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7章-特別?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5-07-26 21:50:49│巴幣:12│人氣:148
在彩虹市郊外的草原中,有兩位少女正在此地戰鬥…
 
一位粉紅髮少女吐出一團團火焰後,利用雙手將那些火焰像是火圈一樣襲擊對方…   棕髮少女看到後嚇了一跳,她雖然想要轉身逃跑,但最後還是被火焰打中倒在地上。
 
粉紅髮少女做出大量火焰打算一決勝負時,地板上的少女突然舉起手大喊:「我投降!  請燁燚姐姐手下留情。」
 
燁燚立刻停下動作,並原地轉身對著一旁觀戰的藍髮馬尾偽娘擺出勝利的V手勢「主人~   看到燁燚的大勝利嗎?」
 
夏彥則是一臉認同的點頭「雖然夕日本來就很怕火,所以這場戰鬥妳本來就該贏,不過贏的很漂亮…  本來以為妳進化後要花上幾天來習慣身體,而從現在看起來已經可以重新戰鬥…  金黃市戰鬥就要看妳了!」
 
「嗯!」
 
當燁燚看起來有些興奮的臉紅點頭後,夏彥看了面前介面上時間一眼後馬上朝彩虹市的方向指去「時間不早,妳們先回去吧!  我去便利商店一趟。」
 
當三人分開後偽娘一個人為了省路而穿過不少小街來到便利商店後又繼續穿越小巷希望可以早點回去旅館,而他隨手拿出一罐放在空間背包中的水喝一口後看著夜景心想:「最近發生好多事,沒有心情好好逛一逛看看風景,等到金黃市的戰局結束後最好休息一下…  反正火箭隊需要停擺兩個月才知道這些基層中誰是真正忠誠,趁這個時候玩一下好了…」
 
他說到這時馬上苦笑一聲「差點忘記和秋夜的約定…  希望那傢伙肯穿女裝和我逛街,再穿成那男不像男女不像女的中性打扮會把我逼瘋!」
 
這時在夏彥被後一百多公尺的高樓屋頂上,一道身影在月光的映照下舉起一把形狀類似來福槍的物體,並在對方看起來很悠哉的走在小巷時用瞄準器瞄準著對方…  那道身影確定對方並沒有察覺到後,猶豫幾秒才後開了一槍。
 
不過藍髮偽娘在同一瞬間邪笑一聲,而他的影子中馬上跳出一道深紫色身影將狙擊子彈打飛…  就在狙擊手透過狙擊鏡看到這一幕感到驚訝時,偽娘突然轉頭看向自己類似打招呼的點頭一下後就自己走,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當夏彥走出小巷後,剛剛出來擋子彈的耿鬼才跑回他影子中,並在同時使用晶片來精神詢問:「主人怎麼突然吃素了?   平常的主人應該已經衝出去想幹掉對方吧?」
 
面對幽暗的問題,藍髮偽娘只有一邊打哈欠一邊用想睡覺的語氣回答:「對方根本不打算殺我,我也不會追究啊…  剛剛那一槍不只沒殺氣,更沒有瞄準我的身體發射-只是試透用途的一槍,不過我的反應應該很讓對方滿意吧?」
 
就如他所料一般,剛剛在屋頂上狙擊的少女是擺出鬆一口氣的表情:「本來以為這種『特別』的打招呼方式會讓對方嚇一跳,藉此看出這個四天王是不是一個草包,結果是我被嚇一跳…」
 
但她並沒有灰心且馬上改露出甜美笑容「很期待明天的見面,四天王-夏彥…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特別』登場方式。」
 

 
由於前一天我在大家面前遲到又虐了莉嘉一把,結果讓她在大家面前黑了我一把…  為了不讓她繼續發火我只能提早來到現場,而今天奈音姐為了和樂團練習沒有跟我一起來開會,但風露卻跟我一起來到這個訓練師會議「妳今天沒有會要開?」
 
「其實聯盟高層把道館訓練師的工作當成佯攻,所以三兩下就討論完了…  你們這裡反而討論比較好玩的東西呢!」
 
我只能無奈的笑一聲並繼續等著其他訓練師駕到,但這段時間風露一直追問我失蹤這幾年發生什麼事,使我們吸引到所有陸續登場的訓練師注意,但大家看到我之後都露出尊敬和充滿戰意的眼神,使我感覺到莫名的壓力。
 
「沒想到小夏彥今天這麼早到啊!」
 
我轉頭看過去,看到一道有著黑色長髮且有著有些童顏巨乳的身段後先愣了一下才回過神來發現對方是:「小藍也在啊…  昨天來的太匆忙沒有發現到妳真是抱歉…」
 
小藍露出甜美笑容坐在我身邊「沒關係啦~   不過我沒想到小夏彥是這種大人物呢!  我昨天真是嚇一大跳呢!」
 
「夏彥,這大胸部的自來熟是誰啊?」
 
聽到對方在我耳邊說話時對方給小藍的暱稱後,我一臉無言的回答:「搬到這裡後認識的鄰居…」
 
並在心中吐槽補充:「好像有點巧,夜和奈音也會私下稱風露是自來熟乳牛…」
 
我回答完的瞬間想起什麼並看向小藍「我突然想到…  小藍是在我搬到真新鎮後一個月才搬來的吧?」
 
「是…  小夏彥說的沒錯。」
 
小藍感受到我察覺到什麼而有些畏畏縮縮後,我邪笑一聲並在她耳邊開口:「所以我可以合理懷疑妳是在知道我身分和我搬來真新鎮後才特地搬來嗎?」
 
「我不管怎麼狡辯夏彥都不會相信吧?  那我也只能承認了!」
 
對方用認真語氣來回答我使我愣了一下,而我們同時笑了起來…   一旁的風露覺得自己被冷漠所以不是很開心的想要說些什麼,而這時她看到莉嘉突然走進來在第一時間離開現場-因為她很清楚自己算是無關人士,待在這裡可能還會被莉嘉趕走。
 
莉嘉有些困惑的看了突然逃跑的風露一眼後,開始進行說明:「時間有點趕而要做的事情不少,其他沒有出面的訓練家我會自動當作那些人不打算參加這次活動。」
 
「兩個要點中的第一點:你們這次的行動是隱密行動,所以最好是有組織性且讓有經驗的人帶領,所以我推薦前四天王-夏彥帶頭,如果你們不滿意等等去和他爭論。」
 
我聽到這裡已經知道對方仍然不爽我:「一上來就把我丟到人人都想搶的位置-如果成為這次隱密行動的首領,不只可以安排讓自己生存率很高的行程,成功的話回到聯盟之中也會大受嘉獎吧?  莉嘉分明就是想看我被圍毆是吧?」
 
「第二個要點:由於火箭隊內的高等幹部和副幹部幾乎都是集體行動,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兩兩組隊,並在這幾天配合一下彼此的感情和默契…  怎麼挑選組隊方式和最終決定我不會進行參與,你們也都算半個大人-自行討論吧!」
 
雖然莉嘉很不副責任的做出宣言使我更加無言,但小藍卻搶先對我開口:「小夏彥,要和我組隊嗎?  反正我們都認識一年多了,不可能有人的默契比我們好吧?」
 
我本來想要回答,但眼角看到莉嘉的冷笑之後猶豫了一下,而在這段時間我聽到有人從我背後開口:「等等!  這種可以和四天王合作的『特別』機會,怎麼能因為互相認識就決定呢?」
 
我隨著聲音轉頭一看,發現到開口說話的金色長髮少女…  她和小藍一樣有著令人驚嘆、凹凸有致的身材,但和小藍不一樣的點很明顯:小藍會故意穿著單色毛衣來讓自己看起來很普通;而眼前少女往如明星一樣會吸引鎂光燈一般,處處散發著濃烈存在感。
 
宛如太陽一般散發著自己存在感的金髮少女緩緩走向我們,輕甩了自己的頭髮後擺出異常自信的笑容看著小藍「既然是個『特別』機會,讓我們用『特別』的對戰方式來爭取這機會,妳覺得如何?」
 
我本來想親自拒絕來中止這場浪費時間的戰鬥,但看到小藍被同性激起自尊心的模樣-我就知道我說什麼都沒有用「好啊!  求之不得!」
 
「莉嘉館主,我們可以借用一下對戰場嗎?」
 
當兩位少女說好後金髮少女馬上走向莉嘉時,我馬上詢問身邊的少女:「妳有點反常喔…  平常的妳不可能會受到挑釁吧?」
 
「你看那裏就知道原因了…」
 
我隨著小藍的視線一看,發現莉嘉有些無奈的回答:「可以,我馬上安排。」後,我才察覺到哪裡不對勁,而小藍已經主動解答:「我是小偷,所以我看過所有大目標的資料讓樣貌…  這位大小姐可不是普通人,我才不想因為這點小事就被一個大小姐記恨,對方的資源可能會一不小心查到我的身分-所以這場對戰一定要打。」
 
「不過不用擔心,我是不會輸的!」
 
看到小藍雖然看起來有些自信,但我卻有一種她肯定贏不了的感覺…  不過我能做的事情就只有乖乖待在這裡觀看,畢竟這不是我的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5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四天王虐道館主

07-26 22:19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這很合理啊,難道不是?07-29 22:07
KC
莉莉絲登場了!!!

07-26 22:3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其實這是二選一呢,但我沒玩過空軌,所以先放棄另一選項XD07-29 22:08
Julian廖
我看到了「特別」,「特別」,還有「特別」(廢話一篇

07-26 23:2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07-29 22:08
墮落天使
莉莉絲要虐人了@@
希望小藍不會輸太慘~
夏彥風格的打招呼方法
請問還滿意嗎XD

07-27 00:4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莉莉絲的本錢真的不差(這方面都是!)
小藍會不會輸都難講...
夏彥最會打招呼啦! 請教他打招呼大濕(誤)07-29 22:0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莉莉絲也沒執著「特別」到這樣吧!

07-27 13:32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沒有嗎?(好啦,該改啦~)07-29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惡搞糟糕同人?】這不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