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情報-有小台的戰車在上面喔!笠間焼的「少女&戰車」的咖哩盤子&馬克杯開始販售!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5-07-24 09:05:01│巴幣:16│人氣:1628
由笠間焼製作的「少女&戰車」的咖哩盤子與馬克杯在HOBBY STOCK上販售了!現在可接受商品訂購。
 咖哩盤子是之前在「大洗海的月間活動 艦艇公開in大洗」販售的人氣商品(相關連結)。在盤子上面放有兩台戰車,盤子的中央印有隊伍”安康魚小隊”的標誌,附有徹甲流彈型湯匙,價格是9.260日圓(不含稅)。






馬克杯販賣的是樣是跟之前一樣,但是顏色不同「笠間焼馬克杯(Pravda戰)淺灰色」。杯子的上面也有一台戰車喔!杯子把手的部份則是設計成戰車履帶的樣式。價格是3.500日圓(不含稅)。


數量有限,訂購達到一定的數量就不會再生產了,想買的要快喔!

筆者心得:雖然感覺不錯啦,也都蠻好看的,不過感覺上有點貴啊......光是吃個咖哩有需要用到那麼貴的盤子咩.....不過這只是個人的感想啦,說不定有些喜歡少女與戰車的粉絲會喜歡也說不定呢,畢竟會在活動後再繼續販售也就表示有不少人氣吧,是說個人之前買了一個遠板 澟的馬克杯以及一個SABER的玻璃杯......不過都捨不得用到現在還當成擺飾呢(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7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歸宅|笠間||少女|戰車|咖哩|盤子|馬克杯

留言共 6 篇留言

絕殺三罰球
嬤嬤:那盤子上怎麼兩個髒污 洗都洗不掉(用力搓[e28]

07-24 09:22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阿!

07-24 16:33

嗜血王者
買回去 老媽不知道 就把那兩個凸起來的髒東西給摳掉這樣

07-24 19:09

ドMの黑炎龍神
只可遠觀不可買下焉!

07-24 19:49

普魯
遠看還以為兩隻小強在偷吃...

07-25 20:02

銀蓮花
那個盤子感覺很難洗
那兩台小戰車的輪胎底下大概會卡很多殘渣汙垢

不可否認的是,盤子本身相當漂亮,炮彈造型的湯匙也很好看
就是實用程度這一點不太好說

07-30 2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zraelc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連貓手都想借!貓手... 後一篇:情報-手機棉被組合!!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