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七七三)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7-25 22:53:13│巴幣:12│人氣:239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今天砸了衣服那些跟34抽( °∀°)。

總算把趴頭給帶回家了\( °∀°)/,順勢把格雷帶回來( °∀°)。

http://i.imgur.com/99kykEv.jpg


http://i.imgur.com/zZABUIo.jpg


http://i.imgur.com/5iIPTVe.jpg

然後4次金抽,第一抽是R3病嬌+R1蘑菇頭+L5亞娜,R1蘑菇掉下來了(╮′_>`)。(白碎確定

第二+三抽是衣櫃(ry),第四抽是N奔奔+R1尼西+L5格雷,R1尼西掉下來了(゚_゚)……

心情些微複雜(゚_゚),話說GEM大破產。(拿去買花

-----------------開始小劇場(゚∀゚ )----------------

Part2005 加入宅邸的格雷高爾

「抽中音音夢趴頭跟維斯趴頭是挺高興,而且格雷也加入嚕。」
我傾斜著頭顱,手指輕撓右臉的嘀咕。「金抽的結果倒是好慘。」畢竟這波專武裡,除了梅子的幸運卡片以外都沒入手過,參雜不少實用性的專武。
聞言的管家先是苦笑一會,似乎不想辯解什麼。至於梅子跟畢雷亞則打量著新來的正太戰士‧格雷高爾。奧蘭倒是坐在沙發得享用熱騰騰的紅茶。
「大小姐幾乎把新上架的商品買走了,真是難能可貴的血拼。」
目光移往身旁的商店管理者掛著平時的商業笑容,其實我是今天才發現他將長捲髮綁成低馬尾,既有新鮮感又很好看呢。
雖然我覺得水手服泳裝衣跟一般的水手服沒差別到哪去,頂多像……衣襬裁到胸下?不過裙子倒是很喜歡,如果跟水手服搭配的褲子相比。
「專武沒抽到很正常,衣櫃能換成錢袋就好嚕。」嘆了口氣,衣櫃不需要這麼大吧!還能讓我放一百件以上的餘額咧。錢袋至少可以緩緩活動的焚花預算。
待會再找碧姬媞、尼西、梅莉衝活動進度唄。

*  *

「嘛,多一位戰士相對代表,增加一份戰力……可以這麼說吧?」梅倫的食指輕抵下顎,觀察著眼前弱不禁風的靛髮男孩。
「嘻嘻嘻——」比起卡片魔術師的嚴肅,小丑卻不經意得竊笑起來。「大小姐要撿卡的人數增加啦。」
畢雷亞蹦蹦跳跳得來到格雷高爾的腳前仰望臉色淡然的男孩。「你應該是自願來的,理由是什麼?說給畢雷亞聽聽。」
對方沉吟一會兒,粉薄的雙唇傾訴自身的想法。
「因為這家似乎很有趣,決定加入看看。」

提起盛滿熱紅茶的茶壺且倒入陶杯,侍從的心思下意識追溯不久前的抽獎過程。
——原本打算在第四次金抽時,給大小姐一張金卡新人的,當時卻無法阻擋庫勒尼西的R1卡墜落導致成為最終的結果。
——難道是什麼暗示嗎?即使無法控制獎品的情況也非第一次發生。
「布勞,你在想啥?」熊貓的嗓音成功令管家的神遊意識回到現實面,「呃?奧蘭,怎麼了嗎?」
「你不知道紅茶已經溢出來到你的皮鞋遭殃嗎?」
「哇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86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10 篇留言

沒QP-月月
不是在生日時一次抽嗎(°∀°)

07-25 22:56

提燈者一霜翼
因為都砸衣服了,想說順便抽趴頭(゚∀゚ )07-25 22:59
LP不是優酪乳
恭喜趴頭中獎(°∀°)
現在苦惱畢雷亞的右臉怎麼畫(°∀°)(°∀°)

07-25 23:04

提燈者一霜翼
你可以找人拿畢雷亞去對戰,就看得到了(゚∀゚ )(#07-25 23:07
依斐.迪奈羅茨
我打算等格雷到銀抽30%時再抽www
覺得應該會比較好中吧
(話說剛剛刀劍打警察 然後 浦島虎徹就來我家了www)

07-25 23:06

提燈者一霜翼
一切都是人品作祟啊(゚∀゚ )(O
然後恭喜入手浦島太郎wwwww07-25 23:08
LP不是優酪乳
好像是圓形啦(°∀°)(°∀°)(炸
牡丹花好難畫(#

07-25 23:10

提燈者一霜翼
(゚∀゚ )(゚∀゚ )(゚∀゚ )(゚∀゚ )(゚∀゚ )(゚∀゚ )07-25 23:11
冬月
牡丹花很簡單,就是要注意花瓣要大一點,雍容華貴的感覺要表現出來(牡丹是花中之王

07-25 23:45

零曲
尼西進攻惹0w0/

布勞..(拍肩

07-26 01:07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狀況外07-26 01:14
黑白雙翼藍妖精
比起趴頭我比較想要克洛維斯本人・゚(ノд`゚)っ(ry

07-26 09:40

提燈者一霜翼
快去暗房討人wwwwww07-26 12:27
黎明
男生新角多數不愛來我家,令人苦惱呢( °∀°)a
布勞:少一個情敵也不就挺好的,雖然說大小姐比較偏袒女角。(小聲

07-26 15:16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這裡倒是……大小姐有好感的都算是提防對象(無奈07-26 15:27
黎明
布勞提防心真重呢(°∀°)(°∀°)

07-26 15:31

提燈者一霜翼
布勞:這是需要的(嘆07-26 15:41
平凡菸酒生
尼西偷偷叫傑多幫忙??

07-26 19: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思念... 後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