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2015春番【銀魂°】第281集【有劇透】

作者:Amlo│2015-07-26 21:29:02│巴幣:0│人氣:273
(本日誌非評論,僅日誌內容^^)

第三季的銀魂仍然照慣例,長篇結束就是ED與OP對換,而每次對換卻又無違和。
除了可見製作組用心,企劃案有做足功課,應當為各動畫參考的製作方式(預算不足也該考量如何讓作品傳達本意)。

↓片頭片尾對調



另外,被這麼小的蘿莉長大約定好(結婚)砍頭,真是幸福啊!阿銀wwwww

最後空知猩猩維持一貫風格,配上人生哲理,貫穿整部作品,來個長篇完結。
不過這次每次會在片頭出現卻鮮少出現在作品的「黑色組織」高杉鬼兵隊總算開始有蹤跡,應該是為下一個長篇鋪梗,沒看原作的A加理所當然的這樣推測(請不要劇透A加,感謝^^)。

不過比起上一次性轉換的長篇,這一次的長篇故事較為沈靜,給人思考空間也不少,或許是要表達阿銀他所背負的包袱不是簡單兩三筆能帶過,但是能藉由這次的行動稍微放鬆,這也能看出故事漸漸要邁入高潮的趨勢,這也是本部作品之所以好看的地方。

期待下一集鬼故事,也歡迎大家留下留言一同談論「死神篇」的想法!

A加

P.S 所以阿銀快4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95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加|Amlo|Amloplus|A咖|2015|春番|銀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mloplu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春番 【亞爾斯蘭... 後一篇:【電影推薦】【微劇透】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