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角色:美遊 ・ 艾蒂菲爾特

作者:小屋停更的零零│2015-07-26 05:31:47│巴幣:24│人氣:1289
角色:美遊・艾蒂菲爾特                                       
         美遊・エーデルフェルト
出處:
CV:名塚佳織

發現藍寶石之星的另一名魔法少女。本作原創人物。轉學到伊莉雅班上,個性冷酷,身世方面似乎有點隱情。

學習、美術、烹飪、運動十項全能的完美超人,卻因為太聰明博學反而缺乏想像力,被「人類不會飛」的常識束縛而無法飛行,之後在伊莉雅間接引導之下,以魔力製造空中階梯、類似「月步」的形式克服困難。

她被露維亞收為義妹(也是其姓氏的來由),並在露維亞的家中擔任貼身女侍,照顧露維亞的生活起居,而且在第二部據小黑透露,這份工作是有正常薪資收入的。

由於在第一部與伊莉雅出生入死的關係,以及伊莉雅對她露出的友好態度,第一部結尾時她將伊莉雅視為唯一的好友(其心中重要度排在最前頭);不知為何她的生日跟伊莉雅同一天。此外對收留自己的露維亞非常感謝,視她為最重視的人之一(僅次於伊莉雅)。

為平行世界衛宮士郎的妹妹,被哥哥救出後逃亡到這個世界,但哥哥因此被抓。第三部正式確認真實身分是在平行世界製造的特殊型聖杯,被稱為「平行世界的公主」,一度被恩茲華斯家族隸屬的魔術師擄走,囚禁在平行世界。後來被伊莉雅等人救出。

藍寶石之星(マジカルサファイア)
CV:松來未祐

紅寶石的妹妹,比起姊姊個性較為正經,基本性能與紅寶石相同。跟姊姊一樣,放棄原持有人露維亞的控制,而變成由美遊所持有。

曾為了收拾紅寶石搞出的殘局而對她大義滅親(放出洗腦電波),而讓紅寶石整整故障了三天。
希望大家看完後會喜歡
---以上多謝各位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88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介紹|魔法少女☆伊莉雅|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Fate/stay night|美遊 ・ 艾蒂菲爾特|美遊・エーデルフェルト

留言共 1 篇留言

ドMの黑炎龍神
我想起來了!!!難怪總覺得上低音號的 麗奈大人 的一號表情好像哪裡看過 原來就是美遊!

07-26 0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gundamexi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伊莉雅絲菲爾·馮·... 後一篇:角色:克洛伊·馮·愛因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