮的時候,F子的呼吸就好像融入空氣中,明明靠這麼近,我卻感覺不出她到底有沒有呼吸,還是一直憋氣。


  「妳已經被我買下來了。」


  她語重心長說著,但我知道F子的這句並不是重點。


  「所以呀……如果妳真的有什麼不開心或難過的事情都可以跟我說,不要憋著。我不在時就發訊息過來,我看見會回,妳也知道我的下班時間是幾點,如果想打來給我也沒關係,怕要多繳手機費就打過來後掛斷,我看見會回撥給妳。」


  她不快不慢說完這些話,我聽完呆了又呆,為什麼F子總是可以看穿我內心的感受……我不要,這令我難受,如果是別人那我會有些高興,但如果是F子那我寧願隱藏。


  「我真的沒事啦!F子不用擔心。」


  我不要她替我負擔,會令原先照耀我世界的溫暖小太陽變成冰冷小月亮。


  「我知道。」F子仍然不肯放棄:「但妳的沒事,我覺得很有事。」


  「啊……F子想太多了。」我裝傻直接將F子抱在懷裡,讓她壓在我身上,這樣她就看不見我了吧?她就不會發現我說謊的表情、這虛假的微笑。


  「N尼……太緊了。」F子小聲抱怨著。


  我只能露出苦笑。


  如果是別人,頂多聽完我說的話後假好心的安慰、實際卻瞧不起。對於F子,我不願看見這種情況發生在她身上,過去曾經發生過一次,當時我以為自己會得救結果沒有,那個人反而將我甩入更深的地獄,甚至在我看不見的地方捅了好幾刀。


  "妳是小天使也是小惡魔,我想將妳的心挖掉,然後扔進漂白水,看是漂白水將妳的心染白,還是妳的心如墨水倒入湖中染黑一切。"


  我還記得她傳來這訊息,在我拿著手機抬頭的下一秒,則是一雙手將我推入水池中。


  在水池裡,我看見她的倒影;在水池裡,我看見她厭惡的微笑。


  當時我以為自己能夠得救時,沒有,她將我推入更深的地獄裡。本來我打算就這樣死去,像賭氣般吞下骯髒的池水淹沒自己,結果睜開眼時卻躺在醫院,貌似是經過的老師從窗戶看到我被推入水池趕緊衝下來救人。


  當時我充分的體會到心涼是什麼。


  所以——我不要再看見這種情況發生,我不要。


  如果F子也嫌棄我,那我會很想去死,非常想,搞不好她說完的瞬間就去死了。


  連一個AV女優都看不起我……啊。


  我愣住了,那這樣的自己不是也看不起她嗎?我看不起F子?只因為她是AV女優?


  「……N尼,想睡了嗎?一直呆望著天花板,在看什麼呢?」


  F子看我動也不動就乾脆自己滾到旁邊跟著躺下來了,我看著她高高舉起的右手,如棉花糖纖白的手被夕陽光照,就好像烤到有些軟的棉花糖,白白嫩嫩的,好想咬一口。


  我趕緊偏過頭抹去眼淚,不要去猜想F子的內心,不要去問為什麼她選擇了我。


  在茫茫人海中,我不清楚一個援交妹能遇到AV女優的機率是多高,更不曉得對方會不會都這樣溫柔的款待自己。我遮住自己的臉深感愧疚。為什麼F子要對我溫柔?我不值得她這麼做也不值得這溫柔——她是不是也在可憐著我,可憐我是援交妹所以才給我這麼多錢、這麼多的溫暖,只因為認為我年輕就援交也未免太可憐?


  如果是這樣,那我寧願當初看見「德先生」時甩頭就走,也不要留下來跟她搭話。


  求求妳不要對我溫柔……


  「N尼……」F子嘆氣了。


  「對不起,我不該沒顧慮妳的感受就要妳跟我說心事,我不會問了,所以不要用手遮住自己的臉……好嗎?對不起,我不該強迫妳去回憶那些傷心事的。」


  「沒——關係——」我努力鎮定自己的聲音,然後露出一抹微笑:「因為F子是擔心我,所以才說這麼問嘛……」可是當我轉頭看向她,F子異常的冷靜。


  然後我發現她一直盯著我的臉——下巴?不,是脖子那一帶?


  然後F子什麼也沒說只翻身繼續躺著,而我則從沙發上起身,走到浴室看了鏡子。


  脖子下方有一塊瘀青。


  我想起來前幾晚父親掐我脖子——那瞬間我的臉色好像白了一下,像是做壞事被抓包的孩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Omoibito
妳已經被我買下來了[e5]

07-28 00:25

徐恩
N尼認真的做預備動作其實有點呆呆的XDDD

07-28 00:42

aob
我一看标题便在想:这是甚麼?然後看到f子才明白。

07-28 17:11

剎夜
F子表示N尼快柔我##[e5]

07-28 18:01

等待刪除的籠中鳥
N尼這個心思細膩的小大人QQ

07-28 18: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9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愛】雙親... 後一篇:【GL】把腿張開1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